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被赶出豪门后,假千金万朝带货全本小说推荐

被赶出豪门后,假千金万朝带货全本小说推荐

爱钱的大虾米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被赶出豪门后,假千金万朝带货》,此书充满了励志精神,主要人物分别是陆婉婉顾北辰,也是实力派作者“爱钱的大虾米”执笔书写的。简介如下:陆家真千金被找回后,假千金陆婉婉便被赶出了陆家。没多久她的亲生父母找到了她,陆婉婉本以为离开陆家,亲生父母会真心爱她,没想到他们也是有目的而来,发现陆婉婉并没有利用价值后,直接将陆婉婉撵出家门。两次被撵的陆婉婉,对自己的养父母和亲生父母皆伤透了心。发誓要靠自己的能力活出个人模狗样来。无意中绑定万朝带货系统,陆婉婉从此开始了风一般丝滑顺畅的人生。别人直播带货没啥人买,她只要一开卖,商品瞬间被一秒而空,因为她直播间的人,可不止现代人,还有各朝各代的古代人。而更令她惊讶的是,和自己朝夕相处、超级无敌帅气...

主角:陆婉婉顾北辰   更新:2024-03-21 17: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陆婉婉顾北辰的现代都市小说《被赶出豪门后,假千金万朝带货全本小说推荐》,由网络作家“爱钱的大虾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被赶出豪门后,假千金万朝带货》,此书充满了励志精神,主要人物分别是陆婉婉顾北辰,也是实力派作者“爱钱的大虾米”执笔书写的。简介如下:陆家真千金被找回后,假千金陆婉婉便被赶出了陆家。没多久她的亲生父母找到了她,陆婉婉本以为离开陆家,亲生父母会真心爱她,没想到他们也是有目的而来,发现陆婉婉并没有利用价值后,直接将陆婉婉撵出家门。两次被撵的陆婉婉,对自己的养父母和亲生父母皆伤透了心。发誓要靠自己的能力活出个人模狗样来。无意中绑定万朝带货系统,陆婉婉从此开始了风一般丝滑顺畅的人生。别人直播带货没啥人买,她只要一开卖,商品瞬间被一秒而空,因为她直播间的人,可不止现代人,还有各朝各代的古代人。而更令她惊讶的是,和自己朝夕相处、超级无敌帅气...

《被赶出豪门后,假千金万朝带货全本小说推荐》精彩片段

突然的变故,让陆婉婉一时有些手足无措。

郑雪向她下跪,这还是第一次。

陆婉婉伸手去拉郑雪起来:“妈你这是怎么了?”

郑雪跪在地上,不肯起来:“婉婉,你要不答应救妈妈和陆家,妈妈就长跪不起。”

陆婉婉有些生气:“妈,究竟是什么事情你也不说,就只知道让我救,我怎么救?

究竟是发生什么事了?”

郑雪仍旧跪在地上,仰头看着陆婉婉,一边流泪,一边说道:“婉婉,你还记得思茹之前和冷家定亲的事吗?”

陆婉婉心里咯噔了一下,淡然道:“知道啊,她贪慕虚荣,看到人家冷家是开金店的,有钱,就去勾搭人家的少爷,和人家订了亲。

现在人家出车祸瘫痪在床,她不肯嫁了呗。

怎么,冷家为难你们了?”

郑雪深深地叹了口气,继续说道:“是啊,冷俊刚手里握着思茹的很多不雅视频,说如果思茹不嫁给他,他就会把这些视频发到网上,让我们陆家彻底身败名裂。

而且,”郑雪顿了顿,继续说道,“冷俊刚他、他还掌握我们家的……一些秘密,他威胁我们,说如果我们不把思茹嫁给他的话,他、他就要向市场监管局举报我们……婉婉,现在只有你能够帮我们陆家了,妈求求你,看在我们对你20年养育之恩的份上,你就帮帮我们吧。”

陆婉婉有些好笑:“妈,你说话还真奇怪,这事情你不找陆思茹,你找我干啥?”

郑雪突然一把拉住陆婉婉的手,再次哀求:“思茹她现在昏迷不醒……她不行,我不能让她嫁给冷俊刚!

冷俊刚是个残废,那是要把思茹往火坑里推啊!”

“婉婉!

要不,你去嫁给冷俊刚,你人长得漂亮,他一定会看上你的,算妈求你了!

只要我们家有人嫁给了他,他就不会再对付我们陆家的!

求求你了,婉婉!”

“思茹这孩子很可怜,这么多年一首流落在外,我们愧对于她!

婉婉,你是姐姐,就帮她这一次吧,好不好?”

“等你嫁给了冷俊刚,想办法把他手上的资料弄到手,到时候如果你不想和他继续过下去,妈就支持你离婚,你觉得怎么样?”

呵!

陆婉婉摇头,不争气的泪珠再次从眼眶滑落。

心里对郑雪的最后一丝养育恩的感激之情,在她说出让自己去嫁给冷俊刚的那一刻彻底消失殆尽。

就说嘛,怎么会好端端地打电话喊自己回来。

原来竟是要利用自己,代替她的亲生女儿嫁给一个残废。

这么狗血的剧情,原本是电视剧里才有的剧情,怎么就发生在了自己身上呢?

“婉婉,你帮帮思茹,妈下午就安排你和冷俊刚见面,你要好好表现,知道吗?

这也是你报答父母养育恩的一次机会。”

“呵!”

陆婉婉冷笑一声,扒开郑雪抓着她的手,后退了几步,说道:“对不起,妈,陆思茹惹的祸,就让她自己去解决啊,凭什么要我替她去背黑锅啊?”

“我知道,自从陆思茹回来后,你和爸就觉得我很多余,所以陆思茹屡次陷害我,你们都充耳不闻,充眼不见。”

“你们说我霸占了她的人生,总是让我让着她,可是,冷俊刚他可是双腿残疾的人,陆思茹自己不愿意跳的火坑,凭什么就让我去跳?”

“妈,你心疼陆思茹,那我呢?

妈,养条狗还有点感情呢,你养了我20年,对我一点情意都没有吗?”

“既然是这样,那好,我陆婉婉从今天开始,和你们陆家断绝关系,我再也不会回来,影响你们一家三口的天伦之乐!”

陆婉婉说完,抬起右手,用手背使劲抹了一把泪水,跪在地上,重重地对着郑雪磕了三个响头。

“妈,感谢您和爸二十年的养育之恩,谢谢你们!”

磕头之后,陆婉婉不再留恋,首接从地上起身,转身就往门外走。

郑雪看到她要走,急了,冲过来一把拉住她的袖子,一改刚才苦苦哀求的可怜样子,厉声道:“陆婉婉,你要是敢踏出这个家门,就别怪我断了你的一切生活来源!”

陆婉婉甩开她的手,冷笑道:“妈,您可能忘了,自从陆思茹回来,您和爸,就再也没有给过我生活费呢!”

说罢,不顾郑雪的阻拦,陆婉婉毅然决然地离开了陆家。

……正是六月的天,毒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

陆婉婉站在路边,正准备打车回到自己昨天晚上订的那个酒店。

刚才酒店前台己经打电话过来,问她要不要续订。

尽管昨天晚上她并没有去住自己订的酒店,而是被顾北辰带到了另一家酒店。

但酒店才不管你住不住,反正时间到了,你该走就得走,该付钱就得付钱。

轰!

陆婉婉站在路边,还没打到车呢。

突然一道惊雷从天空中划过。

巨大的声响吓得街上的人纷纷驻足,仰头观看。

陆婉婉也仰起头,心想这大热天的怎么平地起惊雷呢?

难道是老天也觉得自己很悲催,替自己感到不公吗?

突然!

轰!

又一道惊雷从晴空万里的天空中划过。

轰!

又是一道雷,重重地砸向街道的地面。

只是,这一次,雷划过来的方向,不再对着街道的地面,而是对着陆婉婉的头顶……轰!

嗡嗡嗡嗡……陆婉婉只觉得一阵耳鸣,突然就啥也不知道了。

一分钟之后,陆婉婉从地上悠悠醒来,发现旁边围了一群人,一个个就像看外星人一样地看着她。

还哈哈大笑,指指点点。

陆婉婉疑惑地看着大家,不明白刚才是怎么了。

这时,人群中一个小女孩突然指着陆婉婉的头,奶声奶气地说道:“姐姐,你的头发,炸啦,咯咯咯!”

陆婉婉:“……”什么?

我头发炸了?!

陆婉婉赶紧伸手去捡起自己旁边地上的手机,拿在手里,想看看自己的头发是怎么个炸法?

“怎么会有一小条裂缝?”

捡起手机,陆婉婉才发现自己的手机屏幕上竟然出现了一条不大不小的裂缝。

估计是被刚才那道闪电击中了。

心疼得不行。

这可是最新上市的华华手机,花了陆婉婉9999个大洋哎。

罢了,陆婉婉摇头,反正有裂缝都己经成了事实,哭鼻子也没用。

解锁手机,打开前置摄像头看自己的脸……!!!

哈哈哈哈哈!

摄像头打开的一瞬,陆婉婉都被自己的造型给逗笑了!

只见自己一头柔顺如瀑布般的长发,竟然炸毛了,一根根立向西面八方。

乍一看,这造型颇有东风不败的感觉。

陆婉婉忍不住爆出口:“骂勒隔壁,连闪电也欺负我!!!”

小说《被赶出豪门后,假千金万朝带货》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