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小说阅读先婚后爱:毒舌世子娶亲后真香了

全集小说阅读先婚后爱:毒舌世子娶亲后真香了

酥酥芊瓷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先婚后爱:毒舌世子娶亲后真香了》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苏洛薇苏洛婉,讲述了​子同一屋檐,想着想着就睡熟了。在书房孤枕难眠的宁世子还不知道,自己的世子夫人正在合计着休了自己呢……八月二十五,苏洛雪一顶小轿就抬进了三皇子府,格外冷清,梅氏也一病不起了。春华将此事告诉了苏洛薇,苏洛薇听后并没有什么反应,她的祸福与苏家再无干系了。近日来她在家除了打理账本,就是研究吃食,再者就是教宁昭,不曾出过府。自从苏洛雪一顶小轿进了三皇子府,京城......

主角:苏洛薇苏洛婉   更新:2024-03-21 14:4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洛薇苏洛婉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小说阅读先婚后爱:毒舌世子娶亲后真香了》,由网络作家“酥酥芊瓷”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先婚后爱:毒舌世子娶亲后真香了》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苏洛薇苏洛婉,讲述了​子同一屋檐,想着想着就睡熟了。在书房孤枕难眠的宁世子还不知道,自己的世子夫人正在合计着休了自己呢……八月二十五,苏洛雪一顶小轿就抬进了三皇子府,格外冷清,梅氏也一病不起了。春华将此事告诉了苏洛薇,苏洛薇听后并没有什么反应,她的祸福与苏家再无干系了。近日来她在家除了打理账本,就是研究吃食,再者就是教宁昭,不曾出过府。自从苏洛雪一顶小轿进了三皇子府,京城......

《全集小说阅读先婚后爱:毒舌世子娶亲后真香了》精彩片段


春华、夏莲、秋水、冬雪皆是自幼便跟着她的人,春华性子最为稳重,心思极细,所以无论去哪,她总带着她。夏莲活泼,偶尔口无遮拦,但对她忠心耿耿。冬雪擅厨艺,所以平日最喜研究吃食,二人可谓志趣相投。至于秋水,平日不爱多话,平日负责给她梳妆,可论容貌却是几个丫鬟里最出众的。

苏洛薇知道春华不会胡说,开口道:“怎么了,何处不对劲?”

“奴婢发觉自从您嫁给世子后,秋水总是盯着世子发呆,不知是否动了什么不该有的心思啊。”春华本想先盯着她,不想惹苏洛薇烦心,可今日之事,让她觉得有必要提醒夫人。

苏洛薇听后觉得有些不可置信,她待自己的丫鬟是极好,就连婚事都许她们自己做主,若有心仪的男子可同她说,她会给他们一笔丰厚的嫁妆。若是其她人对主子动了别的念头,只能说是想攀上高枝,可若是自己的贴身丫鬟,就有些恶心人了。

苏洛薇叹了口气说道:“此事先别声张,盯着点她,如果她真的有这样的心思,就留不得了。”

“夫人,奴婢知道了。”

“水有些凉了,您起身吧,别染了风寒。”

苏洛薇熄了灯,侧卧在榻上,却没睡觉。她实在有些不明白,好好的姑娘为何想要去为人妾室啊,就算锦衣玉食,可连起码得尊重都得不到,有什么乐趣呢。罢了,各人有各人的缘法,她也不想去管别人的想法。

可若有一天宁晔想要纳妾,要么和她和离,要么他休想再踏入她的房门,她绝不与其他女子同一屋檐,想着想着就睡熟了。

在书房孤枕难眠的宁世子还不知道,自己的世子夫人正在合计着休了自己呢……

八月二十五,苏洛雪一顶小轿就抬进了三皇子府,格外冷清,梅氏也一病不起了。春华将此事告诉了苏洛薇,苏洛薇听后并没有什么反应,她的祸福与苏家再无干系了。

近日来她在家除了打理账本,就是研究吃食,再者就是教宁昭,不曾出过府。自从苏洛雪一顶小轿进了三皇子府,京城就议论纷纷,苏家嫡长女嫁给了安成王世子,嫡次女嫁给了定国公府世子,都是顶顶的好亲事,唯独这个庶女如此,可不是叫人编排的不成样子。

这日,苏洛薇去给宁老夫人请安,宁老夫人难得没有对着苏洛薇喜笑颜开。淡淡的说道:“来啦,坐下吧。”

苏洛薇虽没有出府,但也知道那些风言风语,抬头对上宁老夫人的眼睛说道:“祖母,我近日也略有耳闻些闲言碎语,她却实行为不检,可此事绝不是女子一人的过错,更何况苏氏满门堂堂正正,父亲已做主将她自家谱除名,可见那些编排苏家的人也不是什么正人君子。”

宁老夫人看着眼前挺直脊背的女子,神态坦然,没有一丝卑怯,眼里流露出赞许之意,这才是当家主母的样子。她本就没有怪罪苏洛薇,只是乍一听此事,心中不大欢喜罢了。

“快坐下吧,你这孩子,祖母也没说什么,这要是让晔哥知道,还以为我欺负他媳妇了呢。”说着眉眼舒展开来,苏洛薇面色柔和着坐了下来。

老夫人看着孙媳说道:“今日,宫中下了帖子,你姑母想要见见你,明日让晔哥带你进宫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