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章节阅读快穿:反派大佬要黑化

完整章节阅读快穿:反派大佬要黑化

晋酥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快穿:反派大佬要黑化》是作者“晋酥”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南妤杨威两位主角之间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南妤自从有记忆起就被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小世界,她的任务就是拯救反派大佬,阻止他们黑化。系统:宿主,你要用爱去感化他们~痴情侍卫总想谋杀她;狠厉校霸卖萌睡服她,电竞大神花式套路她,霸道总裁竟想囚禁她……南妤看着盯着她眼神逐渐变态的病娇反派大佬,发出了灵魂一问:你确定?终于,在被反派又一次扑倒后,南妤怒了!南妤:老娘不干了!单身不香吗?男人出现在她身后,邪魅一笑,语气带着诱哄:阿妤不乖哦~...

主角:南妤杨威   更新:2024-03-22 06:0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南妤杨威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章节阅读快穿:反派大佬要黑化》,由网络作家“晋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快穿:反派大佬要黑化》是作者“晋酥”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南妤杨威两位主角之间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南妤自从有记忆起就被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小世界,她的任务就是拯救反派大佬,阻止他们黑化。系统:宿主,你要用爱去感化他们~痴情侍卫总想谋杀她;狠厉校霸卖萌睡服她,电竞大神花式套路她,霸道总裁竟想囚禁她……南妤看着盯着她眼神逐渐变态的病娇反派大佬,发出了灵魂一问:你确定?终于,在被反派又一次扑倒后,南妤怒了!南妤:老娘不干了!单身不香吗?男人出现在她身后,邪魅一笑,语气带着诱哄:阿妤不乖哦~...

《完整章节阅读快穿:反派大佬要黑化》精彩片段


南妤十分自然地翻了个身,嘴里嘟囔了一声,听起来就像是一个醉鬼在说梦话。

南妤的那句梦呓声音很小,但是却被就坐在她身旁的小暗卫尽数收入耳中。

她念的是一个人的名字,“黑蛋儿。”

南妤说完这个名字还是忍不住想要吐槽,原主这是什么品味,居然给反派大佬起这么一个名,正常的反派不都叫什么“霸天”、“龙霆”之类的吗?

如果有人给她起这么个名字,她也想把对方给霍霍了。

果然,小暗卫在听到南妤口中的“黑蛋儿”后满眼怒火,原本苍白虚弱的脸甚至都因为血气上涌都有了几分气色。

他恶狠狠地捏起南妤的下巴,心中积压多年的怨气马上就要控制不住了,“像我这种下等奴才,在公主你的眼里就是最卑贱的存在,你想打就打想骂就骂,我在你的眼里就是一个玩物,甚至连个像样的名字都不配拥有。”

原主皮肤娇嫩,被这么粗暴一掐,下巴上立马有了一道红印。

南妤忍着下巴上的痛,听着小暗卫对原主的控诉,心里感叹,真是造孽啊,好好的孩子都被折磨成什么样了。

南妤见时机差不多了,再次祭出了自己出神入化的演技。

只见她幽幽转醒,眼神迷离没有焦距,似乎还没有酒醒,声音软软的,说话时还有些大舌头。

“你……你是黑蛋儿吗?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呜呜~”说完便一把抱住了小暗卫,将脸埋在他的颈窝间默默啜泣。

女子身上香甜的气味混着桃花酿的酒香侵占了他的鼻腔,压倒了他身上的血腥味。

原本还带着怒气的男子被南妤的这番操作给搞蒙了,现在是什么情况?那个恶毒的公主居然在醉酒时叫他的名字,还说要他不要离开她?

小暗卫觉得自己可能是伤势太重出现幻觉了,可是怀里娇小女子温热的触感却在提醒着这一切都是真的。

小暗卫前十八年单调凄苦的生活里很少与人接触,更别提是女子了,所以现在怀里突然有了一个女子,还是公主,他的手脚都不知道该怎么放了。

系统时实播报着小暗卫的反应,南妤在心里偷笑,没想到这反派大佬背地里其实是个纯情小处男,那事情就好办多了。

南妤觉得自己哭得也差不多了,小脸搭在小暗卫的肩膀上,就这样在他耳边倾诉着,声音闷闷的。

“我…我可是公主,驸马他…他居然丢下我,丢下我在大婚之夜,嗝~找那个…女人鬼混,靠不住……男人都靠不住,我……只有你了,嗝~”

南妤的话说得断断续续的,甚至还有些吐字不清,但是小暗卫还是明白了她的意思。

他直接翻了个白眼,蠢女人,平时手段那么狠辣,现在居然连个渣男都搞不定。

她说话时吐出带着酒香温热的呼吸喷在他的耳侧,他有些不适地别过头,一抹可疑的红色悄悄爬上他的耳尖。

这种感觉很奇妙,明明几个时辰前自己还恨不得当场杀了这个恶毒的公主,可是现在她就这样毫无防备地待在自己怀里的时候,他反倒下不去手了。

他觉得这十多年来自己好像从未看透这位公主,就好像他从前从来不会想到有一天酒醉的公主会来自己这个破旧的茅草屋一样。

他突然就想和这位公主聊一聊,“公主一面说男人都靠不住,一面又如此相信属下,难道属下就不是男人吗?”

他怀里的“醉鬼”沉默了几秒,语气听着有些惋惜,“你……你不是内侍吗?那个……就是那个……没有了。”边说目光还边往一个地方瞟。

小暗卫顺着她的目光往下看,反应过来她说的是什么之后,整张脸涨得通红。

“南妤!”好吧,他现在确定了,这公主就是来气他的。

南妤被吼了之后也不生气,眨着无辜的大眼睛,“难道不对吗?可是嬷嬷说宫里的公公们都没有那个了啊。”

小暗卫感觉自己额头的青筋突突直跳,他想掐死南妤的心都有了,不过这事关男性尊严,他虽然难以启齿还是得硬着头皮解释一番。

“属下是皇宫暗卫,不是内侍,所以不用受阉割之刑。”

“哦”,南妤撅着个小嘴,看上去委屈巴巴的,也不知道真的听进去没有。

南妤像一只八爪鱼一样趴在小暗卫身上,沉默了一会儿后又开始哭了起来,真正演出了公主的喜怒无常。

“黑蛋儿”,她唤道。

小暗卫:“……”

南妤没有等到回复直起身子,气鼓鼓地双手叉腰,把原主跋扈的公主气质学了个十成十。

“我是公主,我既然唤你,你就要马上答应,清……清楚了吗?”

小暗卫有些哭笑不得,就连喝醉酒还是那副蛮不讲理的样子,连“本宫”都不用了。

“黑蛋儿……这名字好奇怪,我给你换一个名字,好不好?”南妤语气柔柔的,带着几分诱哄的味道。

小暗卫侧过身子背对着她,开始闭目养神,一副不想搭理她的样子。

南妤受了冷落也不气馁,继续念叨着,摸着下巴似乎十分认真地思考了一番。

“不如……就叫十安吧,方圆十里皆安乐,好听吧,唔……你也没有姓氏,不如就跟着本公主姓吧。”

小暗卫继续闭着眼,嘴上十分嫌弃,“真是麻烦!”

心里却默念起了这个名字,十安,南十安……

【反派黑化值下降,目前黑化值85%】

南妤听到系统的提示音在心里松了口气,看来今天的这招还是有用的。只是她没想到,日后残暴狠辣的暴君反派居然吃这一套。

“很疼吧。”她面露疼惜地看着他身上的新伤。

南妤颤抖着小手想要掀开他的衣服看看他被打得血肉模糊的伤口,可是终究是叹了口气,放弃了。

“什么?”小暗卫怀疑自己听错了,这恶毒的女人居然会关心自己的伤势,他还以为她巴不得自己早死呢。

“呕~”南妤突然一阵干呕,那剧烈程度就像是快要把胃给呕出来了,小暗卫以为她要吐了,立马离得远远的,一脸嫌弃。

系统全程观摩了自家宿主高超的演技后也忍不住感叹一句,真是好演技,这要是放在现代,绝对是影后级别的存在啊。

过了一会儿,南妤故意做出缓过来力竭有些困倦的样子,状似无意识地喃喃低语。

“是不是只有让你怕了我,你就不会离开我了?”

南妤说完这句话后就放心睡去,徒留听到这句话的小暗卫如遭雷击。

他神色复杂地看着南妤毫无防备的睡颜,突然就不知道自己到底该怎么办了。

原来这么多年的鞭打虐待不是把他当玩物,而是就是为了留住他吗?那自己之前想要杀死公主的目标又算什么呢?

这到底是新的阴谋还是……他不敢细想。

【反派黑化值下降,目前黑化值80%】

这一夜,小暗卫一夜未眠,原本身份天差地别的两人就这样相安无事地在一间破茅草屋里度过了一晚。

*

小说《快穿:反派大佬要黑化》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