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收到快递后,发现了妻子秘密全集小说推荐

收到快递后,发现了妻子秘密全集小说推荐

在读此书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收到快递后,发现了妻子秘密》主角陈晨谭新月,是小说写手“在读此书”所写。精彩内容:多少男人玷污过了,现在听到她说这些话我只感觉到一阵恶心,一个出轨的女人居然面对自己的老公如此淡定地开着玩笑。我直接没跟他她废话,站起来就准备回公司了。妻子看到我还是准备回公司加班,直接从沙发上坐了起来,大声地说:“你就那么忙吗,不能陪陪我吗?”我站在了门口,愣了一会才说:“我其实不怎么忙,只是不想和你在一起罢了。”之后我就直接离开了这......

主角:陈晨谭新月   更新:2024-03-21 17:2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陈晨谭新月的现代都市小说《收到快递后,发现了妻子秘密全集小说推荐》,由网络作家“在读此书”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收到快递后,发现了妻子秘密》主角陈晨谭新月,是小说写手“在读此书”所写。精彩内容:多少男人玷污过了,现在听到她说这些话我只感觉到一阵恶心,一个出轨的女人居然面对自己的老公如此淡定地开着玩笑。我直接没跟他她废话,站起来就准备回公司了。妻子看到我还是准备回公司加班,直接从沙发上坐了起来,大声地说:“你就那么忙吗,不能陪陪我吗?”我站在了门口,愣了一会才说:“我其实不怎么忙,只是不想和你在一起罢了。”之后我就直接离开了这......

《收到快递后,发现了妻子秘密全集小说推荐》精彩片段


我直接回怼道:“大姐,我是个男人,哪个男人面对自己老婆的出轨对象能平静下来的,我没把他打死已经很好了。再说了,你老公出轨你肯定也忍不了,我这算是替你报仇了,不用谢我。”

“关键我想的是让我老公能够回归家庭,我们家的公司最近有很大的财政危机,只有他把心思都用在公司上,我们家才能度过难关。我不能眼睁睁看着好好一个公司倒闭吧,而且我没有抓到他出轨的证据,就算我逼他签保证书他也不会签的。”

没说一会,单红就直接挂断了电话。

我没理她,直接就继续自己的工作了。我心想:我才不管你什么公司呢,只要有人伤害了我,我就不会放过他的。

由于我知道了妻子真正喜欢的是一个年轻的男人,我的那个家离我就越来越远了,我也不想再回去了,因为我实在不想再见到妻子了。

正好最近我们研发组接手了一个比较大的项目,我干脆就直接睡在公司了。

夜晚十二点,当我一个人还在敲着代码的时候,妻子却给我打来了电话。我刚开始还以为是妻子问我为什么那么晚还不回家,但是一听到妻子的声音我就知道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样了。

从电话那头传来了妻子微弱的声音:“老公你在哪,我肚子好痛啊,我好像撑不住了。”

听到妻子身体很难受,我的第一反应居然是立刻开车回家看看什么情况。但是妻子可以已经在精神和肉体上都背叛了我,妻子身体难受我应该感到高兴才对啊。

可是我的身体却诚实地做出了反应,我不顾一切地直接冲到地下车库,开车直接飞奔回家。

到家以后我就看到妻子蜷缩在沙发上,我担心地问妻子到底怎么了,但是妻子却一直轻声地喊好痛。

我只好伸手去帮妻子按摩一下她的肚子,我一边询问着妻子疼痛的点在哪,一边给她慢慢揉。

“好受点了吗?”我问妻子。

“继续往下点,我是下面那里难受。”

妻子一改刚才的病如抽丝,直接坐了起来抱住了我的脖子。

原来是妻子骗我,对于妻子的这样的欺骗,以前的我可能会直接一笑而过,但是现在我已经心死了。

我强忍着愤怒说:“你骗人骗上瘾了?把我叫回家就为了这个。我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

我生气的原因不是妻子骗我回家,而是从我认识她到现在她一直在骗我,这段时间我才发现我一直生活在谎言与欺骗中。

谭新月委屈地说:“怎么了嘛,人家也是最近看你一直在公司加班不怎么回家,所以打算奖励一下你啊。”

妻子的身体不知道已经被多少男人玷污过了,现在听到她说这些话我只感觉到一阵恶心,一个出轨的女人居然面对自己的老公如此淡定地开着玩笑。

我直接没跟他她废话,站起来就准备回公司了。

妻子看到我还是准备回公司加班,直接从沙发上坐了起来,大声地说:“你就那么忙吗,不能陪陪我吗?”

我站在了门口,愣了一会才说:“我其实不怎么忙,只是不想和你在一起罢了。”

之后我就直接离开了这个地方,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样说,只是觉得妻子这样心里会不好受而已,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