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绝美女鬼祖宗带我捉鬼通阴畅销书目

绝美女鬼祖宗带我捉鬼通阴畅销书目

我在深飘飘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舒禹舟兰鸳的悬疑惊悚《绝美女鬼祖宗带我捉鬼通阴》,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我在深飘飘”,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乎更加阴冷了,他家里的每个角落都看了,就是没有发现那张名片在哪里。直到门突然“嘭”的一声,本来是开着的公寓门,直接被关上。三人瞬间身子一僵,庞固更是直接跑到好友身边,浑身颤抖的厉害。而那两名好友见到他反应那么大,都有些被吓到了。其中一个很尴尬的说:“是风吹的吧。”话刚说完,只见洗手间里面的灯忽闪忽闪的,屋子里的光线渐渐......

主角:舒禹舟兰鸳   更新:2024-03-22 10:1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舒禹舟兰鸳的现代都市小说《绝美女鬼祖宗带我捉鬼通阴畅销书目》,由网络作家“我在深飘飘”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舒禹舟兰鸳的悬疑惊悚《绝美女鬼祖宗带我捉鬼通阴》,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我在深飘飘”,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乎更加阴冷了,他家里的每个角落都看了,就是没有发现那张名片在哪里。直到门突然“嘭”的一声,本来是开着的公寓门,直接被关上。三人瞬间身子一僵,庞固更是直接跑到好友身边,浑身颤抖的厉害。而那两名好友见到他反应那么大,都有些被吓到了。其中一个很尴尬的说:“是风吹的吧。”话刚说完,只见洗手间里面的灯忽闪忽闪的,屋子里的光线渐渐......

《绝美女鬼祖宗带我捉鬼通阴畅销书目》精彩片段


“真是失望啊,女鬼呢?你出来,我单身三十年了,女鬼来了都得跑。”一个好友继续在那里调笑。

另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笑着回应那个还在到处找鬼的人:“单身三十年,见路边的母狗都眉清目秀是不是哈哈哈哈。”

“可不是,这要是我家来个女鬼,那就看看到底是谁在折腾谁了。”

庞固只觉得身体似乎更加阴冷了,他家里的每个角落都看了,就是没有发现那张名片在哪里。

直到门突然“嘭”的一声,本来是开着的公寓门,直接被关上。

三人瞬间身子一僵,庞固更是直接跑到好友身边,浑身颤抖的厉害。

而那两名好友见到他反应那么大,都有些被吓到了。

其中一个很尴尬的说:“是风吹的吧。”

话刚说完,只见洗手间里面的灯忽闪忽闪的,屋子里的光线渐渐的暗了下来,仿佛和外面的白天形成了一个强烈的反差。

这时候,两个好友才觉得有些邪门,不过还是镇定下来,直接破口大骂:“是鬼吗?你给老子出来!我弄死你。”

“装什么装呢,大白天还能见鬼了,你有种出来!”另一个人的语气也跟着很凶。

庞固是被吓到心理阴影了,他躲在兄弟的身后瑟瑟发抖,而一道笑声,瞬间让他们愣在原地。

几人往前看去,只见厕所门口处,突然一只手搭在上面,那手苍白的不像话,长长的指甲上还有斑驳的血迹,这一幕,再次把三人都吓坏了。

他们惊叫一声,刚刚的气势已经散去,只剩下惊慌失措,几人奋力的跑去开门,可竟发现那个门怎么都打不开。

“我去,真见鬼了。”其中一个好友欲哭无泪。

“你不是刚刚还扬言,见到女鬼到底是谁折腾谁吗?”另一个人也在拼命的拉开门。

“我错了,我收回那句话!”那人也没想到会真见到鬼。

庞固害怕的同时,心里愧疚不该连累好友,可现在都来不及了,他转头过去,只见厕所里的那个白衣女鬼露出了半张脸,嘴角诡异的笑容,让三人定在原地不敢动弹。

还没等他们回神,女鬼瞬移过来,那乌黑的头发散落在后,苍白的脸色像是白纸一般,眼眸全都是黑色,她咧嘴一笑,牙齿上都是血,一股腥味袭来,让人不由作呕。

女鬼距离三人不到两米,这让他们三个大男人再次发出惊恐的叫声。

他们眼睁睁看着女鬼靠近过来,直到庞固眼疾手快,拿着护身符挡在好友的前面。

“啊!”又是一声惨叫,女鬼被弹了出去。

此时,她像是受了伤一样,趴在地上,只见她一脸扭曲,像是被激怒。

三人见状,急忙再次的打开门,这时候门却很轻松的就被打开了,几人瞬间跑出去,回头再看一眼时,那女鬼快速的爬过来。

“嘭”的一声巨响,门被紧紧的关上。

他们一边惊叫一边跑着进电梯,直到已经下到公寓的楼下,人渐渐的多了起来,他们三个才停下了脚步。

这时几人还惊魂未定,两位好友更是震惊,似乎还没从这件事中回神过来。

反倒是庞固,他张开手掌,平安符已经化为灰烬,风一吹,便散落了下来。

“在家里没找到那大师的名片,但是还有一个地方,我们没去。”反而镇定下来的庞固一脸严肃的说。

两个好友有些呆呆的,这真遇到鬼了,这谁顶得住,现在浑身还都不自觉的在发抖。

“还有哪个地方没找?”两人语气颤抖。

“名片一定在我的车里。”庞固说完,眼神坚定的往停车场里走去。

——回忆完——

而在这边,当舒禹舟彻底明白了事情的所有经过,不由佩服这位哥们。

兰鸳也不由沉思,能在庞固好友面前现形的鬼可不是普通的鬼,上次见到,她倒是看不出那女鬼还有这种实力。

“这不是普通的女鬼,是厉鬼。”她开口。

舒禹舟不由惊讶:“厉鬼?”

而在电话那头,只见庞固立马愣住,随后磕磕巴巴的语气,表情像是要哭出来一样。

“大师,我向你担保,我活了三十年,从来没有做过什么亏心事,也不知道为什么还被鬼给缠上,我现在感觉精神受到了极大的伤害,恳求您救救我。”

话落,在一旁的兰鸳若有所思,被厉鬼给缠上,不可能是没做什么事情,只不过不知道其中的渊源罢了。

“世间万物都有生存的原因,鬼会缠上他,一定有其中因果关系,你问他地址,我们去会会这个厉鬼。”兰鸳开口。

舒禹舟见太奶发话,于是对电话那头的人说:“庞先生,这个电话是我的微信,你加一下,把地址发过来,我明天坐高铁去你那边。”

庞固听到这句话,瞬间觉得看到了希望,他开口问了一句。

“我见大师手机号码所在地是A市,您现在是在A市吗?”

舒禹舟点头,他这张卡的确是在A市办的,答:“是的,我在A市。”

“大师,我愿意多花点钱,恳求您今天坐飞机过来,我现在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的,你的平安符救了我两次,我现在看见你才会有安全感。”庞固语气都快哭出来了。

在一旁的兰鸳觉得有些好笑,不过还是点点头,示意便宜乖孙同意。

舒禹舟看着天色, 感觉有点太赶了,不过既然太奶让他同意,他也就随意了,毕竟人家都说加钱了是吧,他多赚点也行,乐意至极。

“可以,那我今晚赶过去。”他对电话那头说。

“你跟他说,现在平安符两次机会已经化成灰烬了,厉鬼估计也受不少的伤,如果他还是害怕,就去人多的地方待着,这样磁场干扰,厉鬼不会轻易的找到他。”兰鸳开口。

舒禹舟听到太奶的交代,立马接话:“庞先生现在不要慌张,那平安符对厉鬼会造成一定的伤害,如果你还是害怕,就去人多的地方待着会更安全一些。”

在电话另一头的庞固点头,他联系到大师简直就是看到了再生父母,此刻听到电话那头的交代。

他感激的说:“好,我都听您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