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原神:成为执行官后,她要和我离全集小说推荐

原神:成为执行官后,她要和我离全集小说推荐

爱吃辣椒豆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原神:成为执行官后,她要和我离》是作者“爱吃辣椒豆腐”的代表作,书中内容围绕主角林秋池阿蕾奇诺展开,其中精彩内容是:【设定有轻微改动】主角林秋池,地表最强物理系男人。因为阿蕾奇诺被禁忌力量感染,系统告诉他,打通深渊十八层,可以找到禁忌之门,获得治愈系力量……为了阿蕾奇诺,林秋池选择变强,让深渊在脚下颤抖。有一天,他终于满星深渊十二层,发现自己被骗了…...

主角:林秋池阿蕾奇诺   更新:2024-03-21 14:1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秋池阿蕾奇诺的现代都市小说《原神:成为执行官后,她要和我离全集小说推荐》,由网络作家“爱吃辣椒豆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原神:成为执行官后,她要和我离》是作者“爱吃辣椒豆腐”的代表作,书中内容围绕主角林秋池阿蕾奇诺展开,其中精彩内容是:【设定有轻微改动】主角林秋池,地表最强物理系男人。因为阿蕾奇诺被禁忌力量感染,系统告诉他,打通深渊十八层,可以找到禁忌之门,获得治愈系力量……为了阿蕾奇诺,林秋池选择变强,让深渊在脚下颤抖。有一天,他终于满星深渊十二层,发现自己被骗了…...

《原神:成为执行官后,她要和我离全集小说推荐》精彩片段

三人雇了马车,一路来到河边,河对岸就是轻策庄。

老人没有细谈祟神的事情,一路走来,话少了很多。

“胡桃,我刚才是不是说错话了?”

林秋池很明显感觉到,提到祟神后,老爷子的情绪极为低落,经常朝着车外看,一看就是好久。

胡桃正要开口,脸上的笑容突然凝固。

林秋池顺着她的方向看去。

前方,一个亮闪闪的宝箱旁,西个凶神恶煞的镀金旅团突然站起来,为首一人突然抬弓搭箭,瞄准了马车。

“啊!

爷爷你看……”胡桃此刻并没有神之眼,更没有护摩之杖,小脸煞白的看向身后爷爷。

老人紧蹙眉头,马车选的路线己经是大道,就是为了安全,这才多绕了好长的路。

没想到,还是没躲过,这群强盗居然光明正大的来主路上打劫。

看强盗的反应,今天恐怕难以完好无损的离开。

他摸了摸怀里的钱袋子,悄悄叹气,粗糙的手掌抚在胡桃的肩膀上。

“别怕,有爷爷在,快回车里待着, 不管发生什么千万别出来。”

“小伙子你……哎你别下马车……”自从知道深渊没有十八层,林秋池己经好久没有打过拳了。

他听到了老人声音,也明白对方为了他好。

可他是谁,拥有十二块腹肌的男人,能满星深渊十二层的男人。

对了,他也是往生堂未来新东家,自然先要多了解一下业务流程。

然后,爷孙两人看到林秋池徒手截住了飞箭,轻轻一捏。

“嘎吱。”

林秋池扔掉断箭,整个人化作一道残影,比飞箭更快地速度,眨眼来到强盗身前。

“你的旅途到此为止……”手持斧头的强盗,冷笑着举起斧头,砍了下去。

然而有什么东西比他更快,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胸口己经凹陷。

“额啊……遗憾……”强盗双膝跪地,扑通一声倒在地上没了生息。

“再见了,我们一定会再见的……”其余人看到同伴被一拳打死,放下狠话慌忙逃跑,连宝箱也不要了。

老人看到林秋吃饭一招杀了一个强盗,浑浊的眸光突然亮了几分。

原来小伙子这么厉害。

胡桃则看着死去的强盗愁眉苦脸。

又要多备一部棺材,可没人付钱,你知道吗!

身为最了解自家寻女的人,老人又摸了摸胡桃的小脑袋:“一副棺材而己,小伙子可是救了咱们呀。”

镀金旅团里都是一些亡命徒,每个人手或多或少都不干净,即便是死了,千岩军也不会追究林秋池的责任。

“哇,宝箱里竟然有五个原石,还有两万摩拉。”

声音打断胡桃的忧愁,她随机目光落在林秋池身上,“我辛辛苦苦等了这么久,也没谈成一单生意,这个林秋池一个外行,随手就揽了一单生意,虽然赔本。”

“但他能加入往生堂,哪里愁没生意可做!”

赔本赚吆喝,也是吆喝,就当做广告了!

若对方成了她的人,那宝箱里的财物是不是就归往生堂……胡桃的星星眼亮了起来。

“林秋池,我决定了,现在正式邀请你做我们往生堂的客卿!”

“当然,我们往生堂事少钱多人自由,你只需要该出手的时候就出手,保证咱们业务顺利进行就可以。”

“啊这……”林秋晨沉吟片刻,“我最近应该有事情要做,过段时间再给你答复如何。”

他可是要收购往生堂的,与其成为未来岩王帝君的同事,还是更喜欢老板的身份。

“天快黑了,前面就是无妄坡,我们小心一点。”

老人见孙女一首缠着林秋池,忍不住提醒道:“这次往生的客人很特殊,桃桃啊,爷爷再为你演示最后一遍,以后的路……”突然,一阵阴风卷入马车。

胡桃赶紧关上车门,回头望去,只见高天之上,乌云笼罩,眨眼间前路变得模糊起来。

无妄坡,漆黑丛林深中,一盏盏幽光亮起,缓缓朝山下涌来。

“哎……”马车内,老人一声叹息,按住了胡桃的手。

在胡桃的不解的目光中,爷爷将她的手放在林秋池的手里。

“小伙子,帮我照看好胡桃,这本就是老头子我的事情!”

“可,爷爷,您不是说……”老人扭头,眼中带着深意,“该教你的,不该教你的都教了,这次……就算了吧!”

不等林秋池说话,老人将目光落在他身上。

“我不知道禁忌力量是什么,但是我可以让你见识一下祟神的力量,希望能给你一点启发。”

车门合上,嘶吼的风扯着马车。

然而老人出去后,不到片刻,随一道亮光迸发,世界突然安静了。

胡桃终于挣脱了林秋池的束缚,跳下马车。

车门外,老人噔噔噔后退着,身体靠在马车边缘。

“逃……桃桃在呢,爷爷,爷爷你没事吧!”

不等胡桃上前,一只手拉住她胳膊,还没有所反应,己经拉开了和马车间的距离。

胡桃这才发现,爷爷竟然被黑气笼罩。

“业障,爷爷明明只是一个凡人,为什么业障缠身。”

“百无禁忌箓,对百无禁忌箓可以救爷爷。”

可是己经用完了。

胡桃手心里急出汗来。

被黑气笼罩老人,背脊不再佝偻,嘴里发出渗人的笑声。

“哈哈,区区一个老头也想超度我,殊不知你才是我真正的目标,拥有身躯的感觉真好。”

胡桃愕然,这声音说话的口气,正是白日里被超度的特殊亡魂。

没想到,借着无妄坡的祟气,占据了活人躯体。

“你爷爷年迈,身体太虚弱了,祟魂这才趁机而入。”

“不过别担心,我有办法解决。”

林秋池安慰道。

散发着黑气的老人哈哈大笑,勾了勾手指,讥讽道:“除非杀了这个老头,可你敢吗?”

杀死正常人,自然是不能的,更何况是一个年迈老人。

“哼,我自然是不敢,但降魔大圣可以消灭祟魂。”

危难之际,如果呼唤降魔大圣的名号,他就会来。

那小子,最拿手便是去除祟气。

林秋晨只擅物理伤害,这祟气邪气之流,的确是他的盲区。

但是九年的肉身锤炼,让他身躯无比强壮,当然也包括嗓子。

百里之外。

荻花洲。

黑暗中走出一名少年,青色短发,额前几缕挑染,单薄的的身躯下隐藏了极致力量,此刻化作一道残影向北方掠去。

“是谁?”

“在呼唤我。”

小说《原神:成为执行官后,她要和我离》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