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篇章天生锦鲤!开局挽救破产家族

完整篇章天生锦鲤!开局挽救破产家族

山风徐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天生锦鲤!开局挽救破产家族》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山风徐徐”,主要人物有陆辰陆渺渺,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身上的那种自信和耀眼的光芒。说好的乡下女孩呢?说好的丑八怪见不得人呢?如果陆渺渺见不得人,她赵柔晴就更不用见人了。夏雪凝有些好笑,这孩子,说到底没有亲生父母在身边,缺少安全感吧。她递过纸巾,给赵柔晴擦眼泪。“傻孩子,都哭成核桃眼了,明天还得上学呐。”“我看看,我真的哭成核桃眼了吗?”......

主角:陆辰陆渺渺   更新:2024-03-21 22:3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陆辰陆渺渺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篇章天生锦鲤!开局挽救破产家族》,由网络作家“山风徐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天生锦鲤!开局挽救破产家族》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山风徐徐”,主要人物有陆辰陆渺渺,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身上的那种自信和耀眼的光芒。说好的乡下女孩呢?说好的丑八怪见不得人呢?如果陆渺渺见不得人,她赵柔晴就更不用见人了。夏雪凝有些好笑,这孩子,说到底没有亲生父母在身边,缺少安全感吧。她递过纸巾,给赵柔晴擦眼泪。“傻孩子,都哭成核桃眼了,明天还得上学呐。”“我看看,我真的哭成核桃眼了吗?”......

《完整篇章天生锦鲤!开局挽救破产家族》精彩片段


陆渺渺重新用瞬移符把陆焕带回去,两人分开。

陆渺渺回了房间,一眼看到大床,立即开心的扑上去,在床上滚来滚去,开心的笑声让陆焕在门外都听得见。

只是,在经过赵柔晴的房间时,那里面传来的嘤嘤嘤的哭声就让他觉得没那么美妙了。

正好陆晔刚从书房回房间,经过赵柔晴房间时,他也脚步一顿。

“柔晴怎么哭了?”

陆焕耸耸肩:“谁知道,大哥,你去哄哄呗。”

“阿焕,你跟柔晴年岁相当,明明你们一起长大,怎么就不见你跟她亲近一点?”

陆焕:“你想亲近你去亲近啊。反正我喜欢不来。我不欺负她就不错了!再说了,我也没有欺负她,你们可别冤枉我。”

“知道了。我去叫妈过来吧。”

到底已经晚了,妹大避兄,更何况,他们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养兄妹。

夏雪凝此时正在房间看相册。

这相册,她每拿出来看一次,就会哭一次。

现在,她的脸上是喜悦的泪水。

这是陆渺渺三岁前的相册。

“妈,柔晴在哭。”

夏雪凝忙放下相册,站起身来:“我知道了。这孩子向来敏感,可能是看到渺渺回来了,多心了。”

陆晔点点头:“那你去安慰一下。妈,我知道你对柔晴也付出了很多心血,不过,就算是我们陆家欠赵家的,我觉得这些年,也已经还清了。”

“阿晔,我知道的。我们对她,的确没有什么亏欠。而且,我也从来没想过,让柔晴替代渺渺。”

家里最好的房间,本来一开始就是打算给陆渺渺留着的。

所以,这些年就算是空着,也没有让任何人住进来。

夏雪凝一直坚信,只要这房间给陆渺渺留着,她就有回来的一天。

若是给别人住了,才是放弃了陆渺渺。

陆昭华走过来,在妻子脸上亲了一口:“赵刚当年救了我一命,我们一直感恩在心。这些年,辛苦你了。”

一边是亲生女儿不见,一边是替别人养着女儿。

*

来到赵柔晴的房间,果然里面传来她低低啜泣的声音。

到底是自己带大的孩子,怎么会不心疼。

夏雪凝轻敲了一下门,声音温柔:“柔晴,我进来了哦。”

门没锁,她打开房门,赵柔晴立即把头埋在被子里,不肯抬起头来。

“夏姨,你别看我,我现在丑死了。”

“不会丑,柔晴这么漂亮,怎么会丑呢。”

“就是丑。夏姨,我为什么不是你的女儿?我好羡慕渺渺,她长得跟你好像,她好漂亮,你们在一起,一看就是母女。”

赵柔晴没法忘记她从电视上移开视线,看到走进来的陆渺渺的那一瞬。

陆渺渺穿着一条浅绿色的裙子,肤白赛雪,五官精致,一双眼睛尤其的灵动,让人看一眼,就移不开视线。

而且,陆渺渺的气质出众,那些从小被富养的千金小姐,都不见得有陆渺渺身上的那种自信和耀眼的光芒。

说好的乡下女孩呢?

说好的丑八怪见不得人呢?

如果陆渺渺见不得人,她赵柔晴就更不用见人了。

夏雪凝有些好笑,这孩子,说到底没有亲生父母在身边,缺少安全感吧。

她递过纸巾,给赵柔晴擦眼泪。

“傻孩子,都哭成核桃眼了,明天还得上学呐。”

“我看看,我真的哭成核桃眼了吗?”

赵柔晴立即跑到梳妆台前,见眼睛只是红肿着,才松了一口气。

“夏姨,你取笑我。”她娇嗔道。

夏雪凝揉了揉她的头发:“这下不哭了吧?柔晴,渺渺是我的女儿,我怀胎十月生下的女儿。她走丢了后,我的心就空了。”

“夏姨,难道我这十几年陪在你身边,就没有把你的心填满?”

“傻丫头,这十几年,我很感谢你陪在我身边。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渺渺回来了,你的生活仍然照旧,不会有什么改变。别多想了。还有不到两个月就要高考了,好好努力,考上你心仪的大学。”

“对不起,夏姨,我,我好怕你们不要我了。”

“不会,怎么会呢。乖孩子,别再胡思乱想了,明天还要上学,好好睡觉,乖啊。”

“夏姨,我知道了。”赵柔晴露出甜甜的一笑。

等到夏雪凝走了,赵柔晴拿出剪刀,狠狠地戳向床头的那个娃娃。

这十几年,是谁陪在他们身边?是谁承欢他们膝下!

亲生的,就那么重要吗?

*

夏雪凝洗完澡,陆昭华已经在床上等她了。

见她过来,陆昭华把手里的书放下来,将妻子揽在怀里。

夏雪凝靠着陆昭华的肩膀,眼泪又不自觉流下来。

在陆渺渺跟前,她已经克制了,不敢痛哭出声,现在,心中还是有些伤感,但更多的是欣慰。

陆渺渺真的很好。

“老公,现在的渺渺已经让我惊喜万分了,但也让我心疼。我今天总忍不住想,若是渺渺一直在我们身边长大,会怎样。”

“雪凝,不要想那么多,顺其自然。孩子回到我们身边了,这就是最让人开心的事。对了,柔晴没事吧?”

“没事,就是怕我们不要她了。在那里伤心的哭。”

陆昭华皱了皱眉头,想说什么,最终又什么都没说。

*

是夜,当大家都进入梦乡时,一张温柔的大网泛着淡淡的金光,将宅子里的人笼罩在其中,这个夜里,每个人都 将会做一个温柔美好的梦。

陆渺渺做完这一切,才纵身一跃,从三楼的阳台,直接跳到一楼。

她嫌走楼梯慢。

陆渺渺下了楼,夜色中,阵法更加清晰。

那股股黑气,从八方阵眼蔓延开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