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失控贪心小说

失控贪心小说

秦玙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头有点嗡嗡作响,勉强说到:「我就是因为太知道他们之间的感情,所以我才拒绝。什么样的父母,要在别人女儿的婚礼上上台受礼?他们哪来的脸。」我的话也越来越不客气。何晴说:「怎么,以为得到了秦玙了,现在都不用装了?以前的容忍和大度哪去了?」我头越来越疼了,依然和她对峙:「他们要在我的婚礼上让我敬茶,不知道的,还以为秦玙是和他们女儿结婚呢。我算什么?我父母算什么?」我打开门送客:「你们想当圣人我不管,以后你们婚礼,你们爱给他们敬多少次茶我都没关系。但是我的婚礼,我说了算。」何晴摇摇头,说:「林苏,你太自私了,为何要恶意揣测这一对可怜的老人。」

主角:林苏秦玙   更新:2023-04-12 17: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苏秦玙的其他类型小说《失控贪心小说》,由网络作家“秦玙”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头有点嗡嗡作响,勉强说到:「我就是因为太知道他们之间的感情,所以我才拒绝。什么样的父母,要在别人女儿的婚礼上上台受礼?他们哪来的脸。」我的话也越来越不客气。何晴说:「怎么,以为得到了秦玙了,现在都不用装了?以前的容忍和大度哪去了?」我头越来越疼了,依然和她对峙:「他们要在我的婚礼上让我敬茶,不知道的,还以为秦玙是和他们女儿结婚呢。我算什么?我父母算什么?」我打开门送客:「你们想当圣人我不管,以后你们婚礼,你们爱给他们敬多少次茶我都没关系。但是我的婚礼,我说了算。」何晴摇摇头,说:「林苏,你太自私了,为何要恶意揣测这一对可怜的老人。」

《失控贪心小说》精彩片段

李明一还耐着性子劝我:「我们一直尊重你,把你当成嫂子。这些年,你懂礼节,知进退。如今你要这样拒绝一对失独的老人的请求。你于心何忍呢?」

我懒得看他,他们可以不用尊重我,我从来都不懂礼节,也不知进退。

何晴突然暴发了。

「林苏,你不觉得自己很矫情吗?」

我一愣,这倒成了我的错了。

何晴继续说:「你跟他之前,就应该知道,秦玙对何希月的感情。现在你才知道眼里容不得沙子,不觉得太晚了?」

我头有点嗡嗡作响,勉强说到:

「我就是因为太知道他们之间的感情,所以我才拒绝。什么样的父母,要在别人女儿的婚礼上上台受礼?他们哪来的脸。」

我的话也越来越不客气。

何晴说:「怎么,以为得到了秦玙了,现在都不用装了?以前的容忍和大度哪去了?」

我头越来越疼了,依然和她对峙:「他们要在我的婚礼上让我敬茶,不知道的,还以为秦玙是和他们女儿结婚呢。我算什么?我父母算什么?」

我打开门送客:「你们想当圣人我不管,以后你们婚礼,你们爱给他们敬多少次茶我都没关系。但是我的婚礼,我说了算。」

何晴摇摇头,说:「林苏,你太自私了,为何要恶意揣测这一对可怜的老人。」

我懒得和他们浪费口舌,强行把他们推了出去。

正在推搡之间,秦玙来了。

于是,我跟他狠狠的吵了起来,谁也不让步。



于我而言,这是我的底线。

但是于秦玙而言,这估计是他对何父母的承诺,或者是他们那群人共同的设法。

但我不想成为谁的诺言。

我就知道他们心里想着什么,所以我才坚决不同意。

我放下狠话,如果坚决叫那两个无关的老人上台接受奉茶,那这个婚,我就不结了。

何晴指着我,说我这种自私冷血的人,早晚会得到报应。

然后拉着秦玙就要走,还放下狠话。

「不结就不结,吓唬谁呢?」

我忽然头痛欲裂,只觉得天旋地转。

「装,继续装。」

何晴的嘴巴像个血盆大口一样,要将我吞噬。

最后,我晕倒在地,一事不知。

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又在了医院。

我又在秦玙的脸上看到了愧疚。

而这一次,却是以我的小产为代价的。

我觉得真是讽刺。

他说:「对不起,我不知道这事,你怎么不说?」

我麻木地看着天花板。

「没事,你忙嘛。」

终于,这事惊动了双方父母。

来到我跟秦玙的住处后,我爸妈给气个半死,非要拉秦玙的父母来理论一番。

他们责怪秦玙没有照顾好我,我只好解释说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怀孕了。

否则我也不会加班那么晚。



何晴还在旁边咕哝。

「现在她可以有筹码拿捏住秦玙了。」

秦玙叫他闭嘴。

我妈差点把她给撕了。

于是我爸妈问到底怎么回事。

他们只好把何父何母的事告诉了我爸妈。

我爸气得直打哆嗦。

「我们老俩口还没死呢,就拉个什么人来接受我女儿的奉茶。未免脸也太大了吧。」

看到我父母生气,秦父秦母也在那里骂秦玙办事不周,幼稚。

他在那里低头,一声不吭。

我爸看着秦玙,要他给个说法,否则,这个婚就不结了。

正在这时,何父何母来了。

我家正在气头上,看到他们俩颤颤巍巍地走进来,更气了。

秦玙的爸妈怕把事情闹大了不好收拾,马上劝他们离开。

何父瘦高而倔强,他说:「既然大家都在这里,就当我求求各位了。」

说着就要给我磕头。



秦父连忙把他拉起来,说家里有事,叫他们先回家。

何父哭着说:「你们就当可怜可怜我们两个老不死的吧。这么多年来,我们已经也把小玙看成是亲生儿子一样,所以才有这样的想法。我没想到,给小苏这孩子,造成了这样的困扰。」

说着,两个老人手拉着手,泪眼迷蒙。

何母也几乎泣不成声,期期艾艾地在那絮叨。

何母说这些年他们失去了女儿,那个老头子的执念越来越深,每每看到别人出嫁女儿,总念叨着如果女儿没死,他也会看着女儿风光嫁出去。

何母看着我:「所以,我想求求小苏,就答应老头子一回吧,了切他的心愿。」

突然,听见一声「嘭」的响声,把所有的人都震住了。

我爸怒发冲冠。

「都给老子滚。我女儿都被祸害成什么样了。还来闹。」

「再不滚,老子就砍人了。」

我看着秦玙,他眼圈红红了,在那里一言不发。

秦玙的父母在那里劝何希月的爸妈,说我身体不舒服,叫他们先回去。改天再说。

这两年,他们两家频繁走动,关系很亲密。

说完,就半拖半劝的把那对奇葩弄走了。

秦玙的父母走前,给我承诺,一定会给我一个说法。

我父母坚决不同意,宁可不结这婚。

看着一言不发的秦玙,我觉得很心寒。

他们失去了女儿,难道我不也是这样?

凭什么我就要迁就他们?

我爸心疼地对我说:「女儿,无论你做出怎样的决定,爸妈都支持你。」

我的眼泪再也控制不住,狂飙了出来。

想来可笑,这么多年来,我一直以为,我是秦玙的救赎。

可是我发现,我永远都走不进他那个圈子。

秦玙、何希月、何希月的父母、他的那些朋友,这些年来,组成了一个牢固的关系网。

他们在这张网里祭奠过往,相互依存。



他们之间可以自称「我们」,外面任何一个人也挤休想挤进去。

我第一次对自己的坚持产生了动摇。

这些天,秦玙无微不致地照顾我。

孩子没有了,我们默契的不想再提。

他有时候也跟我商量婚礼的细节,并承诺,一切按照我的来办。

一切似乎又回到了从前。

不过,我有一种预感,事情不会这么快就结束了。

休息好了之后,我白天正常上下班。

婚礼的事不用我俩操心,一切都由大人操办。

我也宁愿再相信秦玙一次。

而夜晚,我却怎么也睡不着。

想着这些年自己的付出和飞蛾扑火般的义无反顾,一片迷茫。

他那群从小玩的朋友,时不时来我家里玩。

其实是明里暗给我做思想工作。

希望我不要这么固执了。

有委婉地说:「日子终究是你跟秦玙过。他们老了,也折腾不了多久了。」

有直接一点的就说:「林苏,你也别太固执了,俩老的都给你下跪了,你还想怎样?」

还有的说:「你的心怎么那么狠啊,怎么忍心这样对待老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