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推荐多子多福:从产子开始重振家族

精品推荐多子多福:从产子开始重振家族

明天晨旭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广告版本的古代言情《多子多福:从产子开始重振家族》,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夏羽宇智波,是作者“明天晨旭”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夏羽居然这般果断,直接把团藏给秒了!“夏羽,你疯了么!团藏是我的左膀右臂,你这样做想过后果么!”猿飞日斩再也控制不住心中的怒意,立即跳到夏羽身前,脱下影帽和长袍摆出战斗姿态。“夏羽!当着这么多忍者的面你杀了村子最重要的高层,我以木叶第三代火影的身份正式将你视为敌对分子,准备束手就擒吧!”夏羽展示出的力量虽然很强,但日斩还是有自信打败他......

主角:夏羽宇智波   更新:2024-03-22 08: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夏羽宇智波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推荐多子多福:从产子开始重振家族》,由网络作家“明天晨旭”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广告版本的古代言情《多子多福:从产子开始重振家族》,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夏羽宇智波,是作者“明天晨旭”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夏羽居然这般果断,直接把团藏给秒了!“夏羽,你疯了么!团藏是我的左膀右臂,你这样做想过后果么!”猿飞日斩再也控制不住心中的怒意,立即跳到夏羽身前,脱下影帽和长袍摆出战斗姿态。“夏羽!当着这么多忍者的面你杀了村子最重要的高层,我以木叶第三代火影的身份正式将你视为敌对分子,准备束手就擒吧!”夏羽展示出的力量虽然很强,但日斩还是有自信打败他......

《精品推荐多子多福:从产子开始重振家族》精彩片段


“噗呲...”

夏羽懒得和他磨叽,在须佐能乎骨爪的强大握力下,团藏的肉身完全不堪一击,瞬间化作一摊血水,血肉横飞。

见状,在场的所有人都愣住了,他们没想到夏羽会下死手。

在众人的眼中,那鲜红色的血肉极其真实,根本不可能是影分身。

“干得漂亮!”

各家族族长表面流露着惋惜之色,可心底却都在暗暗窃喜:团藏这老家伙总算死了!以后终于不用再牺牲幼小的族人去根部被团藏祸害了!

“团藏!!夏羽…你!”

只有一人,是真的为团藏的“死”动容。

那就是猿飞日斩。

他原本正想着到底怎样做才能完美化解眼前的事件,不曾想夏羽居然这般果断,直接把团藏给秒了!

“夏羽,你疯了么!团藏是我的左膀右臂,你这样做想过后果么!”

猿飞日斩再也控制不住心中的怒意,立即跳到夏羽身前,脱下影帽和长袍摆出战斗姿态。

“夏羽!当着这么多忍者的面你杀了村子最重要的高层,我以木叶第三代火影的身份正式将你视为敌对分子,准备束手就擒吧!”

夏羽展示出的力量虽然很强,但日斩还是有自信打败他的。

“此子绝不能留!众忍者听令,全力诛杀夏羽,以免他再伤人性命!”

他喜欢听话的宇智波,不喜欢有逆骨的宇智波。

“你别激动啊,火影大人,我可是木叶的宇智波诶,怎么会杀村子的高层呢~唉,你对团藏了解的太少了,算了,你自己看吧。”

夏羽冷笑一声,摊开须佐的骨爪,将手掌内团藏的剩肢残渣扔了出去。

一根满是写轮眼的白色断臂,滚到猿飞日斩的脚下。

几秒钟过后,这只断臂忽然凭空消失了。

“这...这是??”

猿飞日斩的瞳孔瞬间放大,大脑一片空白。

在场的众忍者们也都看到了那只手臂,无不倒吸一口凉气。

手臂上那么多只写轮眼,需要多少宇智波族人的命,已无需多言了。

“吃惊吗?火影大人,你信赖大半生的好友团藏,背地里可是瞒着你干了不少肮脏之事啊,刚刚那半只消失的写轮眼手臂就是最好的证明!”

“团藏对宇智波一族所犯下的罪恶,今日我要让你们所有人都知晓!”

……

“糟了...”

复活后的团藏,本想找机会暗中除掉夏羽,不曾想他直接向众人道出自己的秘密。

“可恶,这家伙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右臂会有写轮眼!”

团藏满脸不解,不过,什么原因目前对他来讲已经不重要了。

秘密一旦公之于众,也便不再称之为秘密。

团藏心中的杀意越来越浓,事情还有回旋的余地,在夏羽道出更多秘密之前,团藏准备尽快杀掉夏羽。

这时,山中亥一眉心一皱,立刻指向附近的暗巷处大声喊道:“火影大人,团藏大人没死,我感知到了他的查克拉!”

“没死?”

猿飞日斩下意识的长舒一口气,他打心底不希望团藏死去。

可回过神来,他的心里却很不是滋味。

能在那种情况下存活,还有那异样雪白的写轮眼手臂,能活下来的方法只有那一个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