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凤凰归来,从宫女做起精修版

重生:凤凰归来,从宫女做起精修版

钟爱自由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重生:凤凰归来,从宫女做起》主角林娴春齐景楼,是小说写手“钟爱自由”所写。精彩内容:在林娴春对齐景楼道着祝福:“殿下新年事事如意。”景楼笑道:“我也祝你事事顺利。”他非常开心,往年都是他一个人郁郁寡欢地看烟花。今年有娴春陪他观烟花送祝福,他内心升出一个强烈的想法:“我希望永远有阿春陪我看烟花。”在鞭炮声中,齐景楼对着烟花合掌悄悄许愿,“我不要做烟花,我要做太阳,希望能得阿春永远陪我。”......

主角:林娴春齐景楼   更新:2024-03-21 14:0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娴春齐景楼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凤凰归来,从宫女做起精修版》,由网络作家“钟爱自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重生:凤凰归来,从宫女做起》主角林娴春齐景楼,是小说写手“钟爱自由”所写。精彩内容:在林娴春对齐景楼道着祝福:“殿下新年事事如意。”景楼笑道:“我也祝你事事顺利。”他非常开心,往年都是他一个人郁郁寡欢地看烟花。今年有娴春陪他观烟花送祝福,他内心升出一个强烈的想法:“我希望永远有阿春陪我看烟花。”在鞭炮声中,齐景楼对着烟花合掌悄悄许愿,“我不要做烟花,我要做太阳,希望能得阿春永远陪我。”......

《重生:凤凰归来,从宫女做起精修版》精彩片段


太后扫了一眼,见皇后一脸不快,贵妃皮笑肉不笑,德妃翻着白眼。

太后一目了然,贵妃用这个棋子来给皇后添堵,也要看自己的笑话。

在皇后还没站起来敬酒,一位美人先站了出来,这明显是要利用自己来抽皇后的脸。

要是之前的太后,她会左右为难,露出怯意,惹来嫔妃们笑话。

她来之前听进了林娴春的话,也想明白了。

别人笑话她,做为儿子的陛下也会觉得无颜面。

太后看了美人一眼,冷冷地道:“你有何资格先于皇后来敬酒,这里只有你的席坐,没你的话说。你连规矩没学好,也敢去伺候陛下。”

皇上垂着的头迅速抬起来,飞快看了一眼太后,见没有宫人教她说话,眼睛扑闪了两下。

皇后惊讶地张着嘴,不敢相信这是生性软弱的太后,能说出来的话。

贵妃一张脸涨得通红,她想利用太后,哪知反被太后当众抽了一个大耳光。

“妾身……”浆美人双眼含泪,楚楚可怜地看着皇上。

太后挥手,“拉下去学规矩,大过年的别摆出这副模样。”

大总管看了皇上一眼,见他点头,立刻挥手,匆匆上来一群宫人,不知是拉还是拖,拥着浆美人出了宫殿。

殿内的人都呆看着这一幕,心中在嘀咕:泥人一样的太后,也有露出锋芒的时候,可见之前她的软弱是装出来的。

皇后站起身,笑着敬酒,“妾身祝母后新春快乐,身体康健。”

这是她这么多年来,第一次真心实意向太后表达敬意。

殿内又重新热闹起来,你敬我的酒,我敬你的酒。

贵妃强笑着起身给太后敬酒,“祝太后娘娘新年大吉。”

“大家都快乐。”太后扯了一下嘴角,搭着眼皮说话。

这表情是贵妃在面对她时,最喜欢摆出来的,一副不屑的样子。

太后第一次感觉在宫宴上心情舒畅,像是在六月酷暑天喝下了一碗冰镇的酸梅汤。

她决定,以后只要有人敢以下犯上冒犯于她,她将毫不留情反击。

你看不起本宫又如何,本宫就用一个‘孝’字压着你!

注:酸梅汤起源于秦朝,由秦朝著名医生徐福用前人配方改良而来。徐福被秦始皇赢政赐名“徐公饮”,作为秦朝皇帝秦始皇赢政的专用饮品。

噼啪噼啪……

皇城上空传来烟花炸开的巨响。

“走,我们去观烟花。”齐景楼起身。

“好。”娴春站起来,跟着景楼往前殿走,小猴子也跟了出来。

他们站在慈宁宫前殿的广场,抬头眺望着天空。

“嘭嘭”声之后,绚丽夺目的烟花腾空升起,在黑暗的天空炸开,一朵朵五颜六色盛开的繁花,布满了夜空,瞬时,花瓣凋谢划落人间。

新的烟花接踵升空,变换着各式各样姹紫嫣红的美丽,将天空变成了一个百花盛开的大花园。

除夕的最后时刻,皇城内外鞭炮齐鸣,烟花人世间用最热烈的气氛在送走冬天,迎接春的到来。

春代表着希望,代表着生命,代表着未来。

在林娴春对齐景楼道着祝福:“殿下新年事事如意。”

景楼笑道:“我也祝你事事顺利。”

他非常开心,往年都是他一个人郁郁寡欢地看烟花。

今年有娴春陪他观烟花送祝福,他内心升出一个强烈的想法:“我希望永远有阿春陪我看烟花。”

在鞭炮声中,齐景楼对着烟花合掌悄悄许愿,“我不要做烟花,我要做太阳,希望能得阿春永远陪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