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浏览东北往事之九零风云

全文浏览东北往事之九零风云

叹号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沈从文刘群   更新:2024-03-21 09:5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从文刘群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浏览东北往事之九零风云》,由网络作家“叹号”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

《全文浏览东北往事之九零风云》精彩片段


“好。”

来到屋内,坐在炕上,我点上根烟抽了口,说道:“一个游戏厅的收入怕不是不够养活咱这么多兄弟,你们有啥想法?”

“文哥,不行咱就收保护费呗,徐大伟他们都指着这玩意发的财。”黄毛翘着二郎腿,眼冒精光道。

“这种丧良心的活走不长远,碰咱就碰能站住脚的生意。”我驳回道。

“唉,这年头干啥都要钱,咱手头钱紧,施展不开啊。”黄毛沮丧道。

“确实,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这事不好整啊。”胡聪叹道。

“文哥,孙德胜这老小子的运输公司每年的收入可是相当可观,不行咱先从他那预支一年的分红呗?”

刘群说完,我沉吟片刻,还是摇了摇头。

倒不是我心慈手软,主要是我怕把孙德胜逼急了。

这小子狗急跳墙,林栋压不住。

毕竟我和林栋只是相互利用的关系,一旦他感觉我给他带来的价值弊大于利,我恐怕就会沦为一枚弃子。

见众人没了点子,我思来想去,也只能把注意打到皇朝KTV的老板--郑广军。

其实这种给人卖命的活,是我最不喜欢的。

有卖命的这份魄力,我们兄弟自己开个店不香吗?

可那句老话不是说的好,人穷志短。

如今几十号兄弟跟着我混饭吃,我要不整点来钱道,我们这一大帮子人怕是都要跟我喝西北风。

决定下来的我轻咳一声,看向几人说道:“那咱就先去皇朝KTV看场子吧,上次皇朝老板郑广军跟我说,只要咱愿意去,他给咱三成干股。”

“卧槽?三成?这可真不少了!”黄毛惊叹道。

“确实不少,皇朝一个月的流水起码十几万,轮到咱哥们手里那可就是四五万啊!”胡聪笑的十分开心。

“看来这个郑广军是被逼急了,不然不能找文哥你。”刘群笑道。

“这里面难不成还有点说法?”我问道。

“有。”刘群点点头,解释道:“皇朝开的位置有点尴尬,正好处于孙老疙瘩和徐大伟地盘的交界处,如今皇朝的生意爆火,这俩人谁都想来分一杯羹。”

“那有雇咱的钱,郑广军直接给孙老疙瘩就完了呗,何必多此一举呢?”李白纳闷道。

“徐大伟这俩人肯定狮子大开口了,不然郑广军不带费这麻烦事来找咱的。”刘群解释道。

“三成还不满足?咋的?他俩还想逼死谁啊?”李白吐槽道。

“白哥,这你就有所不知了,徐大伟老早之前就在市区放过话,谁要想在文化广场那片开娱乐场所,最少要分他五成干股,不然谁都别想干下去。”黄毛不忿道。

“就没人收拾他?”

“唉,都是平头老百姓,谁会为了点钱去招惹徐大伟啊。”胡聪摇头道。

“那看来咱要是去皇朝,这对手还不少呢!”

“咋的白哥,你难不成还有怕的时候?”黄毛诧异道。

“怕?”李白冷笑一声,舔了舔嘴唇,战意十足道:“我是怕不够刺激,扫了劳资的兴!”

“那你们要是没意见,我就给郑广军打电话了。”

“好。”

原本我以为这事已经板上钉钉了,毕竟昨天郑广军还极为热情。

可当我打给他时,他竟然拒接了。

我倒没有多想,人家那么大的老板,忙点也正常,可能忙完就给我回电话了。

可我等了一个多小时,郑广军依旧没有任何消息。

这倒令我泛起了嘀咕,难不成他反悔了?

但反悔也该跟我说一声啊,我俩也没啥过节,至于连个信儿都没有?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