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巨作双生武魂之系统

畅销巨作双生武魂之系统

天岚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小说推荐为叙事背景的小说《双生武魂之系统》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天岚星”大大创作,冯祺李大力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冯祺迷迷糊糊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天元大陆,废柴直接变成天才,掀翻九品宗门,拐走宗门圣女,打完天元大陆打宇宙各地,最终成为一代至尊。...

主角:冯祺李大力   更新:2024-03-21 12: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冯祺李大力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巨作双生武魂之系统》,由网络作家“天岚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小说推荐为叙事背景的小说《双生武魂之系统》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天岚星”大大创作,冯祺李大力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冯祺迷迷糊糊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天元大陆,废柴直接变成天才,掀翻九品宗门,拐走宗门圣女,打完天元大陆打宇宙各地,最终成为一代至尊。...

《畅销巨作双生武魂之系统》精彩片段

就在他快要拿到弥幻草时,突然被一阵气势逼退。

守护兽出来了!

那守护兽每踏出一步,气势便愈发强烈起来。

首到它彻底出来,冯祺才能看见对它的全貌。

是一只具有一点紫麒麟血脉的武徒5星守护兽。

“不是,长得这么丑,居然还出来吓人,好意思吗”那守护兽听见大怒,“卑微的蝼蚁,区区一个武徒3星敢来招惹我紫麒麟紫麒麟?你可别捧自己了,你虽有一点紫麒麟的血脉,但离紫麒麟还差得远呢。”

冯祺嘲笑道。

“哼!

无知的人类,就算只有一点紫麒麟的血脉之气,那也是你难以抵抗的存在,受死吧!”

正好,试试这大地之踏的威力。

冯祺心想着。

守护兽一爪拍向冯祺,他连忙闪避。

“魂技,大地之踏”守护兽被定住,冯祺也趁着这时候赶紧寻找着守护兽的弱点。

可是首到晕眩结束,也没有找到。

守护兽又是一爪,这次冯祺没有闪避。

他拿出大宝剑来格挡住,随后一剑刺向守护兽的肚子。

看到这,守护兽赶忙的规避伤害。

却是没有规避到,还被打中几剑,守护兽痛呼,同时使出它的魂技。

“魂技,麒麟一击!”

这招是锁定的,无论冯祺如何闪避也躲不开这招。

于是他跑向守护兽那边,在距离守护兽只有几米的差距时,冯祺突然向上飞去。

那魂技速度太快,根本来不及改变方向,首首的打到了守护兽。

冯祺觉得守护兽肯定会死,但他还不敢放松警惕。

守护兽一声怒吼将尘土吼散,只见它身上很多地方己经皮开肉绽。

它己经遭受重创,完全是强弩之末。

冯祺也不再犹豫,用出魂技利落的杀了它。

守护兽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会被一个人类杀死。

“恭喜宿主击杀弥幻草的守护兽,获得经验40恭喜宿主成功晋升武徒4星”冯祺点开系统界面。

宿主:冯祺修为:武徒4星(11/100)宝器:大宝剑(黄级一阶)宠物:无伴侣:无在守护兽死之后,冯祺连忙去摘弥幻草。

并搜刮了守护兽值钱的东西,冯祺也不敢在此多逗留,迅速离开了。

冯祺找到一处隐秘的洞穴,他仔细勘查了一下,没有任何东西居住在这里。

他可以放心的在这修炼,他拿出弥幻草,一口吞了下去。

几个时辰之后,冯祺终于将这弥幻草完全炼化了。

看看时间,距离他出冯家己经有将近一天了,那长老一定会在第二天午时派第三波人过来。

根据那个小长老的尿性,这次派出来的弟子修为最高应该是武徒6星。

按照他现在的身体素质和修为状况,击杀这一群弟子没有任何问题。

又在这修炼了一会儿,去了当地当铺,把值钱的全部卖了之后,一共赚了58碎晶。

之后冯祺便回了冯家。

当然,是夜晚悄悄地回到这。

第二天午时时分,大门不出意料的又被一群弟子踹开了。

“我说冯超,你TM的这么久还不回来,搞什么鬼啊你。”

那领头的吆喝着。

身后的小弟加起来大概6个,他可以保证一个都跑不了。

“不是冯超,见到我们跃大少爷还不出来跪见。”

一名小弟大喊道。

“不对劲,按理说冯超有一百个胆子也不敢无视我,只能说明他极有可能不在这里。”

领头的谨慎的喊道,“大家小心,戒备!”

小说《双生武魂之系统》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