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本小说推荐抗战:杀敌,从兑换奖励开始

全本小说推荐抗战:杀敌,从兑换奖励开始

元山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罗为民小六为主角的穿越重生《抗战:杀敌,从兑换奖励开始》,是由网文大神“元山子”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去年秋天的时候,宫本一郎去东北视察自己的买卖,在路上正好碰上了赵参谋长回娘家的媳妇和妹妹。赵参谋长的媳妇也不是个吃素的,打死一名岛国护卫之后,被宫本一郎的手下打死。至于赵参谋长九岁的妹妹,直接被宫本一郎的父亲给绑在了大树上,等到赵参谋长赶到的时候,小姑娘已经是被野兽吃了个干净。只能凭地面上的破碎衣服来确定是赵参谋长的妹妹。......

主角:罗为民小六   更新:2024-03-22 01: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罗为民小六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本小说推荐抗战:杀敌,从兑换奖励开始》,由网络作家“元山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罗为民小六为主角的穿越重生《抗战:杀敌,从兑换奖励开始》,是由网文大神“元山子”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去年秋天的时候,宫本一郎去东北视察自己的买卖,在路上正好碰上了赵参谋长回娘家的媳妇和妹妹。赵参谋长的媳妇也不是个吃素的,打死一名岛国护卫之后,被宫本一郎的手下打死。至于赵参谋长九岁的妹妹,直接被宫本一郎的父亲给绑在了大树上,等到赵参谋长赶到的时候,小姑娘已经是被野兽吃了个干净。只能凭地面上的破碎衣服来确定是赵参谋长的妹妹。......

《全本小说推荐抗战:杀敌,从兑换奖励开始》精彩片段


他们自然不知道赵参谋长和宫本商行之间的恩怨。

宫本商行在东北也拥有非常庞大的势力,也经常做一些欺男霸女的破事。

去年秋天的时候,宫本一郎去东北视察自己的买卖,在路上正好碰上了赵参谋长回娘家的媳妇和妹妹。

赵参谋长的媳妇也不是个吃素的,打死一名岛国护卫之后,被宫本一郎的手下打死。

至于赵参谋长九岁的妹妹,直接被宫本一郎的父亲给绑在了大树上,等到赵参谋长赶到的时候,小姑娘已经是被野兽吃了个干净。

只能凭地面上的破碎衣服来确定是赵参谋长的妹妹。

从那个时候开始,赵参谋长就变成了一个没有温度的男人。

只要是碰到岛国人就必须要杀。

赵参谋长也就这样上了关东军的黑名单。

关东军几次围剿之下,赵参谋长手下的人越来越少,最后几个兄弟严重受伤,赵参谋长也只能是带着他们来关内治疗。

“先别说其他的,看看受伤的兄弟。”

罗为民听说了这个事之后,就走到了一个帐篷里。

二十九军做事情还比较讲究,没有把这些伤员给挪出去。

“怎么样?”

虽然这里没有医生,但是罗十五是一个全能型号的士兵,很快就为这几个兄弟检查过了。

“报告长官,没有什么大事儿,全部都是伤口感染了,只需要注射磺胺,然后勤换绷带就是了。”

罗十五给罗为民来了一个标准的敬礼。

旁边的赵参谋长也看出来点门道,这个罗队长手下精英成群呀!

就眼前这个敬礼的姿势,在整个华夏也找不出几个人来,就算是原来的德国老同学,恐怕也不如眼前这个人做得好。

这也难怪了,二十一世纪的龙国士兵就以军姿出名,都能在那个年代俘虏不少老少爷们的眼球,更何况现如今的赵参谋长了。

磺胺…

听到这个词语之后,王连长和赵参谋长都不吭声了。

虽然战争还没有开始,但这已经是和黄金一样的价格了。

这种药品龙国没有生产,就算是在欧美国家,那也是极其珍贵的,大家都知道治疗的方式,可是谁有这种药物呢?

“把你的疗伤包给我。”

罗十五冲着谢永强说道。

在王连长和赵参谋长的吃惊之下,罗十五从两个疗伤包当中掏出了两只磺胺,而且非常利索的进行了注射。

接着清洗伤口,打绷带一气呵成,比他们队伍里的卫生兵还要强。

“报告长官,我们两人身上只有两只磺胺,您身上……”

这里有三个病人,做完这一切之后,罗十五的眼睛盯着罗为民腰间的疗伤包。

“拿去拿去快点儿,赶紧救人。”

罗为民也是后知后觉,赶紧把自己的疗伤包给拿出来。

三支磺胺呀!

赵参谋长和王连长都紧张的说不出话来了,面对小鬼子的时候,两人或许不会这么紧张。

但一个保安队的队长能够拿出三支磺胺来,这也太让人感觉到惊讶了吧?

王连长的脸上很快就笑容了,刚才你赵参谋长还不愿意去,如果没有人家罗队长的话,你手下的这三个人恐怕活不过明天晚上。

“赵参谋长觉得我手下这个水平还行?”

罗为民明知故问的说道,他已经从赵参谋长的眼神里知道了答案。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