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阅读在全员恶人的贵族学院当万人迷

全章阅读在全员恶人的贵族学院当万人迷

海盐梅酒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潜力佳作《在全员恶人的贵族学院当万人迷》,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千绘真宋璟,也是实力作者“海盐梅酒”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千绘真记录下了一个知识点,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是权在宪。他一觉睡醒就像个话痨,不停给她发消息。-起来了。-猫猫打呵欠.jpg-今天又翘了第一节课。-刚看了校内网,宋璟真不挑食,居然又跟徐多恩搞到一起去了呵呵!-西八!嘴碎的人怎么这么多?都乱造什么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

主角:千绘真宋璟   更新:2024-03-21 10:4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千绘真宋璟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阅读在全员恶人的贵族学院当万人迷》,由网络作家“海盐梅酒”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潜力佳作《在全员恶人的贵族学院当万人迷》,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千绘真宋璟,也是实力作者“海盐梅酒”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千绘真记录下了一个知识点,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是权在宪。他一觉睡醒就像个话痨,不停给她发消息。-起来了。-猫猫打呵欠.jpg-今天又翘了第一节课。-刚看了校内网,宋璟真不挑食,居然又跟徐多恩搞到一起去了呵呵!-西八!嘴碎的人怎么这么多?都乱造什么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

《全章阅读在全员恶人的贵族学院当万人迷》精彩片段


“西八!”

柳智媛气疯了。

她把手机递到千绘真面前,指着上面的帖子,扭曲着脸:

“这些贱民!他们以为自己有多高尚吗?我妈认识我爸的时候,我爸已经离婚了!她可没有当过不光彩的小三!

学生会的筹款办公室每个月都要给校友名单打电话要捐款,友星集团的捐款位居前五!学生会竟然任由这类帖子到处传吗?

我要好好问问宋璟,这帖子他到底管不管!”

而此时徐多恩也看到了这个帖子。

她对邪恶系统冷笑:

「柳智媛的妈妈居然比柳会长要小30岁?差这么多都能当爸爸了!而且还是四婚!这个世界真是荒谬啊!没有道德伦理的人反而比普通人过得更好!」

说完,她点开kakao,给宋璟发送消息。

-少爷,今天对你说了不合时宜的话,我很抱歉,绘真是你的未婚妻,我的确不应该在你面前那样说,我没有抹黑她的意思,我只是心里太难受了。

你说的那些话我想了很久,我还是觉得,善良是一项美好的品质,并且具有撼动人心的力量,我会坚持做一个真诚善良的人。

过了一会儿,消息变成了已读,她露出了微笑,眼睛一直盯着对话框。

可直到上课,她都没有收到回复。

上一次也是这样,宋璟同样也是已读不回。

她不由感到一丝黯然,但很快,她又安慰自己——至少,他会看她的消息,不是吗?

·

上课铃声响起以后,柳智媛一直低头,看着手机。

直到十分钟以后,帖子被删除了,其他诋毁千绘真的帖子也不见了,柳智媛的脸色才好看了一些。

她别过头,看着千绘真认真听课、做笔记的样子,低声提醒:

“你的kakao一直在闪,有人给你发消息。”

“嗯,我知道。”

千绘真记录下了一个知识点,拿起手机,看了一眼。

是权在宪。

他一觉睡醒就像个话痨,不停给她发消息。

-起来了。

-猫猫打呵欠.jpg

-今天又翘了第一节课。

-刚看了校内网,宋璟真不挑食,居然又跟徐多恩搞到一起去了呵呵!

-西八!嘴碎的人怎么这么多?都乱造什么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那样说柳智媛!

......

除了权在宪,之前宋璟也给她发了一条消息:

-牛奶喝了没有?

千绘真全都没有回复,打开飞行模式,继续听课。

柳智媛忍不住吐槽:

“已读不回真的让人抓狂啊!至少回一句正在上课吧?”

“不用管。”

“真是没有感情的学习机器呢!要是你这样对我,我肯定会想杀了你!”

千绘真摸了下她的脑袋,笑了一下:

“我怎么可能会这样对你呢?”

柳智媛被这个摸头杀安慰到,安静下来,不再打扰她听课。

好不容易憋到了下课,她一跃而起,兴奋的说:

“绘真,下节课的是体育课,我换了新的网球拍!等下我们好好打一场!”

“好。”

千绘真收拾好课本,拎起书包——

突然,一只手伸了过来,把她拽住。

不知什么时候,权在宪出现在了教室里。

他眼眸微眯,坐在了后座的桌子上。

浓密长睫下,那双漂亮的桃花眸暗藏锋锐。

身上穿着圣樱大的秋季校服,领口还是没有系领带,松开了三颗扣子。

仗着身高足够高,衬衫的下摆也不肯乖乖扎进裤腰里。

雌雄莫辨的俊美皮相,落拓不羁的痞气,有种别样的魅力。

“你什么时候来的?”

“已读不回?”

他扯了下嘴角,伸出手,恶劣的揉乱了她的头发。

柳智媛责怪的说:

“权在宪!你怎么这么烦人?弄坏我们绘真的发型干什么?”

“我现在是千绘真的老师,懂不懂?老师!你们应该尊重我!”

“老师?什么老师?”

“射箭老师。”

千绘真瞪了他一眼,懒得搭理他,从包里拿出一块精致的小镜子,理顺头发。

“以后老师给你发的消息,你看了要回复,知道了吗?”

他垂着眸,一只手懒懒的搭在桌面上,另一只手拿起桌上的草莓酸奶,单手拧开,仰头喝了起来。

喉结滚动。

酸奶转眼间就只剩下了半瓶。

他淡声评价:

“味道还不错。”

柳智媛翻了个白眼:

“这是宋璟拿给绘真的。”

他挑着眉,将酸奶递过去,脸上依旧是玩世不恭的笑容:

“真是对不起啊绘真,酸奶已经被我喝了,你要是不嫌弃的话,那就还给你吧!”

“滚啊!恶心死了!”

三人吵吵闹闹的去了储物厅。

柜门一打开,一张白色便签纸飘落在地,千绘真捡起来,发现上面写着一首英文诗,翻译过来就是——

“你受人指摘,并不是你的暇疵,

因为美丽永远是诽谤的对象;

美丽的无上的装饰就是猜疑,

像乌鸦在最晴朗的天空飞翔......”

这是《莎士比亚十四行诗》。

千绘真看了看这陌生的字迹,再看了看储物柜的柜门,意识到这张便签纸是从通风口塞进去的。

权在宪夺过便签纸,看了一眼,冷笑:

“字倒是写的不错,可惜暗恋都偷偷摸摸,连个名字都不敢留!”

柳智媛倒是觉得这张便签写的不错:

“这是在安慰你呢,绘真,他是让你不要在意校内网上的那些帖子吧?”

千绘真把便签纸丢到了最底层,关上储物柜:

“神神秘秘的,不用理会。”

柳智媛叹了口气:

“他还是不够了解你啊绘真,你根本没有文艺细胞,感受不到其中的浪漫。”

权在宪继续冷笑:

“这种人就是故意搞人心态,不写名字,让你一直猜!玩这种见不得人的小把戏呵呵!”

“呀!权在宪!你不要一直说人家坏话行不行?要不是知道你跟绘真合不来,我都要以为你也暗恋绘真呢!”

“我?”权在宪挑了挑眉:“我要是喜欢谁,怎么可能暗恋?”

“说的也是。”

柳智媛挽着千绘真的手,点了点头:

“你确实不像会暗恋的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