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本小说闪婚:房东成了我的合约老公

全本小说闪婚:房东成了我的合约老公

是鱼头星星呀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闪婚:房东成了我的合约老公》是由作者“是鱼头星星呀”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姜栀周晏清,其中内容简介:没有流下来,坚定出声,“我,绝对不道歉!”秦母似乎被激怒,大声道:“行,我倒要看看你的嘴到底有多难撬开。”说即就打算打电话举报,秦家在云市也是有一定地位的。场面一度十分失控,此时,校长站出来,“秦妈妈,咱们息息怒,这件事情闹大了,对孩子们都不好。”此话一出,秦母的怒火果不其然降了不少,“我的要求很简单,那就是开除她,然后让她道歉。”......

主角:姜栀周晏清   更新:2024-03-22 10:2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姜栀周晏清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本小说闪婚:房东成了我的合约老公》,由网络作家“是鱼头星星呀”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闪婚:房东成了我的合约老公》是由作者“是鱼头星星呀”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姜栀周晏清,其中内容简介:没有流下来,坚定出声,“我,绝对不道歉!”秦母似乎被激怒,大声道:“行,我倒要看看你的嘴到底有多难撬开。”说即就打算打电话举报,秦家在云市也是有一定地位的。场面一度十分失控,此时,校长站出来,“秦妈妈,咱们息息怒,这件事情闹大了,对孩子们都不好。”此话一出,秦母的怒火果不其然降了不少,“我的要求很简单,那就是开除她,然后让她道歉。”......

《全本小说闪婚:房东成了我的合约老公》精彩片段


秦正宇躲闪了眼神,支支吾吾没有开口。

“我儿子学习那么厉害,需要你来教,而且证据都摆在这儿,还在嘴硬。”秦母滔滔不绝,说出最终目的,“校长,这种学生,怎么配在云高读书,希望你们可以开除她,不然我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我记得,姜副市长最近在选举是吗,相信这件事一定会给他造成影响吧。”秦母威胁道。

沈妤慌了,推搡着女儿,“你赶紧跟秦阿姨道歉,说你错了,快点!”

姜栀踉跄几下,依旧倔强,“我没有做错,是不会道歉的。”

“啪!”

姜栀的脸别开,右脸赫然红肿起来,巴掌印明显。

“道歉!”沈妤命令。

姜栀捂着脸颊,眼泪积在眼眶没有流下来,坚定出声,“我,绝对不道歉!”

秦母似乎被激怒,大声道:“行,我倒要看看你的嘴到底有多难撬开。”

说即就打算打电话举报,秦家在云市也是有一定地位的。

场面一度十分失控,此时,校长站出来,“秦妈妈,咱们息息怒,这件事情闹大了,对孩子们都不好。”

此话一出,秦母的怒火果不其然降了不少,“我的要求很简单,那就是开除她,然后让她道歉。”

闻言,沈妤低声劝她,几乎是哀求的语气,“栀子,妈妈求你,道歉吧,影响到你爸爸就惨了。”

即使是六月天,可姜栀还是感觉如坠冰窖,浑身僵硬冰冷。

……

梦境开始转换,另一个场景是姜栀走在走廊,周围都是议论纷纷的声音。

“听说就是她,和文科男神乱搞。”

“就是就是,她的闺蜜都在锤了,拿出证据,反咬她一口。”

“看她那个样子,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学生。”

这些入耳,声声如针,心脏传来密密麻麻的刺痛。

她当时是什么反应来着。

哦,无话可说,说了别人也不信。

……

梦境醒来,躺在床上的姜栀仿若重生般大口呼吸,冷汗在背,那些曾经不堪入目的回忆一帧一帧地传入脑海,勾起尘封的记忆。

发呆许久,她缓缓坐起身,抬手抚了抚眼尾,带着微微湿润。

她习惯性拿起床头柜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上面显示:2:23。

凌晨,周围一片寂静。

拖着沉重的身子,姜栀起床打算喝口水,缓解那惊魂未定的心情。

她脚步轻盈来到厨房,只开了一盏小灯,怕影响他休息。

倒上水,姜栀轻抿了一口,眼神迷离,带着刚睡醒的懵劲儿。

倏忽间,寂静的房子传来门锁解开的声音,声源来自大门。

她心下一惊,正谋划着该怎么办。

下一秒,男人低沉熟悉的声音响起,“姜栀?”

周晏清走进来,看到女人穿着那身烟粉色的睡裙,头发略微凌乱,眼神呆滞,一副刚睡醒的模样。

见到他,姜栀心里的慌乱缓了下来,声音瓷瓷的,“你怎么还出去了?”

“酒吧有点突发情况。”他解释,侧眸瞥她,“刚睡醒?”

“嗯,起来喝口水。”姜栀低眸回答。

趁着微弱的灯光,周晏清还是看清女人眼尾的红肿,“哭了?做噩梦?”

简简单单的问候,将姜栀带回那个梦境,忽地一阵后背发凉。

她声音都有些发颤,“嗯,很可怕的噩梦。”

闻言,周晏清走近她,拉起她的手,有些凉,身体也在颤抖。

看来是吓得不轻。

他柔声轻哄,“梦而已,都是假的。”

听着温柔的嗓音,她感觉被治愈,而又贪恋着这微弱的温暖。

于是。

“周晏清。”姜栀软软地叫他的名字,随后瓷声请求,“你能不能…哄哄我,我好害怕。”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