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穿书:咸鱼小奶团只想躺赢全本小说推荐

穿书:咸鱼小奶团只想躺赢全本小说推荐

我叫阿绿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删减版本的古代言情《穿书:咸鱼小奶团只想躺赢》,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我叫阿绿,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顾满柠林爱华。简要概述:。小高愣了一下,“我就喜欢这样。”顾满柠轻轻的“哦”了一声,过了一会儿她又问道:“你几岁了?”小高冲顾满柠眨了下眼睛,“秘密。”你又不是女人,还秘密。“我三岁了,你肯定有20岁。”小高一边忙活着,一边回答道:“哥哥今年18岁。”“哦,原来你18岁啊。”顾满柠知道这个家伙肯......

主角:顾满柠林爱华   更新:2024-03-21 11:1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满柠林爱华的现代都市小说《穿书:咸鱼小奶团只想躺赢全本小说推荐》,由网络作家“我叫阿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删减版本的古代言情《穿书:咸鱼小奶团只想躺赢》,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我叫阿绿,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顾满柠林爱华。简要概述:。小高愣了一下,“我就喜欢这样。”顾满柠轻轻的“哦”了一声,过了一会儿她又问道:“你几岁了?”小高冲顾满柠眨了下眼睛,“秘密。”你又不是女人,还秘密。“我三岁了,你肯定有20岁。”小高一边忙活着,一边回答道:“哥哥今年18岁。”“哦,原来你18岁啊。”顾满柠知道这个家伙肯......

《穿书:咸鱼小奶团只想躺赢全本小说推荐》精彩片段


顾满柠:……

妈,我有点怀疑你在幸灾乐祸,但是我没有证据。

过了一天悠闲的日子,隔天顾满柠就又去了兴趣班。

夏丽要对她进行总结,并给她讲解一下卡欧的风格。

顾满柠坐在一个小板凳上,听着夏丽不停的揪出她的不足之处。

她这一通讲下来,顾满柠觉得自己简直差极了。

原本还有点洋洋得意的小心思,瞬间消失得一干二净。

最后夏丽又给顾满柠指导了一下如何拍照期间摆pose,这才放顾满柠回去。

很快就迎来了卡欧的拍摄时间,夏丽一大早就去小区门口接祖孙俩。

卡欧的拍摄主要分为两个部分,早上在室内拍摄,下午要去室外拍。

夏丽带祖孙俩过来的还是上次的那个摄影棚,她轻车熟路的带着两人来到了摄影棚外。

她们到的时候,摄影棚里就已经开始在忙碌起来了。

那个叫小倩的设计师一看到门口的顾满柠,立即停止和别人说话,快速朝她们走来。

“先去做妆造,化妆师已经在那边等着。”

夏丽点点头,一把抱起顾满柠就跟在小倩的身后。

李爱华自觉派不上用场,默默的跟在了她们的身后。

顾满柠被夏丽放在一个凳子上,只听小倩说道:“小高,人来了。”

“来啦~”

顾满柠听了这个腔调,狠狠打了个哆嗦。

妈妈呀,这……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娘娘腔?

顾满柠立马转头看向声音的来源,只见一个1米7出头的男人,扭着腰肢向这边走来。

男人脸上画着精致的淡妆,头发也打理得很有型,让人一看就觉得这人不是个正经的。

以顾满柠的眼光来,这家伙百分之九十九就是个同,而且还是个小受。

“哎呀,哪里来的小可爱。”

小高走到顾满柠的面前,亲昵的掐了一把顾满柠的脸颊。

顾满柠被他这突然的动作,给搞得浑身一僵。

一双本就大的眼睛,更是瞪得溜圆,她正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的这个小高。

妈妈呀,这……这时尚圈果然真的是“卧虎藏龙”。

可能是顾满柠那呆愣的表情,逗到了小高,他捂着嘴笑了起来。

“小可爱,你是不是被我的美貌给折服了?”

顾满柠一脸黑线,我那个天天啊,这是哪里来的奇葩?

“呃……你……好!”

看到小高还想接着逗顾满柠,小倩不耐烦的打断道:“别闹,赶紧干活,都耽搁了这么多天。”

“这要是不耽搁这几天,还轮不到我勒。”

小倩直接赏了小高一个大白眼,“快点,再啰嗦下去,扣你工资。”

“好啦好啦,死鬼。”小高娇羞的推了一下小倩。

顾满柠全程都是一脸震惊状,等小高在她的脸上忙活起来的时候,顾满柠这才回过了神。

像小高这种人,顾满柠只在电视里看过,她真的没有想到现实当中居然能遇到。

看到顾满柠盯着自己看,小高打趣道:“你看着哥哥干啥呀?是不是看上哥哥了?”

“你……这么说话不难受吗?”顾满柠怀疑这家伙就是夹着嗓子说话。

小高愣了一下,“我就喜欢这样。”

顾满柠轻轻的“哦”了一声,过了一会儿她又问道:“你几岁了?”

小高冲顾满柠眨了下眼睛,“秘密。”

你又不是女人,还秘密。

“我三岁了,你肯定有20岁。”

小高一边忙活着,一边回答道:“哥哥今年18岁。”

“哦,原来你18岁啊。”

顾满柠知道这个家伙肯定在说谎,不过还是很乐意配合他。


如今凭着当过幸运星和卡欧的模特,顾满柠可以很好的展开自己的模特生涯,结果林爱华却跟她说,不想让顾满柠太过辛苦。

更甚至不会让顾满柠和工作室签订合同,夏丽就觉得这家人是在暴敛天物。

不过她也拿人家没办法,毕竟孩子是人家的。

就在夏丽想寻找接下来的培养目标时,顾满柠居然又接到了一个活,这让夏丽不得不感叹有些事果然是强求不得。

人家求都求不来的机会,就这么送到了一对毫无上进心祖孙俩的手中。

顾满柠抱着怀里的资料袋,一会儿看看前头的人,一会儿又看看自己身后的人。

也不知道等了多久,前面一间办公室的门被打开了,陆陆续续走进几个人。

顾满柠看到这样的场景,就知道面试应该要开始了。

说句实在话,顾满柠从来没有面试过,前世的超市理货员工作压根不用面试,因为当时老板只是上下打量了一下,就让隔天来上班。

严格来说,这还是顾满柠两世以来,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面试。

看着前头还有五六十人,顾满柠觉得还有得等。

当面试真正开始的时候,前头好些小朋友都开始出状况,不是这个尿急,就是那个口渴。

顾满柠闲得无聊,把这些当做乐子看着打发时间。

前面排的孩子,大部分都在五到十岁之间,而且以女生居多。

距离顾满柠不远处的地方,有个女生可能是跳舞,都开始压起了腿。

顾满柠看着她那身体的柔韧劲,心里一阵的佩服。

按照顾满柠的猜想,前面这么多人不得花费上两三个小时,结果有的孩子进去没两三分钟就走了出来。

更甚至有的孩子刚进去,就被哭着抱了出来。

因此也没花费多长时间,就轮到了顾满柠。

开门的是个很年轻的小姐姐,她拿过顾满柠手里的资料袋,就递到了面试官那里。

顾满柠压根没有自己在面试的自觉性,她还逐一打量着里头的面试官。

坐在最左边的是一个微胖的中年大叔,头发有点微微秃顶,看着很好说话的样子。

坐在中间的是一个女人,这人打扮得很是漂亮,就是看着有点高傲的样子。

最右边的则是一个戴眼镜的女人,她坐得很板正,一看就是个认真严肃的人。

在顾满柠打量他们的时候,他们也在打量着顾满柠。

原来这就是面试啊,跟电视上看的也差不多,不知道等会他们会问我什么问题。

不过这三人的眼神好锐利,顾满柠与他们对视了有一会儿,突然觉得有点不太自在。

原本心态挺平和的顾满柠,在三人的注视之下,逐渐的变得有点慌张。

奶,救命啊!

他们的眼神好可怕。

这三个面试官率先开口的是左边的那个中年男人,“顾满柠今年三岁。”

顾满柠努力强做镇定,她把目光看向了这个中年男人。

全场也就这个人看着好说话一点,顾满柠就死死的盯着他,眼神都不带往旁边瞄一眼。

中年男人翻着顾满柠的资料,“你是哪里的混血?”

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算了,随便回答吧。

“南方和北方的混血。”

顾满柠这话才刚说完,三个面试官齐齐抬头看向了她。

坐在最右边那个戴眼镜的女人,放下手里的资料,“南方和北方?”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