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官场政道热门作品

官场政道热门作品

徐浪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删减版本的都市小说《官场政道》,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徐浪,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徐浪陆苗。简要概述:“王八蛋!”郑茹骂街的同时,一股寒意从尾椎升起,双手死死捧住徐浪的帅脸,小声威胁道:“我去打个电话,你要是敢对我同事胡说八道,老娘弄死你!”说完,她把徐浪一推,快步向门口走去。房间恢复了平静,徐浪拿出最后一支烟点燃,狠狠吸一口,眯着眼睛慢慢地品味,觉得这支烟的味道比以往的都要香醇。差不多半小时后,郑茹开门走进来,她把门反锁,转过身时,脸色更白了,脚步变得十分沉重。......

主角:徐浪陆苗   更新:2024-04-12 05:1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徐浪陆苗的现代都市小说《官场政道热门作品》,由网络作家“徐浪”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删减版本的都市小说《官场政道》,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徐浪,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徐浪陆苗。简要概述:“王八蛋!”郑茹骂街的同时,一股寒意从尾椎升起,双手死死捧住徐浪的帅脸,小声威胁道:“我去打个电话,你要是敢对我同事胡说八道,老娘弄死你!”说完,她把徐浪一推,快步向门口走去。房间恢复了平静,徐浪拿出最后一支烟点燃,狠狠吸一口,眯着眼睛慢慢地品味,觉得这支烟的味道比以往的都要香醇。差不多半小时后,郑茹开门走进来,她把门反锁,转过身时,脸色更白了,脚步变得十分沉重。......

《官场政道热门作品》精彩片段

省城平南市,红叶宾馆。
徐浪被纪委人员关进房间,一晚没睡,眼睛熬得通红。
他外表看上去蛮淡定的,但是内心却慌得一笔。
拿起桌上的烟盒,看看还有两支,拿出一支点燃不停的吸,借此平复一下忐忑的心情。
九点零二分,房门打开,进来一女一男,女的接近四十,长得丰满成熟,很是吸引人;男的二十多岁,虽然刚参加工作不久,却装得满脸严肃。
徐浪看到女子是熟人,连忙站起来笑道:“郑书记,好久不见。”
宁海市纪委副书记郑茹,之前和徐浪有说有笑的一个人,现在却一本正经板着脸,目光极为犀利。
“是有段时间不见了,没想到再次见面,却是以这种形式,实在令人惋惜。”
徐浪苦笑着说:“郑书记,是陈市长犯事,您怎么把我带来这?市长的事情和我没有关系啊。”
“有没有关系不是你说了算。”郑茹严肃地说道:“陈庆隆贪污受贿,你是他的秘书,当然有重大的嫌疑。”
说到这,看了一眼打开摄像机和记事本的手下,接着说:“你必须把一起参与陈庆隆贪污受贿的过程详细说出来。”
徐浪紧张地说道:“郑书记,什么叫一起参与,我先声明,陈庆隆做违法乱纪的事我毫不知情,更谈不上参与,您可不能乱扣帽子。”
郑茹说道:“徐浪,你要是想平安回去,就得好好配合我们的工作,容不得丝毫的侥幸心理,否则,不但身败名裂,你今后的人生也将在铁窗里度过!”
徐浪的腿,又控制不住在轻轻发抖。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跟着一个贪官当秘书,虽然大钱没见着,但是购物卡、小红包之类的确实收过一些。
所以,说不慌那是骗人的。
过了一会儿,看到徐浪还是不说话,郑茹正想训斥,徐浪却突然说道:“我想和你单独聊聊,你的同事先回避一下。”
郑茹一怔,然后对男同事说:“小张你先出去走走。”
“好的。”小张站起来,深深看了一眼徐浪后走了出去。
等小张关上门,徐浪又看了看摄像机,然后看着郑茹。
郑茹意识到徐浪要说的事情肯定事关重大秘密,不想让摄像机录下来。
她犹豫了一下,伸手把摄像机关掉,盯着徐浪说:“你可以说了。”
徐浪身子前倾,用只有郑茹听得到的声量说道:“陈庆隆其他的贪污受贿我不知道,但是我看到过一个人给他送过两个礼盒,这两个礼盒一模一样,尺寸还不小。”
郑茹暗喜,赶紧问:“礼盒里面是什么?”
“我开始是不知道的。”徐浪说道:“但是在搬上市长的专车时,有个盒子的盖子掉了下来,我才看到里面装着满满一盒钱!”
“哦?”郑茹太开心了,赶紧问:“送礼的人是谁,你认识吗?”
“认识。”徐浪笑道:“因为太熟悉了,所以他才没有刻意让我回避。”
郑茹急了:“到底是谁?”
徐浪盯着郑茹的眼睛缓缓地说:“他叫洪涛,平南市巨涛房地产公司的老板,也就是你的老公!”
郑茹顿时呆若木鸡,本来激动得通红的脸,瞬间变得惨白!
“你、你这是诬陷!”
也难怪郑茹急了,如果这个消息属实,不但她老公有罪,她这个纪委副书记更是脱不了关系。
徐浪笑得很灿烂,但是目光却很冰冷:“陈庆隆得到这两个礼盒不久,你老公的公司就拿到了全市一本升学率最高的第七中学旁边的那块地,这个学区房小区虽然现在还没封顶,但早已销售一空,售价高居宁海市第一,你老公赚大发了,嘿嘿。”
郑茹额头见汗,感觉到浑身燥热,伸手把射灯关掉,整个人都不好了。
徐浪靠在椅背上,双手抱胸:“郑书记,我是不是可以走了?”
郑茹站起身走到徐浪的身边,一把揪住他的衣领,弯下腰咬着牙说:“徐浪,我等会就回去核实,如果证明你是诬陷,你会死得很难看!”
徐浪一把抓住这个美女书记的手,再凑近一点,双方的鼻尖就要碰到了:“郑书记,到现在你还敢威胁我,到底是谁给你的勇气?我警告你,下次来想找我和解,可就没那么容易了!”
“你!”郑茹气得很想给这家伙一记耳光,但还没鼓起勇气动手呢,徐浪又威胁说:“如果你离开这里,我就会将你老公的秘密向你的同事和盘托出!”
“王八蛋!”郑茹骂街的同时,一股寒意从尾椎升起,双手死死捧住徐浪的帅脸,小声威胁道:“我去打个电话,你要是敢对我同事胡说八道,老娘弄死你!”
说完,她把徐浪一推,快步向门口走去。
房间恢复了平静,徐浪拿出最后一支烟点燃,狠狠吸一口,眯着眼睛慢慢地品味,觉得这支烟的味道比以往的都要香醇。
差不多半小时后,郑茹开门走进来,她把门反锁,转过身时,脸色更白了,脚步变得十分沉重。
徐浪目不转睛地看着她慢慢走过来,等她来到身边就问:“怎么样,证实了吧?”
郑茹看着徐浪,目光露出了些许的恐惧,小声问道:“你打算怎么做,检举我吗?”
“怎么会?”徐浪脸色一正,说道:“我是这样的小人吗?”
郑茹咬咬牙,说道:“大家都是混体制的,还是开门见山吧,你有什么条件?”
徐浪说道:“我没有其他条件,只要你放我回去上班就可以了。”
“真的?”郑茹有点不敢相信,因为徐浪的确捏住了她的命门,这个时候不提点条件那不是傻子吗?
“真的。”徐浪说道:“郑书记,你别把我看得那么坏,我的的确确没有跟陈庆隆同流合污,而他也是聪明人,看到我不要他给的好处,知道我不是一路人,出事前他已经在考虑把我调走了。”
郑茹双手抱胸,手指摸着小下巴来回走了两圈,貌似下了决心,来到徐浪跟前小声说道:“今晚我在咱们市的凯悦酒店请你吃饭,到时候咱们再好好谈,我这就安排人送你回去。”
徐浪站起来笑道:“好的,订好座位就给我信息,我的手机还在你那,顺便留个电话。”

徐浪说道:“我知道周振雄是你老公的人,你出面找他,叫他把办公室的其中几个人给换了,咱们的事就了结了。”
张霞一愣:“哪几个?”
徐浪地给她一张纸:“就是上面这几个,把他们都打发到鸟不拉屎的地方去。”
张霞接过来看了看,很是惊讶地问:“冯高强你也敢动?”
徐浪摆手笑道:“我不敢,是你敢。”
“就这一次。”张霞寒着脸说:“男子汉说话要算数。”
“那是。”徐浪靠在椅背上说:“今天他们搞出了一个大丑闻,顺势把他们调走顺理成章,不用你费多少力气。”
“好吧。”张霞无奈地把名单放到包里,然后,她的手机响了。
“催催催,就知道催,我马上过去……什么,三缺一……这个不讲信用的玩意,下次收拾她……找人?我去哪找……那没办法,明天……喂喂喂,等一下。”
说到这,张霞捂住手机问徐浪:“徐浪,你会打麻将吗?”
徐浪一怔:“会,不过……”
张霞马上笑道:“会就好,现在我们三缺一,你去打几把陪陪我们怎么样?”
徐浪瘪瘪嘴:“你这娘们就喜欢打几把,我可不爱打,太疼了。”
“噗!”张霞被逗笑了,大力打了一掌徐浪,然后拿起手机说:“我找到了一个大帅哥陪我们打,马上过去哈。”
说完,她挂断了电话,徐浪就问:“夫人,我可是穷光蛋,哪有钱陪你们玩?”
张霞说道:“你放心,我们打很小的。再说,你就认定自己一定会输吗?”
徐浪断然拒绝:“不打,本人最厌恶一切形式的赌博,你另外叫人吧,我走了。”
张霞很无奈,徐浪走后,她唯有另外找人。
徐浪走出房间,向电梯口走去。
突然,前面不远的房间门口跌跌撞撞走出来一个女子,她一只手捂着肚子,另一只扶着墙,刚走两步就走不动了,弯着腰发出“哎哟”声。
一看到她这个样子,徐浪估计她可能是病了,紧走几步来到她身边问道:“美女你出什么事了,是不是不舒服?”
女子转头看看徐浪,紧皱柳眉说道“肚子疼,你能帮我叫救护车吗?”
徐浪回过神来,就问:“很厉害吗?”
“快疼死我了,好像有把刀在里面绞,哎哟!”美女疼得蹲到了地上,脸色白得吓人,看来病情很紧急。
徐浪不敢怠慢,伸手抓住她的手说道:“你病得这么重,没法等救护车了,还是我送你去医院吧。”
话说完,徐浪也不等美女同意,弯腰将她抱起来就往电梯口跑去。
就有这么巧,电梯刚好在这一层,电梯门打开,徐浪抱着美女跑进去,按了一楼数字键后,就对美女说:“我刚才帮你号了一下脉,这么疼,估计是急性阑尾炎!”
美女被吓了一跳,想了想就说:“我也感觉……哎哟,疼死我了。”
徐浪见状就说:“我可以帮你暂时止痛,但是得触碰到你的腹部,如果你同意我就开始。”
美女听说能止痛,当即毫不犹豫:“那你快点,真的太疼了……快、快点!”
“咦,真的耶,没那么痛了啊!”
徐浪笑道:“只是暂时的,如果治疗不及时等会还会痛,我们得抓紧时间。”
话说完,电梯门打开,徐浪抱着美女冲出来,大堂里有十几人看着这一幕,而徐浪顾不得这么多,他此时的眼睛里只有出租车。
在医院的手术室外面,徐浪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等候。
他的诊断非常准,美女确实是急性阑尾炎,幸好送医及时,来到医生就立刻安排手术。
不知道过了多久,手术室的门打开,护士推着美女从里面出来。
徐浪急忙迎上去问道:“医生,怎么样?”
医生说道:“病人送来得及时,手术很成功。”
徐浪顿时松了一口气,跟着一起去病房。
让徐浪感到有些惊奇的是,护士把美女直接送到了一个独立病房,里面的设施堪比星级酒店。
护士把美女抬到床上,打上点滴后走了。
美女此时小脸苍白,连嘴唇都是白的,大眼睛黯淡无光,显得非常虚弱,惹人怜惜。
因为是局部麻醉下的手术,美女还是清醒状态。
她看着徐浪,眼神充满了感激,有气无力地说道:“幸亏得到你的帮助,要不然我就死定了,谢谢。”
徐浪摆摆手说道:“不用谢,不管是谁看到都会帮忙的。对了,得赶紧通知你的家人才行。”
美女说道:“我的家人不在这里,比较远,不过我有朋友在这里,等会再打电话。”
“哦。”徐浪看到美女不肯说是哪里人,也就没有问。
美女转而问道:“请问你贵姓?我叫秋明月。”
“徐浪。”
“你这名字有意思。”秋明月掀起嘴角笑了笑,又问:“是本地人吗,在哪里高就?”
“不是。”徐浪说:“我的老家在本市的农村,工作在市里。”
“哦。”秋明月看到他说得笼统,也不好意思细问,努力地笑了笑:“看来你很有出息。”
“哪有出息啊。”徐浪想到自己目前艰难的处境,嘴里一片苦涩:“一个打工仔而已。”
接着,他反问道:“姐姐你呢,是做什么工作的?”
徐浪“姐姐”这个称呼,让秋明月十分受用,忍不住笑着说:“我在政z府工作。”
之前看到这美女身穿一套深色西装,徐浪就知道她应该是公务员,现在秋明月的回答证实了他的猜测。
他没有再问下去,而是说:“姐姐,医生说手术很成功,你养几天就可以了,我先回去了。”

小说《官场政道》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秋明月顿时一阵为难:“这样啊,那唯有等会再说了。”
徐浪看她憋得难受,就咬咬牙说:“姐,护士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空,看你又那么难受,要不我抱你去吧?”
“这合适吗?”秋明月此时有点无所适从了。
徐浪说道:“这是权宜之计,你现在身子弱,可不能憋出毛病来。”
说到这,他又加重语气说:“再说……我之前不是抱你出酒店吗,再报一次很正常不是?”
“这个……”秋明月纠结不已,虽然觉得徐浪说得有道理,可让他抱自己去洗手间,这事怎么想都觉得不太妥当。
徐浪看她犹豫不决,知道她是害羞,于是说:“那我再去看看护士忙完没有。”
秋明月看徐浪就要出去,咬了咬樱唇,轻声说:“不用去了,还是你来抱吧。”
徐浪说得对,自己的命都是人家救的,看人样又长得一脸正气,这么好的帅哥能有什么坏心思?
徐浪暗暗松了一口气:“这就对了。”
徐浪先将上面的吊瓶拿下来,递给秋明月说:“姐你先拿着。”
秋明月顿时有种眩晕的感觉,自从长大之后,还没有人这样抱过她,就连她的老公都没有抱过。
进入洗手间后,徐浪将秋明月轻轻放到地上站稳,然后接过吊瓶,看着满脸羞红的大美女笑着问:“需不需要我帮忙?”
“不用,我自己可以的,你出去吧。”秋明月毫不犹豫地说道。
徐浪笑了笑,将吊瓶挂到上方的铁钩,对秋明月说:“我不在这里守着,万一你不小心弄疼伤口,导致你坐不稳摔跤怎么办?”
秋明月想想也觉得他的担心很合理,无奈之下只好说:“那好吧……”
“啊对不起。”徐浪笑着转身面对木门。
秋明月看着体贴的徐浪,虽然不舍,但还是说:“徐浪,现在很晚了,明天你还要上班,先回去休息吧,明天我让朋友把钱还给你。”
徐浪苦笑道:“我被纪委带到省城关了一个晚上,现在上班也没事干,根本没人理我。”
“什么?”秋明月大吃一惊:“你刚才又说是打工的?”
徐浪笑道:“给政z府打工也是打工啊,我在市政z府上班。”
“原来这样。”秋明月转而问道:“你说被纪委带走,出什么事了?”
徐浪犹豫了一下,决定说实话:“我是市长陈庆隆的秘书,市长被双规了,我身为秘书自然也要被带走问话,不过我刚刚当这个秘书不久,市长干了什么违法违纪的事我也不知道,今天上午就让我回来了。”
“啊。”秋明月吃惊更甚,眼珠转了几下又问:“那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徐浪苦笑道:“先看上面把我安排到哪里吧,如果不满意的话我就辞职,到深圳打工去。”
“干嘛想到辞职啊。”秋明月蹙着柳眉说:“你没有做错什么,应该影响不大。”
“难说。”徐浪叹口气说道:“一个被双规的市长的秘书,一身的晦气,谁会要啊?”
秋明月问道:“那你觉得会被调到哪去?”
徐浪看着这美女笑道:“我觉得会被调去守水库,据说那里十天半月见不到一个人。”
“不用这么悲观吧?”秋明月刚想说几句安慰的话,门外突然传来一个女子的呼唤:“秋明月,你在哪?”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