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阅读玄学女掌门:归来复仇,豪门颤抖!

全章阅读玄学女掌门:归来复仇,豪门颤抖!

北月小木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陆心念秦司湛是古代言情《玄学女掌门:归来复仇,豪门颤抖!》中的主要人物,梗概:她妈知道她在医院,肯定以后再也不准她住在外面了。许华西叹了一口气,他爸妈是开饺子馆的,天天忙的屁股不沾板凳,他自然也不想在多让爸妈受累。便道:“放心吧,我不说。”他打开了燕晨柒点的餐盒,先把鸡腿夹了出来。燕晨柒刚想去接,便见许华西却把鸡腿递给了许呦呦,“你姑姑胃不舒服不能吃肉,你吃。”许呦呦开心的道:“好,谢谢三叔,谢......

主角:陆心念秦司湛   更新:2024-03-21 12: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陆心念秦司湛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阅读玄学女掌门:归来复仇,豪门颤抖!》,由网络作家“北月小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陆心念秦司湛是古代言情《玄学女掌门:归来复仇,豪门颤抖!》中的主要人物,梗概:她妈知道她在医院,肯定以后再也不准她住在外面了。许华西叹了一口气,他爸妈是开饺子馆的,天天忙的屁股不沾板凳,他自然也不想在多让爸妈受累。便道:“放心吧,我不说。”他打开了燕晨柒点的餐盒,先把鸡腿夹了出来。燕晨柒刚想去接,便见许华西却把鸡腿递给了许呦呦,“你姑姑胃不舒服不能吃肉,你吃。”许呦呦开心的道:“好,谢谢三叔,谢......

《全章阅读玄学女掌门:归来复仇,豪门颤抖!》精彩片段


“是谁行的凶?”

众目睽睽,陆明雷怎么都不可能赖掉,他硬着脖子道:“是我,但,是这个贱丫头先来我家寻衅滋事又动手打我妹妹的!”

这时,躺在地上的燕晨柒缓缓地睁开了眼睛。

“叔叔……警察叔叔……我没有寻衅滋事,我是来认亲的,我是……我是陆家的亲生女儿……他们不愿意认我……还要杀我……”

陆建霆咬牙切齿的道:“谁家的亲生女儿会在自己父亲的生日宴上送棺材?更何况我只有一个女儿,二十年来一直好好的在家。你就是个想来骗钱的下贱货!警察同志,这个贱丫头肯定是惯犯,你们一定要把她带走好好调查。”

领头的警察同志瞪了他一眼,“放心,真相如何我们自然会查个水落石出。”

被带去警察局的除了陆明雷和陆家的监控,还有陆建霆夫妇和燕晨柒、陆心瑶的头发丝。

对此陆家人也不害怕,因为她们根本不相信陆心念还能完好无损的活着。

大不了就是警察查出来陆心瑶是收养的,可警察绝对查不出来陆心念当初是怎么死的。

……

燕晨柒也很快被送到了医院。

手术过后,警察把她移到了单独的普通病房提取了病历、做了笔录,并叮嘱她要好好养伤。

晚上八点,燕晨柒饿的前胸贴后背。

于是拿出手机点了个外卖,鸡腿手擀面。

可燕晨柒怎么都没想到给她送餐的外卖小哥竟然是她三哥,许华西!

还带着她大侄子,许呦呦。

“小柒?怎么是你?你怎么在医院,生什么病了?”

许华西放下东西,赶紧走到了病床前。

许呦呦也爬到了床上,一把抱住了她的脖子,“姑姑……呜呜呜……你怎么住院了,你该不会要死了吧?”

许华西一巴掌拍在了他头上,“别瞎说,你姑姑好着呢。”

燕晨柒咧嘴笑了笑,“是,是我好着呢,就是胃有点不舒服,来医院调理调理,三哥你可千万别告诉爸妈啊。”

她说的爸妈是她的养父母。

当年她师父和师叔一个老男人一个小男人,根本没法养她这个三岁的女娃,正好碰到她养母去茅山脚下的道观求女,她师父就把她给了她养母先养了几年。

养父母家有四个儿子,虽然不富裕,但家中所有人都对她格外的疼爱,所以她半年前从茅山下山之后便直接回养父母家了,在家附近的火葬场门口开了一个算命铺子。

她费尽口舌才说服了她妈让她住在铺子里,这要是被她妈知道她在医院,肯定以后再也不准她住在外面了。

许华西叹了一口气,他爸妈是开饺子馆的,天天忙的屁股不沾板凳,他自然也不想在多让爸妈受累。

便道:“放心吧,我不说。”

他打开了燕晨柒点的餐盒,先把鸡腿夹了出来。

燕晨柒刚想去接,便见许华西却把鸡腿递给了许呦呦,“你姑姑胃不舒服不能吃肉,你吃。”

许呦呦开心的道:“好,谢谢三叔,谢谢姑姑。”

燕晨柒的五官都凝固了,她可真是给自己编了一个好病啊。

“来,小柒吃面。”

许华西夹了一筷子就要喂她。

“不用了三哥,我自己可以吃。”

“行,你慢点。”

许华西又去倒了一杯水给她床头。

燕晨柒吃到一半,问:“三哥你送外卖怎么还带着呦呦?大嫂不在家啊?”

许华西还没说话,许呦呦便道:“我妈跟我说,我爸干修车工太苦了,她心疼,所以她要跟别的男人走,这样我爸就可以少养一个人了。”

燕晨柒嘴角抽了几下,看向许华西。

“大哥和大嫂,离婚了啊?”

许华西点了点头,“嗯,大嫂前两天就走了。今晚大哥要加班,所以我就带着呦呦一起来送外卖了。”

“哦……”

燕晨柒低头继续吃着面,可却已是食不知味。

等她三哥和大侄子走后,她拨通了她二师兄楚砚的电话。

楚砚:“难得啊,小师妹还能想起来给我打电话。”

燕晨柒:“二师兄,借点钱呗。”

楚砚:“你要钱干什么?小师叔不是在世界银行给你存了10000亿吗?”

燕晨柒:“那钱得我20周岁才能拿出来,还差两个月呢。但我妈马上就要过生日了,我想给她买个大金镯子。”

楚砚:“我这都是冥币,我敢借,谁敢收?”

燕晨柒:“那你直接给我一个大金镯子。”

楚砚:“虽然我这黄金堆成山,但那都是死了千年的鬼王孝敬我的,我敢给,你妈敢戴吗?”

燕晨柒:“那就是这点忙都不帮呗?以后再有恶鬼从地府逃出来你也别让我帮忙抓!”

楚砚:“你作为茅山的掌门,维护人间安稳,这是你的职责,你只要良心不疼,我无所谓。”

燕晨柒:“行,楚砚,咱俩之间没爱了,我要跟你断绝师兄妹关系!”

说完,她就把电话挂了。

可没想到,三秒之后她面前便出现了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的男人。

二十三四岁的模样,身材挺拔,面容英俊。

琥珀色的眸子亦正亦邪。

正是楚砚。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