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后,疯批摄政王日日来撩我全文

重生后,疯批摄政王日日来撩我全文

清夜月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重生后,疯批摄政王日日来撩我》内容精彩,“清夜月”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萧囹沈清彦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重生后,疯批摄政王日日来撩我》内容概括:的给容妃磕了个头。容妃自然也不会这么轻易的被打动,她淡淡道:“可别,徐才人才是七皇子的亲生母亲,本宫可生不出像七皇子这么大的儿子。”徐才人道:“从今以后,赦儿就是容妃娘娘的儿子了,与臣妾,再无半分瓜葛!”“哦?”容贵妃斜睨了徐才人一眼,“你说没瓜葛就没瓜葛?也得看你儿子愿不愿意。”“赦儿愿意的。”萧远赦注视着容妃的眼睛,道:“赦儿只有......

主角:萧囹沈清彦   更新:2024-03-22 02:0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萧囹沈清彦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后,疯批摄政王日日来撩我全文》,由网络作家“清夜月”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重生后,疯批摄政王日日来撩我》内容精彩,“清夜月”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萧囹沈清彦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重生后,疯批摄政王日日来撩我》内容概括:的给容妃磕了个头。容妃自然也不会这么轻易的被打动,她淡淡道:“可别,徐才人才是七皇子的亲生母亲,本宫可生不出像七皇子这么大的儿子。”徐才人道:“从今以后,赦儿就是容妃娘娘的儿子了,与臣妾,再无半分瓜葛!”“哦?”容贵妃斜睨了徐才人一眼,“你说没瓜葛就没瓜葛?也得看你儿子愿不愿意。”“赦儿愿意的。”萧远赦注视着容妃的眼睛,道:“赦儿只有......

《重生后,疯批摄政王日日来撩我全文》精彩片段


容妃走的很快,她对谢云霓道:“先前你提醒本宫的,极有道理,过继之事,事关重大,本宫确实要好好考虑一番才行。”

谢云霓见状,心中自然十分高兴。

又在宫中住了几日,眼见着徐才人不再来了,谢云霓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正要放心离开,结果没成想,下午的时候,好几日不见的徐才人,竟又带着七皇子到了福安宫!

一进宫内,二话不说,徐才人就拉着七皇子给容妃下跪。

容妃见二人跪在自己面前,语气也变得阴阳怪气的,“徐才人这是做什么?你赶紧起来吧。本宫与徐才人同为皇上的妃子,可受不了徐才人这一跪。”

徐才人道:“容妃娘娘受得的,娘娘不仅受得了臣妾这一跪,也受得了赦儿这一跪,赦儿,快跪下磕头叫人。”

“赦儿给母妃磕头见礼了。”

萧远赦脆生生的给容妃磕了个头。

容妃自然也不会这么轻易的被打动,她淡淡道:“可别,徐才人才是七皇子的亲生母亲,本宫可生不出像七皇子这么大的儿子。”

徐才人道:“从今以后,赦儿就是容妃娘娘的儿子了,与臣妾,再无半分瓜葛!”

“哦?”容贵妃斜睨了徐才人一眼,“你说没瓜葛就没瓜葛?也得看你儿子愿不愿意。”

“赦儿愿意的。”萧远赦注视着容妃的眼睛,道:“赦儿只有一个母妃,那就是容妃娘娘。”

“那你母亲徐才人呢?”

萧远赦偏头看向自己的生母,沉吟片刻,喊了一声,“徐才人。”

容妃被逗笑了,用帕子捂着唇,咯咯笑了起来。

谢云霓却忍不住蹙起了眉。

徐才人也算是个狠人了,为了自己的儿子能成功被过继到姑母膝下,竟然能说服自己的儿子,不认自己这个生母!

但母子之间的亲情,又岂是一两句话,说断就能断的?

萧远赦心中记挂着自己的母亲,哪怕是称呼变了,血缘亲情是不会变的。

“赦儿还为母妃准备了礼物。”

萧远赦将礼物揣在怀里,他说完,就将礼物从怀里拿了出来,交给了小厦子。

小厦子接过他递过来的东西,呈到了容妃面前。

谢云霓也凑过去,看了一眼。

他送给容妃的礼物,竟然是一幅他亲手所作的画!

画中,是容妃将萧远赦抱在怀中,微笑着喂他吃东西。在萧远赦的笔下,容妃笑容温柔,将他抱在怀里时,真的像抱着自己的亲生儿子。

五六岁的孩子,画工还十分拙劣,画出来的线条都是歪歪扭扭的,但是画中所展现的内容,却十分的令人动容。

容妃没有孩子,她一直很羡慕那些有孩子的妃子,母子俩在一起,相依为命,彼此都是个照应。

她很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但是,她就是一直生不出来。

萧远赦亲手所作的这幅稚嫩的画作,无疑戳中了她内心最柔软的那一处。

“你俩都起来吧。”

容妃说话的语气,都不由自主的软了下来。

徐才人和萧远赦母子俩纷纷站起身。

容妃道:“本宫也不是那么狠心的人,非得拆散你们母子俩不可,若是赦儿还想认你这个生母,本宫也不想做这个坏人。”

“不,这是臣妾自己决定的!”徐才人解释道:“既然七皇子认了娘娘为母妃,那臣妾便不能再是他的母亲,一子哪能有双母?从今以后,七皇子就是娘娘您的儿子,与臣妾,再没有半点儿干系了!”

“那你今日这是?”

徐才人道:“臣妾今日特地将七皇子送过来,从今日起,七皇子便在娘娘这边生活,臣妾不会再来了。”

容妃:“你舍得?”

徐才人用力捏紧手中的帕子,许久后,方才艰难开口,“臣妾只当……从未生过这个孩子。”

容妃沉默的望着徐才人,“既如此,那本宫便承了你这份人情。”

徐才人又重新跪下,给容妃磕了个头,然后起身。

“臣妾宫中还有事,就不在娘娘宫中多逗留了,臣妾告退。”

徐才人转身,忍着心中悲痛,头也不回的离开。

待徐才人走后,容妃脸上很快有了笑意,她朝萧远赦微笑着招手,“赦儿,快到母妃身边来。”

萧远赦扭头看了徐才人一眼,稚嫩的眼神中充满了不舍。

他回眸望向容妃时,谢云霓却没忽略他眸底一闪而过的厌恶和憎恨!

这小孩,才五六岁年纪!竟然这么会装!

她还是小瞧这位徐才人了,壮士断腕,怕是都没有她的这份决心!

容妃跟萧远赦玩了一会儿,然后对小厦子道:“你给七皇子收拾一间房出来,让他先住下,若是有什么不便的,尽管同本宫说就是。”

她将萧远赦从身上抱下来,交给小厦子。

“七殿下,您快随奴才来。”

小厦子也很高兴福安宫新添了一位小主子,他牵着萧远赦的手,很快便将他带离了。

“姑母。”

谢云霓正打算开口说话,容妃道:“本宫知道你想说什么,你肯定是要同本宫说,让本宫再好好的考虑考虑,可是你方才也看见了,徐才人愿意与赦儿断绝母子关系,徐才人和赦儿都愿意,本宫又有什么可不乐意的。”

“可是那日在林子,徐才人对七皇子说的话,您也都听见了……”

“本宫是听见了,但是小孩子,哪有不偏向自己母亲的?徐才人生养的他,他自然该先孝顺徐才人,这恰好能证明,这孩子是个孝顺的好孩子。现下只要徐才人跟赦儿不再见面,感情自然就慢慢淡了,本宫又与赦儿朝夕相处,培养母子感情,早晚能取代徐才人在他心中的地位。”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谢云霓再劝,那就是不识好歹,说多了还会让姑母生气。

徐才人这一招断尾求生,不可谓不高,她能理解徐才人想将自己儿子过继给姑母的心情,毕竟哪个母亲,不想着自己的孩子好。

倘若七皇子是个懂感恩的,谢云霓也愿意让姑母过继他。

可问题是,七皇子他根本就不是那样的人!

正如姑母所说,五六岁的孩子能懂什么?可是萧远赦却能被自己的母亲逼着,这么小就能说出抛弃生母的违心之言,还口口声声喊姑母母妃,可见其心性成熟,远不止五六岁。

这样的人,她岂能放心?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