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江湖:在煤都奋斗的日子

江湖:在煤都奋斗的日子

提笔忘章节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林哲苏合是古代言情《江湖:在煤都奋斗的日子》中的主要人物,梗概:砸,就像是土匪进村一样。很快许辉就被人从地窖里救了上来。看到自己的人来了,许辉让人先把办公室围起来了。“今天就是挖地三尺,也要给我把那两个小子找出来。”王大军发现事不对,想跑已经来不及了。刚打开门,就被许辉一脚踹了回来。两人之间是互相认识的,看到许辉的这一刻,王大军就知道麻烦了。赶紧朝着......

主角:林哲苏合   更新:2024-03-21 11:5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哲苏合的现代都市小说《江湖:在煤都奋斗的日子》,由网络作家“提笔忘章节”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林哲苏合是古代言情《江湖:在煤都奋斗的日子》中的主要人物,梗概:砸,就像是土匪进村一样。很快许辉就被人从地窖里救了上来。看到自己的人来了,许辉让人先把办公室围起来了。“今天就是挖地三尺,也要给我把那两个小子找出来。”王大军发现事不对,想跑已经来不及了。刚打开门,就被许辉一脚踹了回来。两人之间是互相认识的,看到许辉的这一刻,王大军就知道麻烦了。赶紧朝着......

《江湖:在煤都奋斗的日子》精彩片段


见兔牙动了真格的,许村的村民们也不敢再得瑟。

许辉更是让人腾出一条道来。

“让他们走,大家都往后退。”

可村里的治保主任这时候却跳了出来。

“辉哥,不能就这么算了,让他们来村里找事,还能全身而退,传出去我们许村以后还怎么混?”

许辉不可思议的眼神打量着治保主任许愿,不知为何许愿要跳将出来。

“许愿,你是不是想当村主任了,如果不是就别在这起哄,赶紧让人们散开。”

这句话算是说到许愿心里去了,他还真想当这个村主任。

全村弄回来的东西都由村主任统一分配,就属村主任拿的最多,不想当村主任是假的。

只不过许辉还活着,许愿不敢表现的太明显。

心里恨兔牙为什么不把许辉给干掉。

林哲也看出来了,今天想离开许村,还就不能轻易把许辉放了。

“辉叔,还得麻烦你跟着我们回市里,到了市里我们才能放了你,千万别让你的人跟上来,进了市区你的人就只有挨打的份了。”

说着,就示意兔牙慢慢往门口踱步。

院子里正好停着许辉新买的桑塔纳3000,林哲打算就开这辆车回市里。

一路上,林哲不停的看着后视镜,发现确实没人跟上来,林哲这才减慢了车速。

“辉叔,你做这行我不评价对不对,我只想说做人得差不多点,真要是把人逼急了,你就不怕人们把你村给平了?”

面对林哲的话,许辉只是冷笑了一声。

接着就给林哲讲起了大道理。

“我这辈子什么都不怕,就怕穷,真不是我吹牛,许村在我的带领下早就是铁板一块了,别说是你一个小混混,就算是雁北市的那些大哥,他们也不敢把许村怎么样,这事就不用你操心了。”

原以为林哲到了地方就会放他回去。

却不料林哲直接把车开到了洗煤厂,还让人把许辉丢进了地窖里。

“辉叔,不好意思了,你的人卸了我2000多吨煤,这个钱你要不给我,你就在这住着吧,里面白菜萝卜管够,如果想通了记得告诉我,就算想不通也没关系,你这桑塔纳3000也值我那2000吨煤了。”

从来都是许村欺负人,还没人敢欺负许村。

许辉知道这次算是栽了。

让人从家里带到市里,面子肯定是丢了,但是许辉还不想就这么服软了。

于是一本正经的给林哲提了个醒。

“年轻人不讲武德,说好的放我回去,现在却和我打起了秋风,别和辉叔开这样的玩笑,更别和许村开这样的玩笑,我怕你到时候后悔。”

“等我后悔了再说。”

说完,林哲就让人关上了地窖的盖子。

猪比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就知道林哲跟着车队去跑车了,好奇林哲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刚想上前问个明白,兔牙就朝着猪比摇了摇头。

而地窖下面也传来了许辉的谩骂声。

“小子,你有种,两天之内我要不荡平你的洗煤厂,以后许村的人就都跟着你信,到时候我也把你丢地窖里,萝卜白菜也管够。”

任凭许辉怎么骂,林哲都没放在心上。

而是开着他的桑塔纳3000去御河大桥逛风景了。

第二天上午,王大军照例来洗煤厂工作,路过地窖的时候,立马就发现地窖里面有人。

还招呼厂里的员工问了一下。

“地窖里是谁啊?”

“不知道,是烂仔林带回来的,说这人欠了他2000吨煤。”

听到员工的话,王大军显得很是满意。

看着院子里还停着一辆崭新的桑塔纳3000,王大军咧着大嘴笑道。

“烂仔林这小子做事越来越像我了,这就对了,对付这帮王八蛋你就得让他吃点苦头,要不然他能好好给你结煤款?”

王大军此时完全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哪怕他打开地窖看一眼也行,可他偏偏就没打开。

大概到了中午的时候,洗煤厂门口来了十几辆农用车。

车上都是手持棍棒的村民。

看大门的看见这种情况,第一时间就朝着王大军的办公室跑了进去。

“王总…不好了。”

王大军平时最烦的就是人进来不敲门,再加上看门的慌慌张张的样子,王大军抄起烟灰缸就砸了过去。

“说过多少次了,进来之前要记得敲门,你是特么一点记性都不长。”

就在这个时候,王大军听到厂子里人声鼎沸,打杂声还伴随着谩骂声。

听到动静的王大军也顾不上和小弟生气,赶紧三步并作两步来到了门口。

这才发现有两三百村民冲进了厂子里。

这些村民见人就打,见东西就砸,就像是土匪进村一样。

很快许辉就被人从地窖里救了上来。

看到自己的人来了,许辉让人先把办公室围起来了。

“今天就是挖地三尺,也要给我把那两个小子找出来。”

王大军发现事不对,想跑已经来不及了。

刚打开门,就被许辉一脚踹了回来。

两人之间是互相认识的,看到许辉的这一刻,王大军就知道麻烦了。

赶紧朝着许辉赔起了笑脸。

“哎呀,我当是谁呢,原来是辉哥,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

王大军要不这么说,可能许辉还不会这么生气。

在许辉看来,王大军就是在明知故问。

“好你个王大军,你特么还有脸问,敢进村捣乱也就算了,还把我丢进地窖里一晚上,今天我要不废了你,别人该说我欺负你了。”

“给我打。”

许辉一声令下,许村的村民们一窝蜂似的冲向了王大军。

棍棒农具集体招呼在王大军身上,打的王大军叫苦连连。

本来就有糖尿病,哪能经得住村民这么打。

几下功夫,王大军就昏死了过去。

此时许辉的气也消的差不多了,临走的时候还让村民把洗煤厂的机器给砸了。

等林哲来到洗煤厂的时候,发现洗煤厂一片狼藉。

林哲下意识就往地窖跑去,发现许辉早就没了踪影,拿屁股想都知道这是许村的人干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