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拒做外室,被糙汉宠成小祖宗畅读佳作

拒做外室,被糙汉宠成小祖宗畅读佳作

晨曦雨露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拒做外室,被糙汉宠成小祖宗》,是作者“晨曦雨露”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江云娘顾瑞霖,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周旋,也并非是不能过。“我帮江娘子拿着......”江云娘淡淡的神情让林寻有些失落,看到她手上提着篮子,背上还背着背篼,连忙扶着药箱伸出一只手去。“不必了,莫要脏了小林大夫的衣衫。”云娘往后退了一步,避开他示好的手,淡淡一笑转身离去。林寻的手还僵在半空,佳人的身影已渐渐远去,强烈的失落感让他有些无所适从,心头似是缺了一角,似乎是有很重......

主角:江云娘顾瑞霖   更新:2024-03-22 02: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江云娘顾瑞霖的现代都市小说《拒做外室,被糙汉宠成小祖宗畅读佳作》,由网络作家“晨曦雨露”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拒做外室,被糙汉宠成小祖宗》,是作者“晨曦雨露”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江云娘顾瑞霖,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周旋,也并非是不能过。“我帮江娘子拿着......”江云娘淡淡的神情让林寻有些失落,看到她手上提着篮子,背上还背着背篼,连忙扶着药箱伸出一只手去。“不必了,莫要脏了小林大夫的衣衫。”云娘往后退了一步,避开他示好的手,淡淡一笑转身离去。林寻的手还僵在半空,佳人的身影已渐渐远去,强烈的失落感让他有些无所适从,心头似是缺了一角,似乎是有很重......

《拒做外室,被糙汉宠成小祖宗畅读佳作》精彩片段


江云娘一手挎着篮子,一手牵着康平,与林寻走了个正对面,却丝毫没有察觉。

时隔几个月,林寻再次看到江云娘,仍旧眼前一亮,越过几人往近走了些,江云娘牵着康平措身避开。

错愕的林寻,愣了那么一瞬,母子两人就已经隐入了人群,林寻连忙追上去。

“江娘子......”

“嗯?小林大夫,许久不见。”

的确是许久不见了,上一次见面还是春日,现在都已经八月入了秋。

“许久不见......”

林寻灼灼的目光,似是诉说着对云娘的思念,短短几个字的问候,却让他心虚无比。

云娘对此毫无感触,反而对林寻的印象又降低了几分。

她不是察觉不出林寻对她的心思,在没有邱老大那事情之前,她一直都认为林寻这样的老实人,要比萧景然那样才华横溢心思深沉的人更值得托付。

但现实又狠狠的给了她一巴掌,林寻从前的热心和这几个月的刻意疏离,让她彻底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就算是老实人,也未必值得她托付,虽说女人不易,可她有手艺傍身,费力周旋周旋,也并非是不能过。

“我帮江娘子拿着......”

江云娘淡淡的神情让林寻有些失落,看到她手上提着篮子,背上还背着背篼,连忙扶着药箱伸出一只手去。

“不必了,莫要脏了小林大夫的衣衫。”云娘往后退了一步,避开他示好的手,淡淡一笑转身离去。

林寻的手还僵在半空,佳人的身影已渐渐远去,强烈的失落感让他有些无所适从,心头似是缺了一角,似乎是有很重要的东西被他丢了一般。

时间果然会冲淡一切,包子铺的生意在两个月之后,渐渐回暖,到了巳时包子就能全部卖完,还能多出来一个时辰读书练字。

这几日林寻几乎天天都来,有的时候只是买几个包子就走,有时却要没话找话的说上几句。

又过了两日,他明显是想讨好康平,来的时候总会带上一两样小玩意儿。

“娘,林大夫是不是想做我爹爹?”

康平虽说年纪小,却是个聪慧的孩子,林寻一改常态总送他东西,他也是能察觉的出的。

“那康平喜不喜欢林大夫呢?”

云娘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毕竟林寻现在只是小心翼翼的讨好,并没有做出实质性的表示,她就算拒绝恐怕都显得自作多情了。

康平思索了一下,摇了摇头。

他不喜欢林大夫看他娘的眼神,而且他的刻意讨好太明显了。

他虽然是小孩子也能察觉到,林大夫并非是真的喜欢他,而是因为娘,才来讨好他。

比起林大夫,他还是跟喜欢威武的顾将军!

“既然康平不喜欢他,那他就没有资格成为你的爹爹。”

“江娘子可在家?”

江云娘挑眉,还真是说曹操,曹操到。

真不经念叨!

“林大夫这个时候来,是有什么事情吗?”

林寻站在门前捧着一刀宣纸,像是献宝似的举到云娘面前。

“在下新得了些好纸,想着康平现在也开始席字了,就......”

云娘瞟了一眼,那纸算不上什么好东西,不过也比他们现在用的好上许多。

原州城不比盛京,这样的纸张,在原州城中的确算是上等货。

之前那些不值钱的小玩意也就罢了,这样贵重的东西,她是说什么也不能接受的。

“这可受不得,小孩子不过是在启蒙期,怎么能用这么好的纸,林大夫还是拿回去自己用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