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浏览绑定系统:我靠攻略美女成武林至尊

全文浏览绑定系统:我靠攻略美女成武林至尊

许未闻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潜力佳作《绑定系统:我靠攻略美女成武林至尊》,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许沐枫江玉燕,也是实力作者“许未闻”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曲洋看起来颇为得意,殊不知他已将刘府上下推入了绝地。经过许沐枫探查,除去丁勉是宗师中期修为,其他太保皆是初入宗师。曲洋也不过宗师中期修为。丁勉,陆柏,费彬三人立马对曲洋和刘正风展开围攻。大阴阳手乐厚,九曲剑钟镇,抽出宝剑,对刘府弟子展开了屠杀。向大年和米为义率先遭殃,他们还没来得及抽出宝剑,便被他乐......

主角:许沐枫江玉燕   更新:2024-03-22 07: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许沐枫江玉燕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浏览绑定系统:我靠攻略美女成武林至尊》,由网络作家“许未闻”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潜力佳作《绑定系统:我靠攻略美女成武林至尊》,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许沐枫江玉燕,也是实力作者“许未闻”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曲洋看起来颇为得意,殊不知他已将刘府上下推入了绝地。经过许沐枫探查,除去丁勉是宗师中期修为,其他太保皆是初入宗师。曲洋也不过宗师中期修为。丁勉,陆柏,费彬三人立马对曲洋和刘正风展开围攻。大阴阳手乐厚,九曲剑钟镇,抽出宝剑,对刘府弟子展开了屠杀。向大年和米为义率先遭殃,他们还没来得及抽出宝剑,便被他乐......

《全文浏览绑定系统:我靠攻略美女成武林至尊》精彩片段


见隐瞒不了,刘正风叹了一口气,选择了承认。

“我与曲大哥只不过同好音律,在一起也不过是探讨音律而已,刘某发誓,从未透露过五岳的辛秘,从未做过有损正道利益的事情,我们只不过想退出江湖而矣!”

许沐枫看的直摇头,怎能如此轻易的不打自招!

定逸师太当即暴怒:“刘师弟啊,你怎么那么糊涂,那日月魔教的歹人只会蛊惑人心,你这是上当了啊!”

“千金易得,知音南觅,我刘正风问心无愧。”

许沐枫有些佩服这厮的为人,倒是不失光明磊落,只是太过君子了一些。

丁勉,费彬等几位太保当即脸色铁青,仙鹤手陆柏更是杀机必露,一双铁手直抓刘正风天灵盖。

《仙鹤手》乃是嵩山派一流爪法,爪力强劲有力,杀伤力巨大,陆柏已浸淫此爪法二十余年,看起来颇为凶猛。

姓名:陆柏

修为:宗师初期。

两人皆是宗师初期修为,若要分出胜胜负,只能看功法和技巧了。

刘正风虽然有些发福,但功夫却练得十分到家,只见他往后轻挪几步,轻易化解了陆柏的仙鹤手,接着数掌拍出,到处都是飘散的掌力和罡风,正是他的成名绝技,衡山百变千幻十三式。

一双铁掌舞得眼光缭乱,陆柏根本抵抗不住,再转眼,陆柏已被他扣住了喉咙。

“陆师弟!”

丁勉一阵惊呼,这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他们根本没有反应过来。

“刘正风,你好大的胆子,竟敢扣下陆师弟。”

“丁师兄,我只不过是想退出江湖而已,曲大哥的孙女是无辜的,还请你放了她,刘某自当放了陆师兄!”

定逸师太大急,连忙劝道:“刘师弟,快放了陆师兄,你这样会酿成大错的。”

丁勉脸色极度阴沉,大喊一声,一群嵩山弟子押着刘府后院大大小小十数人,出现在厅中,正是刘正风的父母妻儿。

“丁师兄,陆师兄,你们这是何意?祸不及妻儿,你们这样会引起公愤的。”

定逸师太当即质问道。

丁勉根本不理会定逸师太,只是对着刘正风说道:“放了陆师弟,再杀了曲洋,否则别怪我等心狠手辣,为了对付日月魔教,已顾不得那么多了。”

刘正风没有任何纠结,果断的放开了陆柏,对着妻儿老小一方说道:“刘正风无能,保不了你们的安全,却也不会加害曲大哥,唯有自裁,来生再见!”

刘正风说完便要拍碎自己的天灵盖,空中却有一人狂笑而来,抬手便是一排暗器飞出。

几名嵩山弟子瞬间倒地,口吐黑血而亡。

“黑血神针!”

定逸师太发出惊呼,脸都气炸了,这刘正风她是真心帮不了。

“哈哈!在下正是曲洋!”

曲洋看起来颇为得意,殊不知他已将刘府上下推入了绝地。

经过许沐枫探查,除去丁勉是宗师中期修为,其他太保皆是初入宗师。

曲洋也不过宗师中期修为。

丁勉,陆柏,费彬三人立马对曲洋和刘正风展开围攻。

大阴阳手乐厚,九曲剑钟镇,抽出宝剑,对刘府弟子展开了屠杀。

向大年和米为义率先遭殃,他们还没来得及抽出宝剑,便被他乐厚用大阴阳掌轰杀。

“阿弥陀佛!两位嵩山太保,何苦要斩尽杀绝!”

方正大师终是看不下去,出言阻止。

“大师,这可是五岳家事,何况是曲洋先出手杀我嵩山弟子!”

江湖上干涉别派家务事可是大忌,方正大师只得闭口不言,一遍又一遍的为逝者超度。

钟镇提着嵩山大剑,一步又一步的走向了刘家家眷,今日,刘府注定要毁灭。

刘正风终于发现了这边的惨况,一时间心如刀割,被费彬一招大嵩阳手拍在了后背,当即昏迷不醒。

继刘正风重伤之后,曲洋以一敌三,看似游刃有余,实则险象环生。

也才两三个回合,丁勉便以大嵩阳掌直拍曲洋胸膛,曲洋连忙双掌相抗,奈何丁勉真气深厚,曲洋看似和丁勉打了个平手,实则经脉已被震断,身受重伤。

丁勉露出残忍的笑容,手中的嵩山大剑直刺曲洋心窝。

突然,一根银针直袭托搭手丁勉,丁勉浑身汗毛炸起,瞬间真气全开,手中的嵩山大剑罡气环绕,直接横于胸前。

“叮!”

一阵兵器相接的声音传来,丁勉手中的嵩山大剑应声断裂,护体罡气形同虚设,丁勉随之被轰飞,生死不明。

宋远桥和方正大师站了起来,许沐枫和宁中则也眼神凝重的望着刘府上空。

一股庞大的气势从天而降,压得下方一众武林人士喘不过气来,除开许沐枫几人,所有人都暂时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惊愕的望着从天而降的那抹红色身影。

只见来人面容精致,身材高挑,曲线玲珑有致,一双大眼睛明亮而凌厉,气场十足,仿佛生下来就是为了统御千军万马,成为举世瞩目的娇点,一身大红袍更是富丽堂皇,引人注目。

“叮!发现江湖绝色美人东方不败,请宿主进行攻略。嘟…嘟!”

姓名:东方不败(东方白)

年龄:28

颜值:96

身材:96

修为:大宗师中期

功法:葵花宝典,霸道真气。

“嘟你妹!本公子是喜欢这种类型,可还想多活几年,这妞可是东方不败,大宗师好吗?”

许沐枫已无力吐槽系统。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修为越高,攻略奖励越好,宿主快冲刺吧!”

说的好有道理,许沐枫看着东方不败,一时间竟有些痴了!

宁中则自然发现许沐枫的猪哥样,玉手直接伸到许沐枫腰间,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旋转。

感觉到腰间的肌肉在疯狂的旋转,许沐枫收回了眼神,尴尬的看了看宁中则,后者意味深长的看了看许沐枫。

“夫君,这可是东方不败!你若真有本事将她降服,如玉亲自为你们暖床,光在这儿傻看可是没用的。”

对于宁中则这句话,许沐枫一个标点符号都是不信的。

“夫人说笑了,我心里已经装了你和燕儿,哪里还装得下其她人!”

感觉浓浓的酸意,许沐枫清醒异常,色字头上一把刀,这点自觉性还是有的。

但不多!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