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小说推荐星际种田:手握物资她富甲一方

畅销小说推荐星际种田:手握物资她富甲一方

人闲心也闲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星际种田:手握物资她富甲一方》是网络作者“人闲心也闲”创作的小说推荐,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莫尼元梦,详情概述:穿越过来不到一个月,她觉醒了天赋。倒霉的是,她精神力数值低于F级,无法定级别。层层上报之后,契师公会里来了一堆的高层,最后给她定了个新级别——G级!她不明白等级的意思,但只要觉醒天赋能领到钱,就能给卧床在家的丈夫一点补贴了!知道能领钱后,她拿出抓的一只野兔送给了大夫,这可是一只罕见的高级能量食材玉兔啊!一碗鸡汤,昏迷的丈夫醒过来了,她是天赋废,可运气极佳,罕见宝物都被她碰到!大夫说抓兔子能治病,好,那我就养兔子了!...

主角:莫尼元梦   更新:2024-03-22 04: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莫尼元梦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小说推荐星际种田:手握物资她富甲一方》,由网络作家“人闲心也闲”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星际种田:手握物资她富甲一方》是网络作者“人闲心也闲”创作的小说推荐,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莫尼元梦,详情概述:穿越过来不到一个月,她觉醒了天赋。倒霉的是,她精神力数值低于F级,无法定级别。层层上报之后,契师公会里来了一堆的高层,最后给她定了个新级别——G级!她不明白等级的意思,但只要觉醒天赋能领到钱,就能给卧床在家的丈夫一点补贴了!知道能领钱后,她拿出抓的一只野兔送给了大夫,这可是一只罕见的高级能量食材玉兔啊!一碗鸡汤,昏迷的丈夫醒过来了,她是天赋废,可运气极佳,罕见宝物都被她碰到!大夫说抓兔子能治病,好,那我就养兔子了!...

《畅销小说推荐星际种田:手握物资她富甲一方》精彩片段


次日,元梦一大早吃了个昨天剩下的香椿芽,也不知道是不是用水处理过的原因,今早再吃没有隔夜菜的苦涩。

询问了小管才知道,24小时内能量才会完全流失。

解决完早饭,背上藤筐,她再次坐上了34号班车,今天还去第六采集区。

昨晚她想到新采集出现,为什么去的人不多,小管告诉她新开发的采集区是有一些小型变异兽的,一旦被变异兽伤到,严重的话会丧命。

星际中地位高的星际战士不会去这样的采集区出任务,其次是天赋契师,她们出任务都是跟着星际战士结伴,更加不会出现在采集区。

采集区是每个星球驻军,专门为了给星球上普通人解决温饱开发的,普通人类身体每日所需的能量不多,在采集区挖野菜足以让他们饱腹。

不是逼不得已,一般新开发的采集区去的人都不多,至少要一个月左右,没人在新采集区出意外,人数才会多起来。

元梦不解道:“大家只吃野菜吗?主食吃啥?”

小管再次被问倒,反问道:“什么是主食?”

元梦:“米饭,馒头,红薯干,大芦面。这些都算,光吃野菜时间久了人就没有力气了。”

小管这次停顿几秒后回道:“主人说的是远古地球时期的食物,已经灭绝了。不过有星际培育的大米跟面粉,需要星际币购买,普通人吃不起,契师跟星际战士不愿意吃。”

元梦不懂它在说什么,似懂非懂道:“哦,我知道了,你们这里人跟金国人一样,他们就吃牛羊肉,你们就吃菜,都不吃主食。”

小管:“嘀嘀,无法分辨主人的问题。”

元梦好像懂了一些,但是想到自己送给尼克大夫野兔的时候,他也没有说不吃啊。

换了个问题问小管:“小管,那星际人吃肉吗?”

小管:“只有星际战士跟天赋契师会吃含有能量的变异兽肉,普通人吃不起肉类。”

元梦更加糊涂了,不解道:“我今天带回来的小野鸡,算是变异兽吗?”

小管:“主人并未检测肉质的营养价值,小管不知道它算不算变异兽。”

元梦感觉自己跟小管聊的越发糊涂,最后问了一句:“那相……莫尼能喝肉汤吗?”

小管:“主人处于昏迷状态,理论上是可以的。”

元梦听懂了肉在星际应该很贵,她跟相公都能吃,想明白这些,她起身上楼翻出衣柜里的旧衣服,又让小管帮忙弄了跟绣花针出来,从衣服上抽出线,缝了一个袋子出来。

今天她很早出门,赶了第一趟班车,到了采集区她没着急挖野菜,反而开始挑一些肥沃的黑土挖出来,装进袋子里。

袋子装满,又把藤筐装满,捕兽夹被改造成了小铲子,不大,挖起来不费劲,就是慢,都装满也过去一个小时了。

正好赶上返程的班车,这个时间点,返程车上没有人,也省得被人询问她挖土干嘛。

回到家中,她把泥土倒在院子里,均匀铺开,也就将将够种一茬韭菜的大小。

她临走时对小管叮嘱道:“这个土别当成垃圾清理掉,我有用的。”

小管不解却很听话。

一上午,她来回折腾了三趟,喝了一碗清水后,转身又出发去了采集区。

这一次她没有再挖土,避开人群找到了昨天那丛灌木,发现自己随手插进去的棍子没有动过的痕迹。

她蹲下身找到被她标记的石子,拿着那根小棍子戳了进去,在她戳了十几下后,终于看到了愤怒盯着她的小芦花鸡。

元梦看着它除了眼神愤怒,却一声都不叫唤有些不解的嘟囔道:“星际的野鸡不会叫,那岂不是没有打鸣的公鸡。哦,你是母鸡,母鸡不会打鸣。”

也不管小芦花鸡那愤怒的眼神,元梦拿着小铲子挖起地上的小洞来,很快就挖了一堆小拇指长短的肉虫子。

她也不直接上手去捏,用两根小棍子跟夹菜一样,夹起来送到灌木丛里。

小芦花鸡好似饿急了,在虫子刚放到灌木丛的小石子旁,它就伸头一口一条的全给吃了。

吃完后,歪着脑袋看向元梦似乎在说:没吃饱。

元梦连续夹了三次把挖出来的肉虫都喂给了小芦花鸡,吃饱的小芦花鸡没有立刻藏起来,一双黑溜溜的小圆眼直直的盯着元梦瞧。

元梦抬头看了一眼周围确定没人后,才小声对它说:“我昨天吃了你家崽它爹,今天专门给你抓的肉虫感谢你的。”

小芦花鸡也不知听没听懂,低头再次把脑袋埋进了翅膀里,而元梦又看不到它了。

把细棍再次插进去后,她起身朝昨天看中的山丘走去,她今天也没想着抓兔子,捕兽夹被改成了小铲子。

她来山丘这里探探情况,看看有没有兔子洞啥的,要是有,她明天先挖两趟土回家,再让小管给她把铲子改成捕兽夹,要是没有,那明天还是先挖土为主。

在山丘附近晃悠了一圈,什么洞都没有看到,她都觉得奇怪,不是说有小型变异兽,没有兽洞,也该有变异兽的粪便啥的吧。

一直在这片晃悠到半下午,没有什么意外收获,她把昨天收割剩下的茼蒿也就是臭臭草,连根都给挖走了。

路过香椿树的时候,她还挖了一棵装在布袋里,路上还捡到了一截木墩子,也被她抱在怀里带回家了。

这次返程时,车上有其他人在,大多数都是男人,看着她居然背着一筐臭臭草不说,手里还抱着一截木头。

这样诡异的行为,让人纷纷侧目,元梦说到底在古代也是个未出嫁的大姑娘,被这样一群的男人直视,多少有些怯的慌。

心里暗下决心,明日还是要跟这些人错开才行。

终于到家后,元梦赶紧把那一截木头交给小管,让它加工成一个种植盆,中间掏空,四周跟底部留有拇指厚就行。

从元梦提出要求到拿到成品,一共用时不到十分钟,甚至小管都没有破坏掏出来的木头心。

元梦把香椿树种在了木头盆栽中,放到院子的屋檐下,又把筐里带根的茼蒿拿出一小部分种在了院子里的土壤中。

看着有些蔫吧的茼蒿,元梦起身想给它们浇点水,环顾四周才想起来,对了,没有容器。

倒是小管很是熟练的把地上的小砍刀跟小铲子,拿到水池中清洗干净后又改成了小汤锅。

小说《星际种田:手握物资她富甲一方》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