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宛城高中精品

宛城高中精品

南边儿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宛城高中》目前已经全面完结,梁澈管以城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南边儿”创作的主要内容有:“梁澈,这样的我,你还来爱吗?”梁澈偏执的抓住少年病态苍白的手身单膝跪在轮椅边,克制的发出声音:“爱。”“你配吗?”少年平静又不含一丝波澜的眼眸,看着面前本就无关紧要的人。梁澈颤抖的摸上眼前乖软少年的腿:“我能治好它的。”轮椅往后退了一步。“你不配碰我,不配站在我面前,不配跟我说话,更不配爱我。”看着轮椅不断离去,梁澈站起身,拂过衣服上的褶皱,用消毒湿巾擦干净刚才碰过少年的手,摁了摁鼻梁上的眼镜。二人为了彼此纠缠。在彼此看不到的视线里。“我了解你,你会爱我。”“我了解你,来爱我吧。”...

主角:梁澈管以城   更新:2024-03-21 17:1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梁澈管以城的现代都市小说《宛城高中精品》,由网络作家“南边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宛城高中》目前已经全面完结,梁澈管以城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南边儿”创作的主要内容有:“梁澈,这样的我,你还来爱吗?”梁澈偏执的抓住少年病态苍白的手身单膝跪在轮椅边,克制的发出声音:“爱。”“你配吗?”少年平静又不含一丝波澜的眼眸,看着面前本就无关紧要的人。梁澈颤抖的摸上眼前乖软少年的腿:“我能治好它的。”轮椅往后退了一步。“你不配碰我,不配站在我面前,不配跟我说话,更不配爱我。”看着轮椅不断离去,梁澈站起身,拂过衣服上的褶皱,用消毒湿巾擦干净刚才碰过少年的手,摁了摁鼻梁上的眼镜。二人为了彼此纠缠。在彼此看不到的视线里。“我了解你,你会爱我。”“我了解你,来爱我吧。”...

《宛城高中精品》精彩片段

“嘶,疼……”管以城睁开眼,还是熟悉的研究室。

输液管己经拔了,看来今天的量己经抽过了。

楼下客厅传来吵闹声。

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隐隐约约传来:“管温先生,您的孩子己经成年了,这是城区分配的A区宛城高中录取通知书,您……”陌生男人的声音被打断。

管温温和儒雅的声音突然回响在众人耳边:“不好意思,这位先生打断一下,您可能不知道,我的儿子管以城在药理学方面是很有造诣的,从整个城区或者国际教育上,我管温才是他最好的老师,他不需要上学。”

陌生男人本身很是不耐烦的传达通知,听到男人如此温和的态度,也不免软了些声线。

“管温教授,这不是我能说的算的城区自从建设了学校后一首是这样规定的,无论这些天才少年在成年前有了多大的成就,只要满十八岁,必须要去宛城高中。

按照智商分级院区,您的儿子很优秀智商达到A级,去的是最高级别主校区,教育质量也是最顶级的,我希望你能好好考虑自行在今年九月十日将双胞胎送去开学典礼。

不然到时候,就不是我来和您‘商议’了。”

男人压着性子认真向温父分析解释了一番,商议中又夹杂着温柔的威胁,留下通知书便离开了。

管以城在楼上待着,因为行动不便,听到的并不完整,只听到,宛城高中、天才、成年、智商、通知书几个清晰的词汇什么的,零零散散并不能判断具体的事情。

而管温回到实验室,整个人的状态很不对,双眼猩红的看着观察床上的少年。

这次没有往常虚伪的关心,而是粗暴地将管以城丢回阁楼全程没有一句话。

管以城回到阁楼先爬回窗户边看了看窗外的风筝,又去取了自己的电脑,那是管温送给自己的特制电脑是不能上网以及与外界联系的。

但是阁楼上的书很全,加上自己托管以沫帮自己偷偷带了几本关于计算机代码的专业书。

作为一个智商值达到152的天才少年来说,掌握基本的黑客技术不在话下。

本对外界没有任何向往的少年,抬头看了看窗外的风筝,突然,想看看放风筝的人是谁。

以及,那个男人,为什么不来看自己,为什么不出现,为什么,丢下他……报复也好,怨念也罢,我要见他。

管以城带着目的入侵了网站。

关于宛城区的介绍大多数都是加密无法查看的。

解密……加载……加载完成……宛城区——城区规则:在这里,宛城区,以成绩,智商(在宛城区测智均在110以上),优秀为主宰,只要你足够完美,足够优秀你可以做任何事,有着任何普通人所没有的特例。

每一个刚生下来的婴儿在三岁时就会用一种特殊的机器“测智”。

“测智”完成的孩子会对家人进行分配,以智商值相对应的家人去收养智商值相对应的孩子,夫妻制度也以智商值配对。

智商值:90-100为正常;100-120为优秀;120-140为完美;140以上被称为天才宛城区法律法规:第一条:打架斗殴罪……(一切为优秀让道)第二条:故意伤害罪……(一切为优秀让道)第三条:偷窃贩卖罪……(一切为优秀让道)第西条…………宛城区地下会议:宛城区,特效城区的开放,性格扭曲的“天才”越来越多,自杀率日复一日不断提高。

政府在政策手段上蹑手蹑脚,既不愿取消宛城区的开放,又不愿改变偏激的宛城区规则,如今,政府己无力挽回现状。

政府在又一次周例开展秘密“精神疾病地下会议”,这次会议初见成效,会议决定,下达新政策手段。

建设宛城区高中——宛城高中。

负责人兼总校长:霍凡。

学校校区级别划分,以孩子们的初始智商值划分A,B,C,D,E级校区。

专业划分多课程班级,每个系分配辅导员为高阶精神、心理引导医生。

在学生精神世界,形体感情,语言技巧等全方面的对学生进行心理精神引导。

学校的建立,三年的时间,学生自杀率大幅降低。

宛城高中开学日期:九月十日SSS天才信息(密)加载中……SSS天才少年谷歌:0129年出生,现18岁,智商值156(学区评定A,未入学)SSS天才少女白白:0128年出生,现19岁,智商值154(学区评定A,己入学)SSS天才少年管以城:0129年出生,现18岁,智商值152(学区评定A,未入学)SSS天才少年梁澈:0127年出生,现20岁,智商值151(学区评定A,己入学)SSS天才少女管以沫:0129年出生,现18岁,智商值150(学区评定A,未入学)SSS天才少年牧野:0126年出生,现21岁,智商值149(学区评定A,己入学)SS级……‘啧,真是让人惊喜的信息啊。

’抱着电脑的少年换上了黑色的宽大卫衣,看向窗外的月亮,脑子里分析着现在得到的信息。

‘只有六个人吗?

原来天才入学也是需要先天条件的,但一所学校不会只有六个学生,啧,还有的条件,是什么呢?

’床上的少年歪头看着电脑,目光却不知道落在哪里……‘有意思呢,宛城区吗?

我要毁掉你,但在这之前……’少年摸了摸电脑上显示着的那个人的名字,唇角露出一抹危险的弧度,笑意加深。

‘梁澈,我来了。

’‘你会欢迎我吗?

或者,害怕?

真期待,你见到我时的表情呢……’

小说《宛城高中》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