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短篇小说玄幻:我只想咸鱼修炼,系统却让我无敌

短篇小说玄幻:我只想咸鱼修炼,系统却让我无敌

咸鱼也翻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叶离彭军为主角的奇幻玄幻《玄幻:我只想咸鱼修炼,系统却让我无敌》,是由网文大神“咸鱼也翻身”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实际上却不是如此,缥缈宗曾经是超级大宗门,这才遗留下来了什么七十二府,三十六派的设置。可实际上,以缥缈宗如今的真实实力,所谓的七十二府,只是一个普通宗门的杂役弟子罢了。袁修阳的地位,等同于七十二个杂役执事之中,地位垫底的那个。这些灵石,绝对就是他这一生,全部的积蓄了。“别说话!你也知道,我攒这些不容易!那你就让我把它们,用在刀刃上吧!......

主角:叶离彭军   更新:2024-03-22 04:0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离彭军的现代都市小说《短篇小说玄幻:我只想咸鱼修炼,系统却让我无敌》,由网络作家“咸鱼也翻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叶离彭军为主角的奇幻玄幻《玄幻:我只想咸鱼修炼,系统却让我无敌》,是由网文大神“咸鱼也翻身”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实际上却不是如此,缥缈宗曾经是超级大宗门,这才遗留下来了什么七十二府,三十六派的设置。可实际上,以缥缈宗如今的真实实力,所谓的七十二府,只是一个普通宗门的杂役弟子罢了。袁修阳的地位,等同于七十二个杂役执事之中,地位垫底的那个。这些灵石,绝对就是他这一生,全部的积蓄了。“别说话!你也知道,我攒这些不容易!那你就让我把它们,用在刀刃上吧!......

《短篇小说玄幻:我只想咸鱼修炼,系统却让我无敌》精彩片段


别看宗天河地位不凡,可他的生死,花无泪还真是没有放在心上。

可叶离不行啊!

他倒是不介意,在夜黑风高的时候,收了此人的性命。

可若是当众如此,那怕是谁都保不住他了。

“小师妹错了!大家都是同门弟子,哪怕是有些误会,最多小惩大诫就好,我等岂能见死不救?”

“更何况,如今都说我们缥缈宗衰弱,我们这些做弟子的不但要更加的忠诚于宗门,更要切记彼此护持,守望互助!”

叶离摇了摇头,一本正经的告诫道。

“啊?”

花无泪顿时愣住了,她是宗门核心弟子,从小就高高在上,更是未曾将其他人的性命放在眼里过。

被人如此训斥,或者说是训导,这还是她此生的第一次。

按说,叛逆期的少女,绝不可能接受。

但,这种话若是她的师长来说,花无泪或许还会逆反,可从叶离口中说出,她却是莫名的感觉,叶离说得对!

不但说的是,而且明显就是为了自己好。

“叶离师兄!受教了!”

花无泪突然双手抱剑,冲着叶离郑重行礼。

“叶离师兄!你的教诲,我们一定记在心上!”

不光是花无泪,其他那些三十六派的弟子,也都是纷纷露出了激动之色,齐刷刷的冲着叶离行礼。

他们这一路走来,自问是受了叶离天大的关照,之前还担心叶离对他们有什么图谋。

此时听了叶离的高尚情操,这些弟子真的是感激。

看到那些弟子激动的样子,花无泪的心中顿时一阵舒畅,确定自己果然没有看错人,叶离的品格实在是高洁。

“宗门之中,弟子们勾心斗角,可堪造就的不过就是那么几个,而且还彼此看不上眼,简直就是乌烟瘴气!”

“可偏偏出了叶离师兄这样的人,真的是污泥之中出了一朵白莲花!”

花无泪言语无忌,她崇拜的看着叶离,不断的发出感慨。

叶离被吓得一跳,又不敢说她,只能连连谦逊推辞。

“救!救我!”

众人彼此吹捧,气氛不知道有多么的和谐感人,可偏偏有一道不合时宜的声音,突然弱弱响起。

原来,宗天河还在被围攻之中,他本就是岌岌可危,又听到那些人对叶离的吹捧,简直就是要气得吐血了。

“小师妹!诸位师弟,容我先去救人!”

叶离干笑了一声,难免有些尴尬,其他人却是又一阵的赞叹。

“走啦,走啦!这几头凶兽,你们带回去交给宗门,将所得奖励随便给大家分了就好!”

叶离嘴上说着救人,其实他不过是招呼那几头凶兽,就此停手赶过来而已。

而别看他嘴上说的好听,无论是谁负责操办此事,叶离应得的那一份,也绝不会少一个子!

众人说说笑笑的结伴而去,竟是没有一个人,再去多看一眼倒在地上的宗天河。

“叶离师兄!这一次出来,都靠你的照顾,要不我和小猫,都要回不来了!”

众人安全返回了宗门,大家顿时各自道别而去,花无泪更是不断的偷眼打量叶离,似乎是有些不忍分离。

“同在宗门之中,还愁不得相见吗?”

叶离大笑了一声,就此潇洒离去,众人又是一阵的欢呼赞叹。

“叶离!你终于回来了!”

刚刚走入紫云府,叶离就被满脸焦急的袁修阳,一把抓住了。

“师父!”

叶离急忙行了一礼,他的前身一直在紫云府长大,袁修阳可没有亏待过他。

“不要再叫我师父了!”

袁修阳说了一声,可他显然没有动怒,反倒是满脸的笑容。

“大浩王国诸多宗门大比,要重新分配势力范围和修炼资源!”

“宗门紧急挑选一批内门弟子,和精英弟子,前去参与此次盛事!”

“我已经答应看了丹主,让你直接加入丹派!叶离,可是你自己跟我说,你要炼丹的啊!”

看到叶离没有急着追问,反倒是耐心的等待,袁修阳心中更是满意,他笑吟吟的揭开了谜底。

“这么快?”

叶离不禁一愣,他只是出去转了一圈,没想到宗门竟是已经开始行动了起来。

“快去吧!”

袁修阳拍了拍叶离的肩膀,同时他不动神色的将一个沉甸甸的包袱,塞进了叶离的怀里。

“师父!”

叶离不用去看,他就知道,那些都是袁修阳多年积累下来的灵石!

不要以为,袁修阳是一府之主,他的家底就一定多么丰厚。

可实际上却不是如此,缥缈宗曾经是超级大宗门,这才遗留下来了什么七十二府,三十六派的设置。

可实际上,以缥缈宗如今的真实实力,所谓的七十二府,只是一个普通宗门的杂役弟子罢了。

袁修阳的地位,等同于七十二个杂役执事之中,地位垫底的那个。

这些灵石,绝对就是他这一生,全部的积蓄了。

“别说话!你也知道,我攒这些不容易!那你就让我把它们,用在刀刃上吧!”

袁修阳按住了叶离的手,他此时竟是有着几分,哀求的意思。

“我这一生,已经没有任何的希望了!当初,就是因为我被宗门确定了,困于资质,永远无法突破武王,我才会成为府主的!”

“紫云府的其他人,也是永远都没有机会了!他们注定了,只能做最垫底的弟子,从不懂事时的抱有希望,直至彻底绝望!”

“叶离!你答应,一定要振兴缥缈宗!”

完全出乎了叶离预料的,袁修阳的野心竟是大的不可思议,他居然没有嘱托叶离,让他振奋紫云府。

“很奇怪是不是?我早想明白了,紫云府再怎么样也只是七十二府之一啊!”

“不能让缥缈宗重新崛起,紫云府永远也不可能崛起的!”

“我也知道,我的想法太过难为你了,可我还是希望你能答应了,因为我再也不可能,去指望其他人了!”

袁修阳的话,让叶离动容了。

他本打算,做一条咸鱼,混吃等死就好。

有缥缈宗那就靠着缥缈宗,如果缥缈宗靠不住了,随时转投其它宗门,他也不在乎。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