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巨作偷亲大叔一下,海王收心了

畅销巨作偷亲大叔一下,海王收心了

桑宁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偷亲大叔一下,海王收心了》,是作者“桑宁”笔下的一部​现代言情,文中的主要角色有江姚沈西京,小说详细内容介绍:发脾气也没事,姚姚,我知道你很爱奶奶,但是这是奶奶的遗愿,我之前没合适的时机和你说,奶奶临终前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你,变卖房子也是她的想法,她希望你前途似锦,我和你爸也是这样希望的,你可别辜负奶奶的唯一的心愿。”徐晓烟搬出了奶奶,她不信江姚不妥协。江姚脑子嗡嗡响,她的心里很乱,虽然这确实像是奶奶会做的事,即使死后也在为她打算,唯一把最好的都给她的人。如果是奶奶的遗愿,她......

主角:江姚沈西京   更新:2024-03-22 06:5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江姚沈西京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巨作偷亲大叔一下,海王收心了》,由网络作家“桑宁”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偷亲大叔一下,海王收心了》,是作者“桑宁”笔下的一部​现代言情,文中的主要角色有江姚沈西京,小说详细内容介绍:发脾气也没事,姚姚,我知道你很爱奶奶,但是这是奶奶的遗愿,我之前没合适的时机和你说,奶奶临终前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你,变卖房子也是她的想法,她希望你前途似锦,我和你爸也是这样希望的,你可别辜负奶奶的唯一的心愿。”徐晓烟搬出了奶奶,她不信江姚不妥协。江姚脑子嗡嗡响,她的心里很乱,虽然这确实像是奶奶会做的事,即使死后也在为她打算,唯一把最好的都给她的人。如果是奶奶的遗愿,她......

《畅销巨作偷亲大叔一下,海王收心了》精彩片段


挂断电话后,江姚此刻脑子还是懵的。


所以对徐晓烟所说的话根本还来不及思考,身后的男生占有欲极强地箍着她的腰,在她红丝丝的耳边漫不经心问:“去床上吗?”

然后这件事就被她暂时抛之脑后了。

……

第二天,回到学校的那晚。

徐晓烟又再次打了过来,她仿佛知道江姚并没有把她的话当一回事。

江姚这才发觉她是认真的,没有一时兴起,她不禁蹙眉:“可是留学需要这么多钱,我们家拿得出来吗?”

“这个你不用担心,姚姚,我们就你这么一个宝贝女儿,你的前途最重要,钱是身外之物,用在你身上爸妈觉得值得。”徐晓烟突然态度变化很快,让她无法招架。

江姚不知道她打什么算盘,旁敲侧击:“难道要把房子卖掉?那你和爸,还有子宸住哪里?”

她想留学几年,起码几十万,不卖房,哪来这么多积蓄。

“是。”徐晓烟索性承认,“不过你放心,不是咱们家这套,是你奶奶那套,已经有人花了五十万买下,这笔钱我打算留给你留学。”

江姚脸色一白,开口冷声质问,“我从没说过要去留学,你为什么要卖掉奶奶的房子,那是她唯一留下的房子了,我要是想她,连老家都不能去了。”

她真的很生气,房子卖掉了,那么那些奶奶存在过的痕迹就都被磨掉了。

“你冲我发脾气也没事,姚姚,我知道你很爱奶奶,但是这是奶奶的遗愿,我之前没合适的时机和你说,奶奶临终前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你,变卖房子也是她的想法,她希望你前途似锦,我和你爸也是这样希望的,你可别辜负奶奶的唯一的心愿。”徐晓烟搬出了奶奶,她不信江姚不妥协。

江姚脑子嗡嗡响,她的心里很乱,虽然这确实像是奶奶会做的事,即使死后也在为她打算,唯一把最好的都给她的人。

如果是奶奶的遗愿,她不可能辜负。

“可是那套房子那么偏僻,而且又老旧,能卖到50万?”江姚还是有所质疑。

“其实被一家有钱人看中了那里的环境就买了,有钱人的想法你不明白,可能就图个念想,想起以前小时候吧,房子是已经签过合同卖了,不可能后悔的。”徐晓烟打消了她最后的退路。

江姚垂眼,“你让我想想。”

“不急,留学英国也要你本科两个学期的成绩单,才能去那里的好大学继续上大二,你安心把期末考准备一下,我和你爸就能给你申请上更好一点的大学了。”徐晓烟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说是这么说,其实也就剩下一个月了。

也就是说,如果她要完成奶奶的遗愿出国留学,起码要离开沈西京三年的时间。

江姚知道自己动摇了,她心里的天平永远是偏向奶奶的,而且前途也是她自己的,只是沈西京在她心里的分量也不轻,否则她也不会犹豫。

……

此刻,家里。

江语元忙着带孩子,抬头问:“姚姚答应了?”

“你妈的房子都卖了,她还能不去?那是不孝。”徐晓烟还能不了解自己女儿的心思,她最在意的不是她那个男朋友,没有人在她心里比得过奶奶。

从最开始设局起,结局就已经注定了。

“这样会不会不太好?”江语元总有些愧疚,“用我妈来骗姚姚去留学?”

“留学不是为她好吗,这叫善意的谎言,你懂什么,把孩子给我,一点都不带不好,烦人。”徐晓烟产后脾气特别差。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