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我死后,我爸悔不当初全集小说阅读

我死后,我爸悔不当初全集小说阅读

乔婉婉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我死后,我爸悔不当初》,超级好看的小说推荐,主角是乔婉婉婉婉,是著名作者“乔婉婉”打造的,故事梗概:我妈是个攻略者。在我爸对她好感度分之的那一天,她被系统强制送走了。从那天起我爸恨上了这个抛弃她的女人,连带着恨上了我。我妈走后的第二年,后妈带着继姐嫁给了我爸。我爸对母女二人极尽宠爱,对我却视如草芥我想这样也可以,只要成年搬出去就好了。......

主角:乔婉婉婉婉   更新:2024-03-21 11:0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乔婉婉婉婉的现代都市小说《我死后,我爸悔不当初全集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乔婉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我死后,我爸悔不当初》,超级好看的小说推荐,主角是乔婉婉婉婉,是著名作者“乔婉婉”打造的,故事梗概:我妈是个攻略者。在我爸对她好感度分之的那一天,她被系统强制送走了。从那天起我爸恨上了这个抛弃她的女人,连带着恨上了我。我妈走后的第二年,后妈带着继姐嫁给了我爸。我爸对母女二人极尽宠爱,对我却视如草芥我想这样也可以,只要成年搬出去就好了。......

《我死后,我爸悔不当初全集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我爸以故意伤害罪被判了十年,后妈和乔婉婉的亲生父亲以欺诈罪和谋杀罪被判了十五年。

进去之前,我爸把所有的资产都托交给了一个叔叔,又花了几十万打点,为的就是让后妈和她前夫不好过。

可这又有什么意义呢?

我飘在上空中看着我爸,他穿着监狱的狱服一脸颓废的蹲在墙角,早就没了当年意气风发的模样。

医生说他活不久了,慢性的毒药的毒已经遍布他的全身,即便不再服用也治不了了,他现在在等死。

我爸是在一个冬夜死的,不是毒发,是自杀。

他似乎生病了一遍遍的自残,嘴里念念有词,我凑过去听,听到他说:“笑笑,对不起。”

“都是爸爸没保护好你。”

我的眼眶有些湿润,可是对不起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做什么。

他再怎么道歉都换不回我的生命了。

最后我爸用一根磨尖了的牙刷柄插进喉咙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死之后他的灵魂也飘了出来,他看见了我,激动的冲我飘过来,我刚要逃地里就再次伸出大手将他的灵魂抓了下去。

下去之前我还听见我爸在叫我的名字。

“笑笑。”

多讽刺的名字。

本来是一个寓意幸福的名字,可我这一辈子太苦了。

像是听到了我心里的痛,天上一道白光传来,我被吸进白光里,一道眩晕感从传来,再次睁开眼我看见妈妈。

像是做梦一样,我低头看看自己,才发现我的手变成了一只猫爪。

我好像变成了一只猫。

妈妈把我抱进了怀里,轻轻抚摸着我的脑袋。

“多可怜的小猫啊,跟我回家吧?”

我发出喵喵的声音,妈妈笑了。

原来我这是来到了妈妈的世界,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我忍不住上扬嘴角。

妈妈看着我说,“这么爱笑,叫你笑笑怎么样?”

“妈妈在别的世界也有一个女儿,也叫笑笑。”

“这么多年过去了,不知道她怎么样了。”

我的眼眶中漫出眼泪来,好想告诉她,笑笑现在过的很好。

爸爸视角:

我一直觉得我的女儿是个撒谎精。

她居然说她妈妈是个攻略者,回到了原来的世界。

这么荒谬的说法我怎么会信呢?

我工作很忙,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教育她。

主要是我一闲下来就会想到她的母亲。

她的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最狠心的人,明明是她一直在追我,可是她却在我最爱她的时候消失的无影无踪。

我不喜欢我的女儿,因为她长了一张和她母亲极像的脸。

一看到这张脸,我就会想起我们日日夜夜相爱的回忆。

但我不想什么都不管,于是我结婚了,找了一个有女儿的女人,我想她自己有女儿一定能够照顾好我的女儿。

可我的女儿似乎是个天生坏种,她不愿意和我亲近,继母还总是告诉我她做的错事。

于是我越来越偏袒她的继母和继姐。

没想到她居然是个同性恋,这倒是没什么,可她却偷偷的拿继姐的内衣,她怎么能做出来这么变态的事情呢?

于是在继女说要把1她送进戒断所的时候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可没想到她死在了所谓的戒断所里,警察给我打来电话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懵了。

直到这时我才发现我错的有多么的离谱。

我疯似的翻找女儿的衣柜,她这么大的姑娘了,居然连一件内衣都没有,难怪她会去捡乔婉婉不要的内衣。

而我却听信了乔婉婉的一面之词。

我第一次让人调查了乔婉婉母女二人,这才发现她和前夫一直有着联系,原来我一直是个被蒙在鼓里的大傻子。

我任由她们害死了我的女儿,她们甚至还要害我。

我抓着乔婉婉的头往墙上撞得时候,乔婉婉说我也是害死笑笑的凶手。

可是,怎么会呢?

我可是笑笑的亲爸爸啊。

我不敢相信这样的事实,于是我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把乔婉婉撞向墙上。

所有的一切都结束了。

可我却一直沉浸在乔婉婉的那句我也是害了笑笑的凶手里。

我好像疯了,我一遍遍的跟笑笑道歉,可是笑笑再也回不来了。

后来我自杀了,我实在受不了内心的谴责,我对不起笑笑也对不起我的爱人,笑笑是她留给我的唯一,我都没有守护好。

可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我把牙刷柄从插进了喉咙里,好痛。

我的笑笑死的时候也一定这么痛苦吧?

我死后灵魂脱离了身体,我看到了笑笑,原来她一直在我身边,

我想冲上去抱抱她,可是她却飘开了。

一只只虚无的大手从地下长了出来,把我抓住钻了下去,我大声叫出笑笑的名字,想亲口对她说一声对不起。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我来到一片漆黑的世界里,一个屏幕浮现在半空中。

我看到了我那消失已久的爱人,她一如既往的温柔坚定,我看到她捡起一只小猫,给小猫起名叫笑笑。

这时我才知道,原来她真的是攻略者,我在小猫身上看到了笑笑的灵魂,她们母女二人终于团聚了。

我发了疯似的想要冲向她们,可是却像是有什么东西似的牢牢束缚着我,让我只能待在原地动也不能动。

最后我放弃了挣扎,她们母女二人幸福对我来说比什么都重要。

小说《我死后,我爸悔不当初》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