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穿进动画片后,我解锁了心愿系统

全文穿进动画片后,我解锁了心愿系统

懒鬼的摆烂人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其他小说《穿进动画片后,我解锁了心愿系统》,甜宠爱情非常打动人心,主人公分别是苏莫邪段誉,是网络作者“懒鬼的摆烂人生”精心力创的。文章精彩内容为:另外一边,塔拉还是找到了黑手党几人,打算要其帮忙做事情,财宝对于他来说也是小菜一碟,毕竟黑影兵团可以穿墙无孔不入,但是面具需要人来戴人来激活。于是周,阿奋拉苏几人以及新找的武林高手阿福就被佤龙雇佣了出去。而塔拉首先来找的是圣主的宫殿,圣主在里面藏了一副黑影兵团的面具并且从中获得力量的,他知道圣主宫殿的位置,带着几人来到了这里,这时陈龙他们也收到了十三区的信息,说......

主角:苏莫邪段誉   更新:2024-03-22 09: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莫邪段誉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穿进动画片后,我解锁了心愿系统》,由网络作家“懒鬼的摆烂人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其他小说《穿进动画片后,我解锁了心愿系统》,甜宠爱情非常打动人心,主人公分别是苏莫邪段誉,是网络作者“懒鬼的摆烂人生”精心力创的。文章精彩内容为:另外一边,塔拉还是找到了黑手党几人,打算要其帮忙做事情,财宝对于他来说也是小菜一碟,毕竟黑影兵团可以穿墙无孔不入,但是面具需要人来戴人来激活。于是周,阿奋拉苏几人以及新找的武林高手阿福就被佤龙雇佣了出去。而塔拉首先来找的是圣主的宫殿,圣主在里面藏了一副黑影兵团的面具并且从中获得力量的,他知道圣主宫殿的位置,带着几人来到了这里,这时陈龙他们也收到了十三区的信息,说......

《全文穿进动画片后,我解锁了心愿系统》精彩片段


而苏莫邪,仗着自己不会被魔法识别出来,甚至还可以跟着小玉去古董店玩,陈龙与老爹估计做梦都没想到火之恶魔就在他们眼皮底下。

“嘿,小苏,龙叔又可以开始新的冒险了,你知道嘛,我们最近发现了新的....”小玉兴致勃勃的与苏莫邪讲述着她的经历。

这些日子苏莫邪已经和小玉他们一家都打好了关系,多次来往之后,苏莫邪成为了他们的常客,毕竟最威胁他的敌人就是他们,有什么比在眼皮子底下看着更好呢。

通过小玉的讲述,苏莫邪知道是塔拉的剧情,肯定是黑气看他失踪,所以就把塔拉弄出来顶替他的位置,而塔拉的黑影兵团也确实很好用,可惜弄不过开挂的主角团。

“唉,这么有趣,要是小苏你可以和我一起参加就好了。”本来兴致勃勃的小玉,想到不能带着小伙伴一块儿玩,只觉得有些遗憾,谁不想和同龄的小伙伴玩呢,以往她在学校里压根就没什么好朋友就算了,可是现在有好朋友了。

“为什么不可以呢?”苏莫邪则只是微微一笑反问道。

小玉刚刚想说,可是你没法一直和我在一块儿啊,突然冒险的时候我没法带上你一起。

而苏莫邪则是直接和小玉解释起来他的想法。

他打算去小玉家住,本来苏莫邪给自己弄的人设就是转校生,因为父母突然来漂亮国工作,不过父母很忙一般到家也是保姆带他,做的也是漂亮国的菜,自己过的很不快乐,然后金钱攻势,提出和小玉玩的特别好,想去小玉家寄宿。

本来他就是古董店的常客,与大家都熟悉人畜无害,加上一点钞能力。

苏莫邪与小玉讲好之后,小玉兴奋的一节课都在和苏莫邪偷偷讨论可信性,越说越觉得可以,她觉得自己开心极了,最好的朋友以后还可以同吃同住,俩个人一起冒险,只觉得热血沸腾。

而苏莫邪也很开心,小玉是多少人的童年女神啊,少女哟,你这是引狼入室啊,不能拿下小玉那就是他这么多辈子白活了。

一放学小玉就拉着苏莫邪去他们家了,而后就是一波金钱加装可怜加小玉求情,也只有龙叔觉得有些不妥,但是家庭地位最低的他一个人的意见,压根没什么用,于是苏莫邪直接混入了敌军大本营。

另外一边,塔拉还是找到了黑手党几人,打算要其帮忙做事情,财宝对于他来说也是小菜一碟,毕竟黑影兵团可以穿墙无孔不入,但是面具需要人来戴人来激活。

于是周,阿奋拉苏几人以及新找的武林高手阿福就被佤龙雇佣了出去。

而塔拉首先来找的是圣主的宫殿,圣主在里面藏了一副黑影兵团的面具并且从中获得力量的,他知道圣主宫殿的位置,带着几人来到了这里,这时陈龙他们也收到了十三区的信息,说黑手党有新的动静,他们包下了一个空地然后在哪里进行挖掘,怀疑他们想挖什么考古学宝藏,喊懂行的陈龙一起去看看。

这种场面,自然也少不了小玉,于是小玉用她的神技走楼梯,跟着陈龙一起来到了现场,当然,也带着我们的主角苏莫邪一起,毕竟这种有趣的事情,自然是不能少了她的小伙伴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