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极致撩诱

极致撩诱

锦鲤大鱼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姜也下楼后正好准备吃饭,好巧不巧,许温延对面的位置又空着,她刚想坐过去,就听见男人不疾不徐的开口:“坐旁边”“……”至于这么防她吗?姜也撇撇嘴,错开位置坐在丁媛对面丁媛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竟然强装着对她笑了笑,还夹了块糖醋排骨放到她碗里,“小也……听陈阿姨说这是你最喜欢吃的菜,你快尝尝”“可不是嘛”陈婉边盛着汤,随口说道:“媛媛你是不知道,以前温延还特意找我学这道菜,就是因为小也爱吃”丁......

主角:许温延姜也   更新:2024-01-26 18:3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许温延姜也的其他类型小说《极致撩诱》,由网络作家“锦鲤大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姜也下楼后正好准备吃饭,好巧不巧,许温延对面的位置又空着,她刚想坐过去,就听见男人不疾不徐的开口:“坐旁边”“……”至于这么防她吗?姜也撇撇嘴,错开位置坐在丁媛对面丁媛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竟然强装着对她笑了笑,还夹了块糖醋排骨放到她碗里,“小也……听陈阿姨说这是你最喜欢吃的菜,你快尝尝”“可不是嘛”陈婉边盛着汤,随口说道:“媛媛你是不知道,以前温延还特意找我学这道菜,就是因为小也爱吃”丁......

《极致撩诱》精彩片段

第18章

姜也站在洗手台前,就着水整理凌乱的头发。

指腹轻轻擦过嘴角,仿佛还能闻到男人身上清冷的味道。

她刚才吻许温延的时候,故意咬破了他的嘴唇,不知道那个女人看到会是什么反应?

这时一个男人从外面推门进来。

“哎哟……

他很是怀疑的退出去看了一眼外面,低声咒骂了一句,“老子还以为走错呢……

姜也补面不改色的从他身边经过,勾唇一笑。

“不好意思,是我走错地方了。

“……

男人怔怔的看着她的背影,好一会儿才想起来自己还憋着,脸色扭曲的跑了进去。

回到卡座,安瑟嘴里嚼着口香糖,“怎么去个洗手间去这么久?

“没什么,遇到一只狗。

“狗?

安瑟扯了一下嘴角,眼神从她脸上划过,“什么狗能把你嘴上的口红舔那么干净?你偷人去了?

“……干嘛说的那么直白?

姜也喝了一口酒,没否认。

安瑟原本只是随口一说,这会儿却是瞪大了眼睛,“不是吧?你这也太野了……谁有那么大本事啊?

姜也挑眉,“还能有谁?

“我……草!

安瑟实在不知道说什么了,冲她竖起个大拇指,以此来表示自己对真爱的尊重。

姜也粉红的舌尖舔过嘴角,目光不由自主的看向另一边,男人双腿自然分开坐在靠近中间的位置,慵懒随意却又充满威慑力,让人难以逼视。

他的旁边,坐着一个女人。

这也算不得稀奇,毕竟在场的其他人都有女伴。

而让姜也沉下脸的地方在于,旁边那个女人的腿上,搭着他的西装外套。

安瑟顺着看过去,“看什么呢?

姜也没看她,把酒杯放到她手里。

“叫个代驾送你回去,不用管我。

“!这么见色忘友吗?

安瑟看着她的背影怔然了片刻,随后又看了一眼不远处气场强大的男人,犹豫不过三秒,识时务的转身离开。

姜也走到卡座前,笑容满面的打招呼,“裕安哥,陈想哥。

致裕安和陈想面面相觑,不明所以。

“你是?

姜也扫过他们身边殷勤喂酒的美人,和旁边那对处变不惊的男女有着鲜明的对比。她笑容不变,“我是姜也。

“姜也?!

陈想马上就想起来了,“都长这么大了啊!

姜也乖巧点头,“我马上就大学毕业了。

相比之下,致裕安就要稳重许多,他看了看目光冰凉的男人,心下已经有所计较,开口问“几年不见,小也真的长成大姑娘了,你自己一个人来的?

姜也摇头,“跟我朋友,不过她被男朋友接走了。

陈想嘴比脑子快,直接就道“那可要早点回去,太晚了多危险啊!

炫彩的灯光正好闪过,照得姜也的眸子透亮清澈,直勾勾的看着一个方向,在昏暗的灯关下和男人的视线交织在一起。

她弯起嘴角。

“我等他。

这下不止致裕安和陈想,一直没有说话的慕姗也抬起头来,神色莫名的看着她。

致裕安眼神在两人身上划过,笑着说“我想起来了,你之前在许队家住了一段时间,许队跟你亲哥也没差别了。

陈想赶紧招呼她,“小也快坐!

“谢谢陈想哥。

姜也乖巧答应,自然而然坐在了唯一的空位,许温延的另一边。

男人深不见底的目光一直落在她身上,眉心紧蹩,却没有出声阻止。

慕姗眼神闪烁了一下,侧目满脸温柔。

“阿延,这就是当年那个孩子吗?

许温延收回自己的目光,端起酒杯喝了一口,“嗯。

慕姗半个身子从前面探出来,眨眼看着姜也,“你好啊姜也,我听说过你,今天总算有机会见到了,我是慕姗。

慕姗。

姜也笑着,“姐姐好。

她眼神随意看过她腿上的西装,葱白般的手指抓着边缘,就跟她和男人紧坐的距离一样,无一不在宣示着主权。

这个女人……

才是真正不同的。

姜也坐得端正,突然扭头皱眉道“许大哥,姐姐是不是你的女朋友啊?是的话我应该叫嫂子才对。


第41章

基地里,陈想和许温延并肩站着, 一个满脸尴尬和难为情,另一个虽然是淡漠寡然,但眼底却是犹如翻涌的岩浆。

他们两个人,同时败在一个没受过任何系统训练的小丫头手里,实在不光彩。

那丫头聪明使然,但最重要的原因……

是他们太过自负。

而对许温延来说, 变数是姜也。

致裕安心情不错,不单是赢了今天的游戏, 更是因为证实了心里的猜想。

“游戏而已,我们也只是投机取巧了,许队不要放在心上,大不了下次赢回来就是。他开局八分钟就被这个男人给打中,现在能戳他两刀,也不算亏。

何思源跟他同队的朋友都很兴奋,听见这话也附和道“是啊许总,下次有机会我们再约。

“小也……

他转过头的脸有些红,“你好厉害。

“呵呵……姜也感觉到一股灼热的视线像刀子一样投射过来,顿时觉得浑身发冷,“那什么……碰巧而已。

就是不知道老男人要怎么报复她。

何思源没有发现,也没管朋友们暧昧的目光,温柔似水。

“那你饿了吗?我们去吃饭?

姜也扬眉,光照下的眼眸亮晶晶,“好。

何思源心里有些蠢蠢欲动,想摸摸她的头,抬了一下手又放下。

还不是时候。

他这时才抬起眼看面前的几个人。

“许总……大家聚在一起玩都是缘分,要不一起去?

如果放在平时,这种话他是根本就不敢问出口的,这个男人满身透露出来的危险气息,让人望而却步。

“好啊……

“不必。

异口同声,两种选择。

陈想看着一眼喜怒不辨的男人,悻悻然的摸了摸鼻子。许队并不是这么输不起的人,今天怎么感觉怪怪的?

致裕安看白痴一样的给了他个眼神,笑着拒绝“我们还有其他事,就不跟你们凑热闹了。

换完衣服后互相告别,各自上车。

从头到尾,姜也没再给许温延一个眼神。

他坐在车里, 一直看着不远处的年轻男女,说说笑笑的上车离开。

致裕安今天没有开车,坐在副驾驶,静谧的空间里,似乎有岩浆般的浓烈压抑缓缓流淌。

他叹了口气,打破平静。

“既然放不下,怎么要让她跟别的男人走?

这完全不是他的风格。

许温延收回目光,墨眸在深谙诲谟沉如夜幕,嗓音清冷“帮我调查一下这个何思源,私下干不干净。

致裕安诧异,“你真打算放手?

驾驶座的男人单手操控着方向盘,另一只手摩挲着指腹。

半晌,沉哑的声音在车厢里响起。

“她,有喜欢的人。

“谁?

有面前这样的人在,什么人还能入得了姜也的眼?

许温延嘴角似是漫上一丝自嘲,在模糊光晕里被掩盖些许,显得弥足不真实,“至深。

她想要的人、想等的人……

从来不是他。

致裕安倒吸一口气,却还是不太理解,“你怎么知道?

许温延冷笑。

“亲耳听到,又怎么会有假?

俩人都没再说话, 窗外幽暗的丛林飞速划过,仿佛在一条没有尽头的甬道里穿梭。

姜也兴味阑珊的跟何思源他们吃完饭,又有人提议去唱歌。

“你们去吧,我就不去了。

何思源关切的眼神落在她身上,“怎么了?

“有点累。

姜也不动声色的避开他的触碰,拿起自己的包,“不要因为我打扰了你们的兴致,我自己回去就好,你们去吧。

“我送你。何思源站起来。

“真的不用。

姜也抬了抬手,闭眼舒一口气,“我们下次再约吧,好吗?

何思源的笑容凝固了一瞬,如常道“好,那你路上小心。

姜也一走,马上有人不怀好意的调笑道“何少,看来现在还没有把人拿下啊……这赌你怕是输定了吧?

何思源脸色沉郁下来,“闭嘴!



姜也的手缓缓收紧,抬头,“你想说什么?”


“没什么。”

何思源突然捏住她的手腕,疾步走向旁边的电梯,“既然你想去找他,我带你去……我本来就是要带你去的!”

他的语气急了起来,呼吸变得粗重。

姜也有的是临危不惧的经验,此刻也一样。

她略显嫌弃的看了一眼腕上的手,目光凝视着上行的电梯数字,红唇轻启,“所以是你把他们俩凑一块儿的?”

“小也,你怎么能这么想?”

电梯打开,何思源拉着她往外走,“他们不是就要结婚了吗?发生点什么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你要是喜欢……我们过去跟他们一起怎么样?”

姜也的手微微抽动了一下,脚心窜起一股凉意。

这个人,是怎么把这种糜乱的事,说得那么理所应当的?

一想到以前他有可能早就做过这种聚会,姜也觉得被他拽过的手腕都被侵蚀了。

毫不犹豫的甩开。

真他妈脏。

“直说吧,你到底想做什么?”

何思源饶有兴致的看着她,面前的小狐狸总算撕下了伪装,露出的本来面目仿佛扫去浮尘的珍珠,夺目的惊艳,沙漠玫瑰一样的炫丽美。

他的眼底跳跃着阴霾和疯狂。

想得到她。

特别是想到她和许温延的禁忌关系,更让他欲罢不能。

“做什么?”姜也的手重新被抓住,如同铐子一样用力地握攥,疼得她脸色一白。

“当然是和你做一点……快乐的事!”

他一边拉着她,一边去开旁边的房门。

“姜也,我一直觉得你空有一副好皮囊,没想到灵魂也会跟我那么契合……既然注定要在一起的,我今天晚上就提前感受一下,你能有多美!”

门打开了,两人却迟迟没有走进去。

姜也站着没动,双眼布满锐气,盯着他。

“许温延在哪里?”

“你……”

声音拔高,“他在哪里?!”

“我刚刚说过了,你要是想的话我们可以跟他们一起,但前提是你得让我先舒服舒服,你说……”呢。

“啊——”

何思源的最后一个字没有说出来,就化成了一声痛呼。

他那只本来想摸到姜也脸上的手,被面前这个美轮美奂的女人一把抓住,用了全力的往后别,咔嚓的错骨声尤为清晰。

“何思源,你可能是对我有什么误解。”

姜也反手就用胳膊肘将他控制在墙上,美目里没有一丝温度,“我从来就没有答应过要跟你在一起,和你出来见面也不过是基于夏家,你自己这么恶心,闻不到身上的臭吗?”

居然还想跟她上床?

简直是春秋大梦!

她的动作非但没震慑到何思源,反而让他有种更加难言的兴奋感,眼里的火光都快跳跃出来,“好好好……你不是想找许温延?他就在旁边的房间里。”

“你去找他啊!”

“他现在说不定正在和丁小姐快活!”

“你是不是也很想看看?”

姜也忍无可忍,抓起他的头发把他的头拉起来,又猛然撞在墙上,“如果他们因为你做了什么……”

阵阵晕起的漩涡里,何思源仍然清楚地看到了她这张脸,那双狐狸眼微微眯起,散发着危险又迷人的光彩,句句冰寒,“我就让你死在女人堆里!”

他脸上的表情僵了一下,冷意顿生。

模糊中,这个女人身上仿佛有另一道影子,犀利而布满杀意,极具侵略感。

姜也松开他。

转身一脚踹开房门。

房间里的灯光昏暗,燃着的蜡烛散发着异香,白色窗纱被外面的风轻轻吹起,月光照耀下荡着轻薄的质感。

这样的氛围,将暧昧拉长。

姜也只犹豫了一秒就捂住口鼻,抬脚走进去。

大床前方的地毯上,热火朝天的男女仿佛没有感觉到门口的异样,仍然在乐此不疲的做着运动。

男人背上满是汗水,肌肉感十足。

她皱了皱眉,大步走到墙边。

“啪——”

灯光骤亮。

姜也刚想转过头去看那对激情男女,眼前就被一双手蒙住了眼睛。

小说《极致撩诱》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安瑟没有过多逗留, 送完车钥匙就转身离开,走出大厦却看到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她唇角一弯,头上的遮阳帽往下压低了不少,扭着腰走过去。

高跟鞋的声音富有节奏。

叩、叩、叩。

仿佛踩在人心上。

“哎呀。”

许迟看着往自己身上撞过来,还顺势倒怀里的女人,眼里浮上一抹兴味,“这位女士,走路怎么那么不小心?嗯?”

安瑟差点被他嘴边那抹痞笑帅晕,下方的手顺势在腹肌上摸了一把。

“实在对不起啊先生,是不是撞痛你了?”

她从他怀里起来。

凑近那张脸。

“要不……我给你吹吹?”

动作轻佻,却并不显得轻浮,一阵风将她两边的短发吹起,精致的五官让人移不开眼。

一股馨香钻入鼻翼,是两天前才感受过的致命味道。

许迟的眼眸刹那间变得深邃难测,嘴角的弧度越发桀骜不羁。

“吹哪里?”

“这里?”

安瑟拉着他的领带往前一拽, 柔痒的呼吸在他嘴边。

许迟任由她的动作, 低低笑了两声:“你会吹的,可不只是这里。”

安瑟:“……”

她脸上的笑容凝固了一瞬。

明艳的口红将她的嘴唇描绘得如同祸国妖姬,笑起来时媚感更甚,“那许先生,有没有兴趣再约一次?”

“今晚?”

“随时。”

安瑟的红唇从他下巴上浅浅擦过,细心的替他整理好领带,“许先生这次应该不会因为激动……两分钟了吧?”

这是说的那晚第一次。

许迟顶了下后槽牙,这个女人……

安瑟的手指在他心口处戳了一下。

“等你电话哦。”

转身,走了。

许迟看着她绰约的背影,心里不受控制的冒出一种名为征服欲的东西, 嘴角笑意加深。

他上楼到总裁办公室的时候,正好在门口遇到了姜也。

“小迟哥。”

“嗯,汇报工作?”

姜也叹气,举了一下手里的文件夹,小声道:“可不么,许老大叫我来公司学习,就是为了压榨我的劳动力。”

许迟兴味盎然的笑了两声,“正好我这有点事, 你也一起听。”

许温延站在窗前,看到说着悄悄话进来的两个人,肩膀凑在一起,漆黑的眸子微微下沉。

“哥,给你打电话怎么不接?”

许迟自来熟的去冰箱里拿了一瓶矿泉水,打开喝了两口。

姜也偷看了一眼男人的表情。

清淡。

但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她明智的决定不惹火上身, 老实站在一边,乖巧懂事到几乎没有存在感。

许温延瞥了她一眼,转身走回办公室桌前拿起手机,确实有两个许迟的未接来电。

“刚才在开会,什么事?”

许迟挑了一下眉,“你的婚事。”

“婚事?”

许温延抬头,眸底毫不掩饰的讽刺,“丁家又做什么了?”

“你怎么知道?”许迟在沙发上坐下, 修长的双腿随意交叠,“不过你肯定猜不到,丁媛找到家里去都跟咱妈说了什么。”

站着的男人没说话,点漆般的眸子越发深邃。

姜也问:“说了什么?”

两道目光转移过来,她完全不心虚的笑笑。

“两位许总,赶紧说完我还有工作要上报呢。”

没人拆穿她。

许迟道:“具体说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但听爸妈说话那意思,似乎笃定你跟丁媛已经发生了关系,爸觉得你必须对她负责, 已经联系丁董事长两家见面了。”

许温延神色淡淡,似乎并没有太大意外。

姜也同样没什么特别惊讶的表情。

许迟脸上看好戏的表情有些许僵硬,“你们……”

怎么一个两个的完全都不生气?

“等他们确定好见面时间再通知我,我会准时出席。”许温延说完嗤笑了一声。

许迟扬了扬眉,“……好的。”

他走后,姜也才磨蹭着走过去。

“开心吗?”

许温延垂眸,目光如炬,“你想看到我开心还是不开心?”

姜也搂住他的腰,换了个问题,“打算怎么办?”

其实这个问题无需多问,这个男人和她一样,从来都不是什么真的善男信女, 骨子里睚眦必报,又怎么可能真的任由丁家人撒野。

只是当下,她想听他说点什么。

小说《极致撩诱》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洗手间里,丁媛和安瑟并排站着洗手。

她手上动作微微停顿了一下,像是随口一问:“姜也长得这么漂亮,应该有很多人追吧?”

安瑟扬唇,垂着的眼里透着嘲讽。

“丁小姐是想问,姜也有没有男朋友?”

丁媛没否认,“我也想关心一下她。”

鬼才信。

温室里的小花朵,说谎都不会打个草稿。

安瑟慢条斯理的擦着手,身上的气质和姜也相差无几,有种不惧一切的反骨。

“如果真的是关心,丁小姐怎么不自己去问姜也?我想她应该会很乐意跟你分享她跟她男朋友之间的事。”

那丫头的恶趣味,有时候还真的是不敢恭维的。

就怕你知道了,心脏承受不住。

丁媛神情有些微妙,“那我直接问她。”

“对了安小姐。”

她走了两步又转过头来,“我跟温延可能再过不久就会订婚了,我诚挚的邀请你到时候来参加我们的订婚典礼。”

安瑟眯了眯眼,“还没确定的事,丁小姐就开始邀请客人了?”

“我跟温延本来就是有婚约的啊!”

丁媛羞涩一笑。

“悄悄告诉你,我爸跟许伯伯已经在商量婚期了。”

安瑟盯着她的脸,试图找出一些说谎的痕迹,结果却是一无所获。

所以……

许温延真的要跟别人结婚了?

那可就刺激了。

她挑了一下眉,笑笑:“那就恭喜丁小姐了。”

两人一起从洗手间里出来,正好就听见了许温延那句为什么。

丁媛心情不错的坐下,“你们在说什么?”

“没什么。”姜也别开眼。

许温延也没解释,慢条斯理的吃起饭来。

安瑟注意到饭桌上微妙的气氛,只能幽幽叹气。

一顿饭莫名其妙的吃完。

各自离开。

姜也没有得到许温延的答案,许温延也没有听到姜也的理由。

安瑟盯着远去的背影,“你就这么让他们走了?”

“不然呢?”

姜也的眼很深,让人看不出情绪。

“不像你的作风啊。”安瑟一边跟她往外走,顺便把丁媛在洗手间里说的话重复了一遍,“她的样子不像是说谎,就是婚约这事儿,你知道吗?”

姜也冷笑,“知道。”

但是那个男人,不是拒绝了吗?

“那这么说,他俩的事儿十有八九是真的了,你打算怎么办?”

姜也脸色很沉,像是覆盖了一层迷雾,她正好路过一个垃圾桶,顺手就把手里的一个袋子扔了进去。

安瑟:“……”

“凉拌!”

哦哟,好凶。

她撇撇嘴,格外惋惜的看了两眼垃圾桶,小跑着跟上去。

姜也其实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原以为走了个慕珊,她至少能近水楼台先得月。

结果近倒是近了。

月亮被人偷了。

许温延和丁媛从餐厅出来后,提出送她回家,被丁媛拒绝了。

“我还是去医院吧,我的包还在医院里。”

说回去帮忙,肯定会被拒绝。

但她故意把包留在了病房。

果然,许温延没说什么,带着腕表的右手单手转动方向盘,掉头去了医院。

“回来了?”

陈婉看着门口进来的两个人,手里拿着检查单。

“来得正好,我刚要去办公室里找医生,媛媛跟我一起去吧。”

许温延上前,“我去。”

“不用你去。”

这次说话的却是病床上的许兆森,“我有话跟你说。”

“跟你爸好好谈谈,父子间哪有什么不能说的?”陈婉小声叮嘱完就拉着丁媛走了出去,病房里陷入一片寂静。

仿佛弥漫着硝烟,旗鼓相当,却又谁都不先低头。

最终还是许兆森沉沉地吐了口气,败下阵来。

许温延不疾不徐的坐在沙发上,随手一搭就宛如王者,嗓音低潺:“爸,您有什么话想跟我说?”

带着敬重,却没有温度。

许兆森眉心微微隆起,“你不是一直想知道,我为什么非要让你娶丁媛?我现在就把原因告诉你。”

小说《极致撩诱》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父子俩具体说了什么没人知道,等陈婉和丁媛回来以后,他已经离开了。

丁媛神情有些低落,不自觉出神。

“媛媛啊,你放心,温延已经答应跟你先培养一下感情了,我跟你父亲商量的婚期,不会有什么改变。”

许兆森的话刚说完,丁媛就欣喜的抬起头。

“许伯伯,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了。”陈婉看了自家老公一眼,心里知道他已经把所有的事都告诉儿子了,笑着道:“你没事可以去找温延联络一下感情,他不会拒绝你了。”

这姑娘没什么心眼,如果真的和温延修成正果,她也是乐见其成的。

丁媛满心欢喜,“谢谢许伯伯,谢谢阿姨!”

她真的,要和那个人在一起了!

没过多久,丁家的司机来医院接人,陈婉送丁媛下楼。回到楼上时,许兆森在拿着手机看一篇报道。

她瞥了一眼,调侃道:“这么关心你儿子,当面的时候怎么就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的?”

许兆森冷哼一声。

“你儿子什么脾气你不知道?”

犟的跟头驴似的,说两句话就觉得人人都要害他!

陈婉在病床前坐下,也是无声叹了口气,好一会儿才说:“可是我也觉得……你逼他娶丁媛这件事,对他有点不太公平。”

虽然丁家也是知根知底的,如果作为联姻对象,只好不差。

但她作为母亲,又不想看到这样的局面。

她的儿子,是英雄。

但也实在是吃了太多苦了。

她希望他,平平安安的就好,能过自己想要的一生。

许兆森自然也知道她在想什么,肃然的脸上心事重重,“所以把真相告诉他,和丁媛结婚已经是板上钉钉,他要是不想,就自己去想办法解决!”

……

姜也和安瑟又换了一家餐厅,吃完饭后才慢悠悠的回家。

她换了鞋,转身上楼。

客厅里没有开灯,男人沉甸甸的身影坐在沙发,凑着一股难以忽视的摄人气场。

“过来。”

姜也脚步顿住,却没有动。

他让过去就过去?岂不是很没面子。

许温延深黑的眼眸攥着楼梯上的那一抹身影,倏然放下手里的酒杯,抬脚朝她走过去。

“许……许温延,你有话好好说!”

看起来真的好凶啊!

姜也下意识的往后退,却不小心绊到了阶梯,摔倒的刹那被强有力的臂膀勾住腰肢,猛然往上一拉。

她惯性的扑在男人怀里,熟悉的味道夹杂着红酒的醇香,蛊惑着姜也的神经。

“你喝酒了?”

这是喝了多少,才会味道这么浓!

男人没有回答她的话,揽着她靠在楼梯的护栏上,低头埋在脖颈处,嗓音有股勾人的魔力,“姜也,你好香。”

“……”

姜也吞咽了一下,有点口渴。

她其实还是很生气的,甚至已经决定要晾这个男人一段时间。他不是都已经要跟别人结婚了吗?还管自己做什么。

可是现在他这样……

姜也又有些蠢蠢欲动。

“那你想吻我吗?”

她声音很柔,清纯、诱惑,又有种独属于她的风情。这种风情磊落而光明,丝毫不带任何遮掩的展现在他面前。

许温延喉结上下滚动,烈火无声无息的燃烧起来。

他伸手拨开她耳边的头发。

俯身在白皙圆润的耳垂上轻咬。

“不想。”

说不想,可是他的身体已经做出了最真实的反应。

姜也感觉到自己越来越重的心跳,她被压在栏杆上,菲薄的布料很容易就被掀开,硌得后背有些疼。

“许温延,你要跟丁媛结婚是吗?”

“嗯。”

男人神志不清的吻她。

带着莫名的狠意,恨不得把她揉进骨子里。

轻微响起的拉链声里,她听到许温延低沉的嗓音满是压抑的欲,“姜也,你找个喜欢的人在一起。”

小说《极致撩诱》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许温延回想起昨天看到姜也的第一眼,心脏都会忍不住停止跳动。

她护着自己想护的人,像个女战士。

就像多年以前,尚且年幼的她护着身后已经没有气息的父母,也是这样浑身带伤,充满决绝。

李雯雯没想到是因为姜也。

想说话,却又发不出一点声音。

直到她脸色变成青紫色,连挣扎的力气都没有。

许温延松手,像扔掉一件垃圾。

“咳咳……”

李雯雯剧烈的咳嗽干呕,眼里流出生理性的泪水,再看一下上方的男人时,只剩下恐惧。

她抖了抖,鼓足勇气开口:“许……许总,不是您说,让我务必要拿下那个合约吗……”

许温延擦手的动作一顿。

所以这件事,他也有责任。

他知道贾怀阳没那么容易签约,所以才故意让徐雯雯去碰壁,以此给她一个正大光明被开除的理由。

没想到,这个女人还真是大胆得可以。

如果不是姜也,又是谁?

他脸部线条愈发冷峻,扯开的衣领仿佛一匹发怒的狼,却又被鼻梁上的眼镜压抑了几分野性,韶华灼灼。

“你昨天的行为已经涉嫌犯罪,如果你自己去自首,这件事到此为止。”

男人的声音透着薄凉,让李雯雯心里发冷。

“许总……那我要是不呢?”

男人冰刀般的视线直直朝她射过来,“我会让你离开京城,生不如死。”

李雯雯控制不住的浑身颤抖,她内心的阴暗和恐惧,在这种目光下无处遁形,又隐约夹杂着不甘。

凭什么?

她做的这一切,不都是为了公司吗!

而且像这样的操作,在商场上来说再正常不过!

李雯雯突然抬起头,“是因为姜也!”

她……不是郑楠包养的大学生吗!

许温延居高临下的瞥了她一眼,仿佛是在看一只蝼蚁。

他修长的腿从身边走过,徐雯雯下意识缩了缩,冒着寒气的声音响起:“今天下午之前,我要收到你自首的消息。”

李雯雯顿时瘫坐在地。

她知道,自己完了。

许温延下楼坐进车里,口袋里的手机就震动了两下,他拿出来,是姜也。

说在家里无聊,问他什么时候回家。

他卸下一身戾气,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跳动:有事。

顿了顿又发条信息过去,问她好点没有。

姜也趴在许温延的床上,白嫩的小腿随意晃动,收到第二条消息时嘴角往上翘起,直接发了语音过去。

“你昨晚多用力自己不知道吗?我疼死了!”

许温延看到语音,眼皮一跳就觉得没什么好事,下意识的点开了文字转换。

“……”他只能沉默。

姜也想想也能知道他是什么表情,笑发财了。

暗自兴奋的乐了一会儿,她又翻出安瑟的微信回给她:老男人有事,我可以陪你去逛街了。

安瑟给她回了一个鄙视的表情包。

有异性没人性!

——

另一边的许温延收起手机,闭上眼睛道:“去医院。”

郑楠应了一声,发动引擎。

昨天下午,许兆森突然发病住院,给他打了一晚上电话,到最后只有郑楠去看了一眼,得到的结果是,人确实是病了,不过只是普通的高血压,并不算严重。

到了病房门口,许温延刚推开门,正在喝水的许兆森就着杯子砸过来。

“你还知道来!是不是来看老子死了没有!”

病房里原本流动的空气,仿佛倏然凝固。

陈婉和丁媛站在旁边,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下了一跳,有些没有反应过来。

许温延面不改色的绕过玻璃渣,淡然的音色听起来没什么情绪,“爸,您早就该知道这种办法对我来说没什么用。”

用身体做威胁,实在不算明智。

许兆森神情微顿,下一刻冷笑。

“你真是越长越不得了!老子现在躺在病床上,你还觉得我在跟你玩心计?!”

陈婉回过神来,似乎也觉得他这样不应该,略带指责道:“温延,怎么能这么说你爸爸呢?他昨天都进抢救室了,要不是媛媛跑前跑后的,我一个人还真不知道怎么办。”

小说《极致撩诱》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一句话,既解释了许兆森没有说谎,又把功劳都给了丁媛。

许温延皱眉,只觉得头疼。

他无声叹了口气,问:“医生怎么说?”

丁媛嘴唇有些苍白,羞涩的目光时不时落在他脸上,“医生说这种高血压,只能慢慢调养……不能受刺激。”

许温延幽然的眸子在她脸上逗留了一瞬,“辛苦你了。”

丁媛脸更红了,声音温温。

“都是我应该做的……”

“哼!”许兆森瞪着他,“这会儿知道人家辛苦了?媛媛到现在都没吃东西!你赶紧带她去吃饭!别在这里碍我的眼!”

陈婉眼神一动,上前推了自家儿子一把,“对,快去……等会儿医院食堂会送饭过来,不用管我跟你爸。”

许温延深墨的眼眸看不出情绪。

片刻,他开口,“走吧。”

丁媛愣了一下,没想到他真的会同意。

回过神来时男人已经抬脚走出了病房,她看了一眼陈婉,在对方肯定的眼神里赶紧跟上去。

车上,许温延随意的靠在座椅靠背,闭目养神。

“想吃什么?”

漠然的声音像是错觉。

丁媛回头,能看到男人优越的五官。

他眼睑下方带着淡淡的青色,明显前一天晚上没有睡好,即便是这样,也遮掩不住他满身的魅人气息。

她心跳如鼓擂,“我知道时代广场有一家餐厅,牛排做的不错,我们去尝尝吧?”

“嗯。”

许温延睁了一下眼,“去时代广场。”

郑楠的眼神从后视镜扫过,“好的许总。”

——

姜也和安瑟在商场逛了一大圈,刚从一家品牌包店出来,她盯着对面的品牌领带走不动路。

“就见不惯你这副没出息的样子!”

安瑟啧了一声,拉着她往那家店里走,“也不知道那老男人到底哪里好?把你迷得这么神魂颠倒的。”

姜也只是被她拉了一下就主动迈开脚步,笑了。

“老男人的好,你想象不到。”

比如昨晚。

姜也虽然中了药,但脑子还是清醒的,所以她非常清楚,那个男人即便是自己已经崩到了边缘,也还是很在意她的感受。

犹如升天。

很微妙。

安瑟只一眼就知道她在想什么,骂了一句“色胚”。

姜也挑眉,不置可否。

她向来都很坦诚直视自己的欲望,无论是想得到的男人,还是想达到的目的。

店员看到两人手里提着的袋子,顿时笑的花枝招展的迎上来,“两位小姐是想给谁选领带呢?男朋友还是长辈?”

不是男朋友,倒算得上半个长辈。

姜也轻笑一声,没回答。

她指着橱窗里的藏青色领带,“那个给我包起来。”

毫不费劲的就得到了一个单子,店员当然喜闻乐见,说着好话,“您真是有眼光,这条领带是我们的新款,算得上是镇店之宝。”

安瑟瞥了一眼上面的价格,有些酸。

“你对老男人还真是大方!”

都没有送过她这么贵的礼物!

姜也安抚式的捏了她一下,“我都没有送过他礼物,这是第一次。”

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

她跟着店员去柜台付了款,提着包装袋走出来。安瑟靠在门口玻璃门上,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一个方向,语调带着嘲讽:“你在这儿给老男人买礼物,他也给你准备了一份大礼呢!”

姜也不解,“什么意思?”

“喏——”

安瑟下巴点了一下,“你的老男人,陪着一朵老花。”

姜也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不远处的落地窗里,许温延和丁媛对向而坐,暖黄色的灯光从两人身上倾泻而下,衬得他们般配不已。

她勾起唇角,“安瑟,你饿了吗?”

“我……”

“既然饿了,我们就去吃饭吧。”

“……”她刚刚说话了吗?

姜也不由分说,拉着她朝那家餐厅大步走去。

餐厅里,许温延刚刚报完菜名,微凉的眼神落在对面的女人身上,她看起来温婉得体,是个做妻子的好人选。

但,“丁媛,你和我父母联合起来做这些,没有意义。”

丁媛脸色发白,双手紧捏着裙角。

“不……不是的,伯父确实是不舒服,阿姨打不通你的电话,才会叫我。”

许温延没说信不信,眼眸深邃。

“给你添麻烦了。”

丁媛鼓起勇气抬头看他,问:“温延,我……”

正在这时,一道清脆的声音从后方传来,打断了她深情款款的告白,“二位介意拼个桌吗?”

小说《极致撩诱》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姜也坐到了后座,许温延坐在旁边。


她看着一边捏太阳穴一边打电话的男人,想到刚才他换座时,气势汹汹摔车门的模样,有些害怕地缩了缩脖子。

等他挂了电话才放低声音解释:“我保证没喝多少,而且前面喝的酒应该没有问题,有问题的就是后面那杯香槟而已……”

也就抿了一口。

她声音渐渐弱了下去。

男人眼眸漆黑,深不可测。

这种不说话的压抑,比之前直接出声指责的时候吓人多了,悄无声息的震慑,比张牙舞爪的谩骂更让人心里发颤。

许温延最擅长打这种心理战。

沉默。

突然车门被打开,“我还想着坐裕安的警车回去呢,许队你一声令下我马上飞奔来找你,顺便把姜也的包也拿过来了。”

陈想坐进驾驶座, 冰冻的车厢里像是瞬间被融化了一般。

他没发现任何异常, 转头递包,“给。”

姜也松口气,“谢谢陈想哥。”

陈想看了一眼后视镜,笑得像隔壁家的傻大哥。

“小姜也,哥送你回家。”

姜也:“……”

许温延睁眼,长腿翘着二郎腿,即便是坐在车厢后座这种逼仄的地方,也散发出一种令人畏惧的气场。

他冷眼扫向前面,“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陈想:“……”

他是怎么惹着这位哥了?

不说就不说吧,开车。

姜也和旁边的男人隔着一个拳头的距离,能清楚的闻到男人身上冷清的香气,还有那股越来越紧绷的禁欲感。

他快克制不住了。

“许大哥……”

旁边的男人没反应,前排的陈想瞥了一眼。

“温延哥……”

还是没反应。

陈想也不看了,瞬间坐得笔直。

刚刚抬眼的一瞬间,他就对上了后视镜里那双犀利如野狼的眸子,顿时吓得冷汗都快出来了,仿佛看到了当年令人胆寒的许队。

姜也没得到回应,反倒被激起了胜负欲。

她不相信。

这男人真把持得住。

小手顺着男人的胳膊,一点点爬过去,像长了两条腿,往横下方走,又顺着膝盖往上。

紧致的肌肉线条顺着上好的西裤料子延伸,手感越来越硬。

他绷紧了。

姜也嘴角弯起。

她屁股也跟着往那个方向挪了挪,更加肆无忌惮。

男人侧目。

“姜也,想死?”

那双冰潭般的眸子像是染了墨汁,似乎她要是敢再动一下, 就要直接弄死她。

姜也是无惧这种威胁的。

他每次都这么说。

反倒是前面的陈想好奇得不行,想看又不敢看,只得竖起耳朵听,听这架势,许队不会是要打姜也屁股吧?

姜也看了前面一眼,手从西装拜钻了进去。

摸摸索索。

皮带好难开啊。

男人的西装在腹部堆叠出折痕,正好挡住了她手上的动作,但也能看见一截白嫩的手腕,和黑色的布料形成鲜明的对比。

陈想没忍住地抬了一下头。

猛然的急刹车。

姜也惯性的往前,男人拽着她的手臂往后一拉,两相作用下,她重重地撞进男人怀里。

很尴尬的位置。

“好.硬……”

撞得生疼。

许温延:“……”

陈想:“……”

他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谁能告诉他,发生了什么?

许温延的呼吸沉得令人发指,磨着牙道:“滚出去!”

“……啊好!”陈推开车门。

“回来!”

他又老实的坐回来,目不斜视。

许温延神经都紧绷着,捏着细腕的手越来越用力,仿佛要把她的骨头都给折断。

嗓音像是六月飞雪的冰寒, “把车开回南苑再滚!”

陈想秒回:“好嘞许队!”

两个小时后, 车停在南苑门口。

“许队夜晚愉快!”陈想快速下车,跑了。

车门关上。

车里静谧无言。

车窗外的路灯散发着昏黄的光芒,从挡风玻璃处斜照进来一束,正好落在男人眉眼和高挺的鼻梁上,那双黑眸凛冽而森冷。

姜也悻悻然地把手从西装下拿出来,嘴里嘟囔道:“不摸就不摸吧,没有软的好玩。”

小说《极致撩诱》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别看。”


男人的声音低沉有力,像是突然给她心里注入了定心丸。

房间里的两个人停了下来。

尖叫声和怒吼声。

还有重重的喘息。

姜也突然反身抬手去遮许温延的眼睛,“你也不许看!”

她听见了里面女人发出的尖叫。

丁媛。

许温延眉心隆起,似乎是对她这个行为不满,不过最终还是没有阻止, 拥着她转身出去。

姜也侧了一下眸,看到丁媛的脚踝被男人拉着,拖回身下。

继续。

她呼吸发紧,“他们……”

“嗯。”

一个字,肯定了她心里的猜测。

门口的何思源还瘫在地上,体内已经活起来的药劲儿让他呼吸紊乱。他震惊的看着许温延,又看看后面的房间,“你……你怎么可能在这里?!”

明明丁媛的勾引都已经成功了!

他看着他们进去的!

许温延驻足,目光往下。

似乎是才看到门口的垃圾一般, 拉着姜也往后退了退,“你是觉得,所有人都跟你一样蠢?”

姜也歪头看着他。

这男人,帅爆了。

许温延像是没有注意到她的目光,抬手看向迎面走来的陈想致裕安。

“人你们带走,我要得到一个交代。”

“是!”

刻在骨子的服从命令。

陈想的眼神落在姜也被牵着的手上,愣了一下。

哎?

哦。

大概是小丫头受到了惊吓。

许队是哥哥嘛。

安慰一下也正常。

他脸上的表情变化被致裕安尽收眼底,看傻子似的瞥了他一眼,“赶紧的,干活!”

“噢好!”

眼看着何思源被控制,许温延才拉着姜也下楼。

“我们现在去哪里?”

“回家。”

沉沉的两个字,像石子投入平静的湖面,在姜也心底激起千层浪。

她被男人握着的手反握回去,“你不管丁媛了?”

许温延冷笑,“自己种的恶果,自己承担。”

“……”

怎么感觉这话是对她说的一样?

“我也没想到,这个姓何的会做出这样的事。”她搂着他的胳膊,软软地撒娇,“还好有你在,不然我说不定真的会着了他的道,我……”

许温延咬牙,

小说《极致撩诱》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