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规则怪谈:看萝莉整顿世界畅读精品

规则怪谈:看萝莉整顿世界畅读精品

行者有云 著

现代都市连载

《规则怪谈:看萝莉整顿世界》是作者“行者有云”的倾心著作,可莉楚白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喂,醒醒。”这时耳边突然传来声音。楚白迷迷糊糊睁开双眼,握着小拳头揉了揉眼睛。(っ̯-。)“怎么啦......?”女保安一脸无语看着她,“你尿床了。”楚白从床上爬起来,然后低头看去,只见床单上湿漉漉一片。她垂下小脑袋,两只食指互搓,不好意思又略显尴尬道:“对.......

主角:可莉楚白   更新:2024-03-22 05: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可莉楚白的现代都市小说《规则怪谈:看萝莉整顿世界畅读精品》,由网络作家“行者有云”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规则怪谈:看萝莉整顿世界》是作者“行者有云”的倾心著作,可莉楚白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喂,醒醒。”这时耳边突然传来声音。楚白迷迷糊糊睁开双眼,握着小拳头揉了揉眼睛。(っ̯-。)“怎么啦......?”女保安一脸无语看着她,“你尿床了。”楚白从床上爬起来,然后低头看去,只见床单上湿漉漉一片。她垂下小脑袋,两只食指互搓,不好意思又略显尴尬道:“对.......

《规则怪谈:看萝莉整顿世界畅读精品》精彩片段


“在小小的花园里面,挖呀挖呀挖,种小小的种子,开小小的花......”

唱着唱着,楚白看到了前面的保安室。

保安室灯火通明,给人的安全感满满。

一位扎着丸子头,身穿黑色保安制服的女子,手里拿着一根警棍在校门口走来走去。

这时楚白的身体也变轻了,耳边不再传来小女孩的歌声。

“走了吗?”

“那就说明保安室是安全的......”

“而且这个保安是黑色制服的,我猜对了,她真的是夜班。”

楚白揉了揉自己的肩膀,然后迈步朝保安室走去。

“你好,保安姐姐,宿舍关门了,我可能在你这里借宿一晚嘛?”楚白礼貌问道。

女保安转头来,看着她那楚楚可怜的眼神。

“姐姐?”女保安轻笑两声,“小嘴巴真甜。”

说罢,她指着保安室内说道:“里面有床,自己进去睡吧。”

“嗯~谢谢保安姐姐。”

楚白道了声谢后蹦跶着进入保安室。

“嘿嘿,没有激活幸运四叶草命座,都能蒙对,要是激活了,那还得了?”

楚白把小皮包放到床头,然后双手撑着床边,双腿弯曲、发力,“嘿哟”一声跳了上去。

她拍了拍床单,小屁股颠了几下。

“还挺软和的。”

将褐色的长靴及白色的膝袜脱下后,她扬起笑容舒舒服服呈‘大’字型平躺在床上。

很快,她便进入了梦乡。

此时她的直播间也黑屏了。

——“提心吊胆的一天终于结束了,我也要洗洗睡了,晚安家人们。”

——“小可莉,要做个好梦呀。”

观看过直播的网友都知道,选手只要在晚上度过危险成功入睡,直播就会自动关闭,第二天选手醒来才会准时打开。

怪谈世界。

不知过了过久。

楚白躺在保安室的床上,甜甜睡着觉。

梦里,她站在一座雪山前,左右环顾四周,看到没有人后,她解下裙子站着尿了起来。

(◍´꒳`◍)呼~

“憋了一天的尿,现在总算舒服了。”

“喂,醒醒。”

这时耳边突然传来声音。

楚白迷迷糊糊睁开双眼,握着小拳头揉了揉眼睛。

(っ ̯ -。)

“怎么啦......?”

女保安一脸无语看着她,“你尿床了。”

楚白从床上爬起来,然后低头看去,只见床单上湿漉漉一片。

她垂下小脑袋,两只食指互搓,不好意思又略显尴尬道:

“对......对不起嘛,平时我都不尿床的,只是今天一天都没有上厕所了,所以......”

女保安:“......”

“赶紧起来,我收拾收拾。”

女保安将她抱起来,放到地上,然后默默整理着床单。

“裙子和小内内换不换?”女保安问道。

自己还有一条备用的校服放在小皮包里,可小内内......好像没有多余的了。

而且小皮包不能轻易打开,里面有自己的入校信息表。

虽然这个女保安到现在为止都没有表现出什么异样,但不能肯定她看到入校信息后,会不会突然变了个人。

“不用了,已经干了。”

楚白用力拧着自己的百褶裙。

滴答、滴答......

水珠滴落在地。

女保安:“......”

“那随便你吧。”

“你应该......不会在尿了吧?”

楚白立马摇头,肯定道:“不会了,我已经尿完了。”

“那睡吧。”

女保安将新的被单和床单换好,然后抱着湿漉漉的被单走出保安室。

她突然回头道:“对了,学校超市的东西都是免费的,明天你可以去拿两条小内内,但你要确保它没在超市里面。”

顿了顿,她又说道:“超市里面的东西,不要乱看。”

“嗯~”

楚白小脸通红,不好意思地跳回床上。

太社死了。

居然会尿床,这是她自己都没有想到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