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职场风流完整版

职场风流完整版

鹏鹏君爱我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职场风流》的小说,是作者“鹏鹏君爱我”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古代言情,主人公李恨水王可欣,内容详情为:云川市的一个县,金汤镇就归属于青山县。青山一中是青山县最好的高中。“菲菲,没去学校?”刘丽娟问。“快了,还有几天就开学了。”菲菲的目光定格在李恨水身上,“丽娟姐,他是——”刘丽娟介绍说:“他是金汤温泉山庄副经理,桃花村种植养殖基地负责人李恨水。今晚借宿你们家。”小虎听到了,拍着手,兴奋地说:“好呀,两男两女,我和妈妈睡,大哥哥和菲菲姐......

主角:李恨水王可欣   更新:2024-03-22 06:4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恨水王可欣的现代都市小说《职场风流完整版》,由网络作家“鹏鹏君爱我”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职场风流》的小说,是作者“鹏鹏君爱我”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古代言情,主人公李恨水王可欣,内容详情为:云川市的一个县,金汤镇就归属于青山县。青山一中是青山县最好的高中。“菲菲,没去学校?”刘丽娟问。“快了,还有几天就开学了。”菲菲的目光定格在李恨水身上,“丽娟姐,他是——”刘丽娟介绍说:“他是金汤温泉山庄副经理,桃花村种植养殖基地负责人李恨水。今晚借宿你们家。”小虎听到了,拍着手,兴奋地说:“好呀,两男两女,我和妈妈睡,大哥哥和菲菲姐......

《职场风流完整版》精彩片段


胡兰花伸了伸懒腰,说:“也行,我得回家了。”

刘丽娟捂嘴笑:“村长,再不回去,你男人又得罚你跪搓衣板了。”

胡兰花脸色微变,轻声斥责道:“丽娟,别整天口无遮拦的,妇联主任得有个妇联主任的样子。”

刘丽娟吃吃笑道:“我可不像你,家丑也可外扬。我家男人和你家男人,完全不同的性格。我和别的男人睡觉,他知道了还要送床被子,怕我冻着。你家男人呢?你和男人多说几句话,他就要疑神疑鬼,生怕你给他戴绿帽。不说了,再说你要扒我皮了。”

胡兰花吓唬道:“丽娟,你再胡说,我就真的要扒你的皮了。”

刘丽娟不说话了,咧着嘴笑。

胡兰花走了,刘丽娟却没有要走的意思。

春英婶子在收拾桌子。

刘丽娟说:“春英婶子,你还要洗碗吧?这样吧,我先送李经理去你家。”

春英婶子说:“也行。”

刘丽娟和李恨水一前一后出了村部大门。

今天阴天,没有月亮,外面黑漆漆的。

刘丽娟打开手机照明。

春英婶子家离村部不过几百米,刘丽娟轻车熟路。

“哎呀。”刘丽娟假装一个趔趄,顺势歪倒在李恨水的怀里。

不管是真倒,还是假倒,李恨水都不能无动于衷。

“帅哥,你是我见过的最帅的男人。”刘丽娟借着酒劲说酒话,“你来我们桃花村,要迷倒村里大姑娘小媳妇一大片呢。”

刘丽娟果然风骚无比,她的手也很不安分,已经游离到李恨水的胸膛,还要往下移动。

李恨水抓住了她的手腕,轻声警告:“不要这样。”

刘丽娟娇笑:“我一个女人家都不怕,你一个大男人,怕什么?我反正吃定你了,就算你躲过今晚,也躲不了明晚。”

这个刘丽娟,和杜芙蓉简直是一丘之貉!

前面有人走夜路,刘丽娟收敛了些,但一只手仍挽住李恨水的胳膊,就像是热恋中的情侣。

好在夜黑无月,也没人看见。

怕的只是李恨水,像刘丽娟这种女人,才不会害怕这些。

春英婶子家到了。

刘丽娟依依不舍地松开手。

“小虎!”刘丽娟叫了一声。

“谁呀?”里面传来一个悦耳的女孩的声音。

李恨水一愣,不是说春英婶子有个弱智儿子吗?怎么变成了女声?

“是菲菲吧,我是你丽娟姐呀!”看得出来,刘丽娟辈分比春英婶子晚一辈。

这个叫菲菲的女孩开了门,春英婶子的儿子小虎也跟着出来。

“丽娟姐,你是找我婶婶吗?”女孩甜甜地问。

堂屋里亮着灯,李恨水虽然看得不是很分明,但可以看出,女孩身材高挑,容貌姣好。她穿着一套白色的校服,校服上印有青山一中字样。

青山县是云川市的一个县,金汤镇就归属于青山县。青山一中是青山县最好的高中。

“菲菲,没去学校?”刘丽娟问。

“快了,还有几天就开学了。”菲菲的目光定格在李恨水身上,“丽娟姐,他是——”

刘丽娟介绍说:“他是金汤温泉山庄副经理,桃花村种植养殖基地负责人李恨水。今晚借宿你们家。”

小虎听到了,拍着手,兴奋地说:“好呀,两男两女,我和妈妈睡,大哥哥和菲菲姐姐睡。”

菲菲面红耳赤,支支吾吾地说:“小虎,别,别瞎说。”

李恨水忍俊不禁。

春英婶子家境况不好,丈夫前些年死了,儿子又是弱智,但她家的住房条件并不差。

五间瓦房,堂屋后有扇侧门通向后面的院子。院子有二三十平方大,还建有三间偏房。一间是厨房,一间是卫生间,一间是储物间和鸡圈。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