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他好像胃不舒服

他好像胃不舒服

赏萱菲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承认,靳南廷是一个有魅丽的男人。不是他俊朗不凡,气质沉稳,而是在他时任“风亚医药”总经理的那三年,将一个濒临破产的上市公司,全面翻盘,并以每年55%的

主角:金妍娜范彤妍   更新:2023-04-12 16: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金妍娜范彤妍的其他类型小说《他好像胃不舒服》,由网络作家“赏萱菲”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承认,靳南廷是一个有魅丽的男人。不是他俊朗不凡,气质沉稳,而是在他时任“风亚医药”总经理的那三年,将一个濒临破产的上市公司,全面翻盘,并以每年55%的

《他好像胃不舒服》精彩片段

我承认,靳南廷是一个有魅丽的男人。
不是他俊朗不凡,气质沉稳,而是在他时任“风亚医药”总经理的那三年,将一个濒临破产的上市公司,全面翻盘,并以每年%的复利增长,成为北城乃至全国的医药龙头企业。
独一无二的纳税大户。
而一路从基层做到“风亚集团”总裁,业内风评和社会价值的提升,岁的靳南廷,更是成为行业内的传奇。
所以,当他力排众议,提拔我这个后勤文员做助理时,除了有点懵,心底也不由升起一丝崇拜。
可没想到,任职后第一次出差,就收到一张他亲手递来的房卡。
销售总监杨英章狐眼眯着,瞟着我攥紧的掌心憋笑。
“那个,小宋啊,靳总胃不好,刚才看他好像胃不舒服,提醒他吃药哈!”
说完,一把塞过药盒,头也不回的溜了。
“胃必治”我忍不住呵呵,意图很明显,今晚我将成为礼物被献祭。
所以,我是应该装模作样的拒绝一下,还是大大方方的直奔主题,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如果我今天真的脱了衣服,未来将再也无法掌握在自己手中。
换做以前,我定会狠狠唾一口杨渣渣,头也不回的走掉。
哪怕在我生命最阴暗的时候,都没抛弃我的骄傲。
但是现在,与丰满的理想相比,骨敢的现实容不得我任性,想要在当今物欲横流的社会立足,就必须要有保住底线,又不随波逐流的本事。
分钟后,我到了前台。
先给自己开了个房间,然后以房卡遗失为由,请酒店安排人员与我一同去靳南廷房间。
经过再三核实我身份后,前台给靳南廷打电话,我一边盘算着一旦他接起电话后如何回应,一边强调老板身体不适并喝了酒,必须要入房查看,保证他平安无事。
幸运的是,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酒店也安排了客房部赵经理陪同我回到楼。
“呯呯呯”门铃无人响应,赵经理又敲了三下门。
我全程扮演担心老板的好下属,心里却不由随着敲门声颤了颤。
我将此归咎于撒谎心虚。
再三确定无人回应,赵经理拿出备用房卡打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