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流放后,奶凶凤崽带着全家开外挂精品阅读

流放后,奶凶凤崽带着全家开外挂精品阅读

鱼儿不乖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流放后,奶凶凤崽带着全家开外挂》,超级好看的小说推荐,主角是钱金宝苦宝,是著名作者“鱼儿不乖”打造的,故事梗概:女主真真切切才两岁,生来就与常人不同:被坏奶奶打伤了,只要喝掉自己的眼泪,伤口就能好。被坏二叔罚不准吃饭,只要摸摸头发里那根小羽毛,就可以进入一个神奇的地方,那里有数不尽的甜果子可以填饱肚子。被婶娘苛待受委屈了,能跑去跟小鸟对话,怒骂婶娘。......她的这些技能全是因为自己是雏凤转世!她虽然小,但却长了一身硬反骨,打不过坏人,也要咬坏人一口肉下来。小鸟告诉苦宝,说娘亲的家人来接她了。杀伐果断的姥姥:只要姥姥活着一天,就没人能伤害我宝。一朝府上有难了,被流放偏远又如何?异能傍身,且看她如何带着全家开外挂造反!...

主角:钱金宝苦宝   更新:2024-03-27 10: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钱金宝苦宝的现代都市小说《流放后,奶凶凤崽带着全家开外挂精品阅读》,由网络作家“鱼儿不乖”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流放后,奶凶凤崽带着全家开外挂》,超级好看的小说推荐,主角是钱金宝苦宝,是著名作者“鱼儿不乖”打造的,故事梗概:女主真真切切才两岁,生来就与常人不同:被坏奶奶打伤了,只要喝掉自己的眼泪,伤口就能好。被坏二叔罚不准吃饭,只要摸摸头发里那根小羽毛,就可以进入一个神奇的地方,那里有数不尽的甜果子可以填饱肚子。被婶娘苛待受委屈了,能跑去跟小鸟对话,怒骂婶娘。......她的这些技能全是因为自己是雏凤转世!她虽然小,但却长了一身硬反骨,打不过坏人,也要咬坏人一口肉下来。小鸟告诉苦宝,说娘亲的家人来接她了。杀伐果断的姥姥:只要姥姥活着一天,就没人能伤害我宝。一朝府上有难了,被流放偏远又如何?异能傍身,且看她如何带着全家开外挂造反!...

《流放后,奶凶凤崽带着全家开外挂精品阅读》精彩片段


苏玉莲低声交代,最后一刻声音骤然变得冰冷肃厉,“拿着钱,好好待甜宝,如果你违背姐姐这唯一的嘱托,生时我会日日诅咒你和梦柔不得好死,死后也要化作厉鬼回来讨伐。

你,可记住了?”

隔得近,姜丰年将儿媳的话听的一清二楚,心中雷鸣过后只剩下感动。

刚才苏玉莲藏钱于鞋底时她就惊赞于儿媳的未雨绸缪,没想到她竟还有急备之需。

平日里只觉的这个儿媳娴静温柔,持家有道,是需要人保护的小白兔,没想到危难之际坚韧尽显。

人和人终究是不一样的。

叶家待苏玉翠好,最后反被趁火打劫。

可她们对苏玉莲的真心,却被她加番的回报以真心善意。

叶永忠看着眼前妻子瘦弱的身躯,眼底一片温柔感动之意,有妻如此,夫复何求!

叶永孝和叶永礼也对长嫂生出了崇敬之意。

苏玉翠震惊又气愤的看着苏玉莲,仿佛不认识她一样,“姐姐,你竟然为了一个毫无血缘关系的孩子,如此诅咒亲妹妹和亲侄女?”

苏玉莲眼底古今无波,丝毫不觉不妥,“别怪姐姐心狠,姐姐这一去,必定命不久矣,姐姐有此嘱托,原因有二,其一,叶家待你我都不薄,能护着甜宝长大,也算你我姐妹对叶家的唯一回报。

其二,家父家母一生忠厚善良,我们身为他们的孩儿,一定要秉承他们的为人之道,将来才能坦荡荡的去地底下见他们两老。

你若还认我这个姐姐,就好生按我说的去做,姐姐不会害你。”

提及逝世的父母,苏玉翠再不甘也暗自心惊,眼神闪烁片刻后梗着脖子点了点头,“我知道了。”

随后她神情微变,看向姜丰年的眼神有些愤愤,“但是,甜宝咬断了梦柔的手指,这口气平不下去,此后我恐怕无法将甜宝和梦柔等同以待。

如果伯娘愿意替甜宝下跪道歉,这件事就翻篇,日后有我和梦柔一口吃的,就少不了甜宝一口。

其他的我都应允,唯独这件事,别无商量。”

苏玉翠的话一说完,叶家所有人的脸色都骤变。

“苏玉翠,甜宝为什么咬赵梦柔你不知道吗?你这就是趁人之危!”

叶永礼忍不住了,压抑的朝苏玉翠怒吼。

苏玉翠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神情,轻蔑道,“不管什么原因,梦柔没有伤及甜宝分毫,甜宝咬断了梦柔的手指却是众目睽睽的事实。

伯娘不道歉也行,可你别忘了,叶府被抄家,钱家势必会被放出来,他们被叶家折腾的这么惨,你们一走了之,他们所有的怒火都会转嫁到甜宝头上,你们以为把甜宝留下,她就能苟且偷生会活下去?

做梦!

现在只有我能保证甜宝的安危,时间不多,你们自己思量清楚。”

“你们快点的,最多一盏茶,立刻出发!”

苏玉翠的话刚落音,官差头目催促的声音就从后头传来。

紧迫感窒息而来。

叶永忠红了眼睛,“娘,不要听她的,就算你跪了,她也不一定会允诺。”

“伯娘只要跪了,我看在姐姐的面子上,也会养育甜宝。”

苏玉翠一本正经的回应。

“我跪!”

苏玉莲跻身拦住准备上前的姜丰年,跪在了苏玉翠和赵梦柔面前,“我替甜宝向梦柔道歉,你满意了吗?”

苏玉翠梗了梗脖子,“你跪不算数。”

姜丰年大步朝前,噗通跪在了苏玉翠面前,眼神无波的看着她,“我替甜宝道歉,希望你信守承诺,抚养甜宝成人......”

小说《流放后,奶凶凤崽带着全家开外挂》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大姐,离开叶府,你让我们孤儿寡母该怎么活啊!为了一个没有任何血缘的丫头,你就要置亲妹妹和亲侄女不顾吗?”

清雅斋,苏玉翠正拉着苏玉莲的手,哭的眼泪一把鼻涕一把。

苏玉莲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妹妹,“玉翠,到了这步境地,你还这么糊涂,走到这一步,实属活该!”

老太太待她亲厚如女,叶家兄弟亦敬她爱她,别说她本就是真心喜欢甜宝心疼甜宝,就算她对甜宝没有什么亲厚之情,也要尽到舅母的本分,把叶家对她的好,回报到甜宝身上去。

可妹妹竟然说出这样的话,可见她的心思狭隘自私到了何种地步。

见姐姐竟然不再怜惜自己,苏玉翠眼神闪烁着恨意,忍着心疼掐了赵梦柔一把。

赵梦柔痛的抱着苏玉莲的大腿大声嚎哭起来,“姨母,梦柔不想离开,姨母原谅梦柔好不好,梦柔会对甜宝很好很好的......”

小侄女的哀求让苏玉莲痛心疾首,自省自身,只觉得一切都是家中父母和自己对妹妹过于纵容,才把她养成了这种性情。

“你千不该万不该,竟起了让梦柔取代甜宝的心思,这次我不能留你,也不敢留你。”

毕竟是亲妹妹,苏玉莲后头的语气忍不住软了些,“叶府在城南有个小院子,一会我会让管家送你过去,你带着梦柔先住一段时日,好好反省反省,等过了年,我再找机会和婆母求求情,看能不能接你们回来。

眼下你要再继续纠缠,只会让婆母愈发不喜,我言尽于此,你自己好生思量。”

话尽于此,苏玉翠也知道多说无益,横竖有了退路,她心里稍安,只好抹着泪应了下来。

苏玉莲让丫鬟收拾好苏玉翠母女的细软,亲自送她们母女出了府上了爬犁。

目送了一截后,苏玉莲叹了口气,准备转身进府,路上却传来一阵喧闹,隐隐有兵戈之声。

她心中一凛,赶紧又折回去看,只见远处有马匹和官兵匆匆逼近而来。

“你们俩赶紧去通知大人和老太太,就说有陌生兵马来袭,速度要快!”

短短一瞬,苏玉莲就对身边丫鬟下了令。

丫鬟们是跑着进叶府的。

苏玉莲挺了挺脊梁,迎着兵马过来的方向望去,神情姿态都透着视死如归的淡然决绝。

“什么?有兵马过来?”

叶永忠听到丫鬟的通传,心中一沉,一瞬间脑海里浮现诸多后果,“三弟,你去通传二弟和母亲,如果我猜的不错,叶府,有难了......”

说完他就跌撞着坐到了椅子上,整个叶府的顶梁,在他瘫软的这一刻,塌了......

叶永礼看着自己一直仰慕崇拜的大哥像是被抽空了力气,胸腔惊跳的同时,难受到窒息,但是长腿已经下意识的小跑向福寿苑。

得到消息的姜丰年身形微微踉跄,该来的终究还是躲不过......

她望向甜宝。

小团子救回了小麻雀,小麻雀正围着她飞,时不时轻啄一下小团子的鼻子额头,逗的她咯咯欢笑。

姜丰年心里很难受,很难受。

大儿子在一众奸佞中始终坚守初衷保持清廉,她早就做好了大难当头的准备,并没有什么惋惜害怕的。

只是,甜宝刚回家,刚享受了两天的好日子啊!

她怎么忍心让小团子前苦刚尽,又跟着遭受踏天大祸。

知道时间紧迫,姜丰年很快权衡好利弊,走到甜宝面前笑眯眯的说,“甜宝,你想不想和姥姥玩躲猫猫啊?”

小说《流放后,奶凶凤崽带着全家开外挂》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