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文章全文退伍后,我成都市传奇

文章全文退伍后,我成都市传奇

束山有草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退伍后,我成都市传奇》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秦飞扬唐沁雪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束山有草”,喜欢都市小说文的网友闭眼入:他是国之利刃,兵王之神,一朝卸甲归田,回归都市;浴血之躯,不过就是换了个地方——翻手覆云雨,再临都市之巅!...

主角:秦飞扬唐沁雪   更新:2024-03-21 11:4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秦飞扬唐沁雪的现代都市小说《文章全文退伍后,我成都市传奇》,由网络作家“束山有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退伍后,我成都市传奇》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秦飞扬唐沁雪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束山有草”,喜欢都市小说文的网友闭眼入:他是国之利刃,兵王之神,一朝卸甲归田,回归都市;浴血之躯,不过就是换了个地方——翻手覆云雨,再临都市之巅!...

《文章全文退伍后,我成都市传奇》精彩片段


听着她的话语,秦飞扬的心中有些心疼,贝壳,你丫的赶紧回来看看你老娘和你妹妹吧,到时候你要怎么闹老子都陪着你!那些狗娘养的,拿着下面人的血汗钱净干这些鸟事,迟早剁了他们!

“丫头。”秦飞扬拍了拍她的背后:“我不用你还,我只要你答应我几件事,自强,自尊,自爱,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两个字——自保。”

看着这个漂亮的女孩儿,他笑容灿烂,眼神温柔却暗藏锋芒:“自保最重要,在明珠市,谁都不能强迫你什么,任何强迫你的人...”

他走进店里,拿起之前那把水果刀,放在她的小小的手中,淡笑道:“任何强迫你的人,都该死。”

贝薇音怔怔地望着那个高大的背影,手掌紧握刀柄,眼泪哗哗地下,但是,她笑得很灿烂。

“谢谢你,飞扬哥。”

...

秦飞扬回到了别墅,他其实是没什么东西要带的,当初可是抱着撤销口头婚约的心思来的,谁能想到这二老不按套路出牌。

朱长江的事情他回去后会处理一下,至于周择天,他可没那闲工夫搭理他。

“你这才刚来没多久就要走,唉,真是我女儿不争气,这么好的老公竟然放跑了。”

秦飞扬闻言深以为然地点头:“是啊,我也这么觉得,不但把她最好的老公给丢了,也把您最好的女婿给整没了,换我是您,直接抽她丫的。”

唐父唐母一脸的:“...”

“我只是见你要走了客套一下。”唐父忍着笑严肃地道。

“我懂,我懂。”秦飞扬眨了眨眼睛,那眼神分明就是在说:您不用死撑着要面子这么补一句,我都懂的,您舍不得我这个女婿去别人家。

唐沁雪早上来到公司之后就让助理去调查秦飞扬,但可想而知,她能查到的东西很有限,不过是一些上边的人愿意让人查到的东西而已。

看完了秦飞扬的资料,她就皱起了眉头,很平常的人生,根本没什么不对和出彩的地方。

算了,可能是自己想多了,他的电脑技术很高超,可能只是一个巧合吧。

看了看时间,差不多了,该往机场的方向走了,毕竟机场离这里还是有点儿远的。

别墅。

秦飞扬也已经准备离开要前往机场了。

送他去机场的是唐父以前的司机,滨海国际机场离他们这有点距离,所以要提前一些时间走。

走出去一半路程的时候,那个无良的老头竟然主动给他打了个电话。

“喂,老头。”

“我草你个臭小子,疯了是吧?我让你去搞个媳妇儿回来,你什么都没搞就往家里跑?”

“操,不是你说的随我便吗?”

“我说过吗?我怎么不记得?你个混小子,赶紧给我找给孙媳妇啊,我这都没多少年了,你还不抓紧让我抱上重孙?”

“你没几年了?你少扯淡,我已经在去机场的路上了。”

老头子瞬间炸毛了,又惊又气,声音奇大:“臭小子,我不管你用什么手段,唐家那丫头你必须要娶回家!听清楚没有?必须!这是命令!”

秦飞扬的眉头当即一皱:“老头,你这怎么说话不算话啊?”

“赶紧调头,别逼着我让你回不来,别说你还只是在去的路上,就算你的航班已经起飞了我也有办法让你出不了华夏!”

说完,老头子就把电话给撂了。

秦飞扬则是眉头紧皱,心中思忖着,这老头子到底是什么个意思?就在他揣摩老头子的心思时,透过后视镜,秦飞扬发现后面的一辆车好像一直在跟着他们。

小说《退伍后,我成都市传奇》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