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古东寻物团全文版

古东寻物团全文版

阳茗瑞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东寻物团》是作者“阳茗瑞”的倾心著作,韩栀枝宋淮景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平凡而且倒霉的高四生韩栀枝在偷偷逃出开学典礼晚会后被不知名生物追杀,在千钧一发之际,美丽少年从天而降,救下她一条小命,接着在少年和其队友的忽悠下加入一个名为古东寻物团的组织,从此一路打怪升级,渐渐成为一个有担当的人。...

主角:韩栀枝宋淮景   更新:2024-03-21 16: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韩栀枝宋淮景的现代都市小说《古东寻物团全文版》,由网络作家“阳茗瑞”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东寻物团》是作者“阳茗瑞”的倾心著作,韩栀枝宋淮景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平凡而且倒霉的高四生韩栀枝在偷偷逃出开学典礼晚会后被不知名生物追杀,在千钧一发之际,美丽少年从天而降,救下她一条小命,接着在少年和其队友的忽悠下加入一个名为古东寻物团的组织,从此一路打怪升级,渐渐成为一个有担当的人。...

《古东寻物团全文版》精彩片段

“这个赵珣禹是谁?”

宋淮景问。

“我知道我知道!

呃,就是三班那个逼哥,可装了。”

萧楚嘴里塞满了饭,支支吾吾的说。

韩栀枝缓过来说:“他昨天加的我好友,我也不认识他,这个赵珣禹不会是那个怪物吧?”

瞥了一眼手机上那可怖的脸,韩栀枝瑟缩了一下,抓紧黄桃子的胳膊。

“不可能,怪物只是附着在古物上,不会幻化成人的模样的。

通常来说,怪物是生活在巢室里的生灵,它们与人类共生,吸取人类的灵气生存。

当某个人类心中的邪念强大到一定程度,并且身边有一个适合的古物,被吸引的怪物就会突破阻障,来到人类世界。”

黄桃子解释。

萧楚腮帮子鼓鼓的,一个劲的点头。

宋淮景喝了一口紫菜蛋花汤,吐出一小段葱说:“对,一旦怪物从巢室中脱离,来到人类世界并附着在某个人类身上的古物上,这个人的意识也会被怪物操控。”

“刚刚黄桃子说怪物是被邪念吸引出来的,那意思就是说,邪念越多对怪物越好,所以,被怪物操控意识的人类会不断作恶,以此来获取能量。”

韩栀枝分析说。

黄桃子拍拍韩栀枝的后背,“不错啊,枝枝,孺子可教!”

韩栀枝被夸还有点不好意思,只笑了一下。

“那怎么办啊,这个赵珣禹会不会是被怪物操控意识了,我们下一步要干什么呢?

小说《古东寻物团》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