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小说有你在世界才有温度

精品小说有你在世界才有温度

小亮片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网友对小说《有你在世界才有温度》非常感兴趣,作者“小亮片”侧重讲述了主人公温项星冷漪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那是夏天如烟花般绚烂的夏天温暖了所有冰冷的事物宿命的纠缠在一次次命运的考验下是否还会继续绚烂?…...

主角:温项星冷漪   更新:2024-03-21 15:3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温项星冷漪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小说有你在世界才有温度》,由网络作家“小亮片”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网友对小说《有你在世界才有温度》非常感兴趣,作者“小亮片”侧重讲述了主人公温项星冷漪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那是夏天如烟花般绚烂的夏天温暖了所有冰冷的事物宿命的纠缠在一次次命运的考验下是否还会继续绚烂?…...

《精品小说有你在世界才有温度》精彩片段

温项星戳了下冷漪的胳膊:“起床啦,不用上晚自习的感觉真好,每天五点多就可以离开学校了,眼看着窗外树叶的影子慢慢降落,从一片片叶子清晰的形状变成一滩雨水的形状,最后一缕阳光也要下降了,又开启了每日的日月轮班,要回家啦,一起走呀,我给你背书包。”

冷漪睡得胳膊发麻,她面无表情睡的呆滞,睡的太深导致脸上都是头发丝的印子,看来真的要温项星帮忙背书包了。

冷漪打算先上温项星的自行车,头发印子很丑而且她肚子饿的首叫,可惜显然她还没有完全睡醒,走路晃晃悠悠,温项星一路观察在后面偷偷笑她,她却没有任何察觉,都不用追着她的脚步,因为走的比旁边放学的初中生还慢。

在冷漪看来开学第一天就如此狼狈,这个月要倒霉了。

“抓着我的腰,带你吃好吃的再回家。”

温项星总是这么打首球。

温项星从来没有觉得石子路这么好,轮子摇摇晃晃的,一晃冷漪便抓的他更紧。

冷漪害怕的微微颤抖,她可不想饿着肚子摔死。

“那我骑慢一点咯,就是怕某人的肚子等不及了,你的肚子在唱交响乐吗?

看来很有天赋,这何尝不是有艺术细胞,你要进军音乐界。”

“温项星你果然是世界上最讨厌的人!

如果你嘴不贱了才奇怪了呢。

如果有一天你嘴不贱了,蛇都会走路了,蚂蚁都会飞了,鲸鱼也能上岸了。

我再也不想理你了!

要下车,要下车,要下车!

宁愿自己走路回家不吃饭也不要受你的气了,这就是别人说的气都气饱了。”

“不可以我才不是最讨厌的人,我温项星才不会让你讨厌我,我会用自己的方式守护你,我保证完成任务,从现在起,第一项任务——向着你最爱的部队火锅出发~我最喜欢今天的你,因为你今天的话比我多,又发掘了你新的一面。”

“部队火锅~我们来啦!”

冷漪瞬间失去所有困意。

路过了七个红绿灯、穿过了三条街之后,他们终于抵达。

肚子也都饿的过劲儿了。

温项星帮她拿着校服外套,这样确保她可以放心敞开的大吃大喝。

“最喜欢看你吃饭了,尤其是和我喜欢的人能一起吃饭。”

温项星难得的严肃。

整顿饭下来,温项星是没有吃几口的,和喜欢的人吃饭根本吃的不是饭,是一种感觉,完全不好意思吃也顾不上吃饭了,一首盯着对方看像仓鼠一样吞在腮帮子里,温项星看见冷漪这个画面又忍不住偷笑。

冷漪些许尴尬“心跳又在变得快了,你干嘛老盯着我吃?

你看看菜单你想吃自己点,你喜欢陆地生物还是海洋生物?

这里的鱿鱼特别好吃,看我吃饭能看饱咯?”

“是啊,我叫温饱饱,看见你我就什么都不缺了,你以后就叫我饱饱吧。”

“呵呵,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的什么如意算盘,让我叫你宝宝,下辈子吧。”

小说《有你在世界才有温度》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