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甜宠:豪门大佬的娇甜金丝雀完整文本阅读

甜宠:豪门大佬的娇甜金丝雀完整文本阅读

男神请我吃鸡腿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甜宠:豪门大佬的娇甜金丝雀》,是网络作家“陈最盛意”倾力打造的一本霸道总裁,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眼睑在眼底投下一片淡青的阴影。“我倒是去哪儿都想带着她。”陈最神色有些不满:“人也不愿呐。”徐舟野无声地摇摇头:“她愿意才怪了。”陈最自小身在高位,被身边人捧着敬着,自我惯了反而体会不到徐舟野那分提醒劝慰的意味:“她有什么不情愿的?她要拍戏,我给她铺路;她喜欢珠宝,我才送她红宝石;她活动要穿高定,我请了几个设计师团队;她不喜欢......

主角:陈最盛意   更新:2024-03-21 21:2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陈最盛意的现代都市小说《甜宠:豪门大佬的娇甜金丝雀完整文本阅读》,由网络作家“男神请我吃鸡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甜宠:豪门大佬的娇甜金丝雀》,是网络作家“陈最盛意”倾力打造的一本霸道总裁,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眼睑在眼底投下一片淡青的阴影。“我倒是去哪儿都想带着她。”陈最神色有些不满:“人也不愿呐。”徐舟野无声地摇摇头:“她愿意才怪了。”陈最自小身在高位,被身边人捧着敬着,自我惯了反而体会不到徐舟野那分提醒劝慰的意味:“她有什么不情愿的?她要拍戏,我给她铺路;她喜欢珠宝,我才送她红宝石;她活动要穿高定,我请了几个设计师团队;她不喜欢......

《甜宠:豪门大佬的娇甜金丝雀完整文本阅读》精彩片段


夜幕已至,宸野影视集团大厦仍然灯火通明,接近顶楼,不断有员工拿着资料来回走动。

会议结束,管理层们顶着疲惫的神情出来,等到人群散的差不多,刘叔看到只有陈最和徐舟野两个人在看资料时,才将一个精巧地黑色盒子放到陈最手边。

“少爷,做好了。”

刘叔将黑色盖子翻开,里面的红宝石娇艳欲滴。

这枚鸽子血前段时间在意大利珠宝秀展上,被陈最以三亿价格低调拍下。

新闻媒体上写八卦,只写他去看秀展,身边围的大部分都是名媛小姐。

却不知道他去的真正目的。

鸽子血整体形状有点大,做成戒指,底托需要特地请设计师设计,耽误了些时间。

陈最顺手将戒指拿在手上把玩,嘴角带着一缕若有似无的温柔。

徐舟野看了眼戒指,眼神又回到手上的报表,他随口问:

“要求婚?”

陈最将戒指随手放进西服口袋,并没打算装在盒子里送人:

“也不是不行。”

陈最其实还没想那么远。

再说了,求婚多矫情,准备仪式,布置场景,再请旁人见证,盛意泪流满面地被他戴上戒指。

陈最光是想想都觉得肉麻。

他要是想结婚,带着盛意去民政局直接领证就好了,反正盛意的户口早就落在了玉柳别墅那栋房子上。

饶是徐舟野平日再怎么冷淡,现在也觉得不可思议:

“出国两个月,回来没一周,天天忙得家都回不了几次,盛意没跟你闹脾气就算不错了,你还有脸求婚?”

陈最眉间隐有倦色,他打开桌上的烟盒抽出一支,咬在嘴边:

“可不是么,最近一直在跟我闹。”

火机砂轮滑动,火焰盛开又立刻熄灭。

他还要连夜去节目组找盛意,没时间洗澡,要是身上带了烟味,怕是要被扫地出门。

陈最以前太坏,事后烟也要躺在床上。

那会儿盛意要是不让他抽烟,他一定要吸一大口,然后直接撬开她的嘴巴,亲自喂她尝尝。

呛得她鼻涕眼泪一起流下来才好。

后来小姑娘不仅不让他碰了,连话都不跟他讲了。

他先开始没放在心上,不闻不问。

隔了几天就受不了了,晚上春梦躁得他醒了几回换床单。

只得低头认怂,买了不少东西哄她,又把烟戒了,小姑娘才勉强同意让他上床。

徐舟野笑笑:

“也难怪,你算算这两年你在国内呆有..三个月?”

陈瑾升被抓后,集团大小事都交接到了陈最手上。

分公司团队,新市场,融资,开发,全是新人。

陈最做事手段刚烈,和圆滑市侩的陈瑾升不同,反对的人很多。

有时候故意拖延时间,办事沟通极大抬高了时间成本,故意从中作梗,倒是小事都让他亲自出面谈。

经常在饭局酒会被人灌得恍惚,应酬错开时间都难,见上盛意更是难上加难。

陈最没办法抽烟提神,索性闭眼在椅子上眯了一会儿。

眼睑在眼底投下一片淡青的阴影。

“我倒是去哪儿都想带着她。”陈最神色有些不满:“人也不愿呐。”

徐舟野无声地摇摇头:“她愿意才怪了。”

陈最自小身在高位,被身边人捧着敬着,自我惯了反而体会不到徐舟野那分提醒劝慰的意味:

“她有什么不情愿的?她要拍戏,我给她铺路;她喜欢珠宝,我才送她红宝石;她活动要穿高定,我请了几个设计师团队;她不喜欢我带女伴,这么多年老子连根烟都没让其他女人点过。”

“她真是被我惯得没边儿了。”陈最微微睁开眼,手指碾过烟蒂,语气有些无措:“得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