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我算命攒功德,攒满就能飞升成仙完整文集

我算命攒功德,攒满就能飞升成仙完整文集

九粥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我算命攒功德,攒满就能飞升成仙》,男女主角分别是姜一孙勇,作者“九粥”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电话,对那头的人说了一句:“按照B计划。”许母不解,“什么B计划。”许川的眼底深处隐隐闪过一抹杀意,“我前几天给她买了一份保险,她如果同意给我钱,这份保单就只是份保单,如果不同意……那就是我的保障!”……视频放到这里,戛然而止。但那张阴森杀气勃勃的脸却就此定格在屏幕上。这让躺在床上的许川又惊又怕,随后才......

主角:姜一孙勇   更新:2024-03-22 10:3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姜一孙勇的现代都市小说《我算命攒功德,攒满就能飞升成仙完整文集》,由网络作家“九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我算命攒功德,攒满就能飞升成仙》,男女主角分别是姜一孙勇,作者“九粥”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电话,对那头的人说了一句:“按照B计划。”许母不解,“什么B计划。”许川的眼底深处隐隐闪过一抹杀意,“我前几天给她买了一份保险,她如果同意给我钱,这份保单就只是份保单,如果不同意……那就是我的保障!”……视频放到这里,戛然而止。但那张阴森杀气勃勃的脸却就此定格在屏幕上。这让躺在床上的许川又惊又怕,随后才......

《我算命攒功德,攒满就能飞升成仙完整文集》精彩片段


“好儿子?”秦悦冷笑了一声,“你的好儿子在外面又欠了三千万的赌债,现在被高利贷的人追上门了!”

许母的哭嚎声一停,“什么?”

许川想要制止,“老婆……”

可秦悦却冷冷说了一句,“谁是你老婆?我可不是你老婆!”

这让许母立刻从地上爬了起来,反驳道:“儿媳妇儿,你这就不对了!我儿子和你好歹夫妻一场,现在有难了,你这个老婆理应帮忙才是,怎么能说翻脸就翻脸呢!”

那脸皮厚的,让秦悦都气笑了,“现在他要钱了,你知道我是你儿媳了?别做梦了!我是绝对不会给他还赌债的!”

许母也是彻底不要脸了,哼了一声,道:“这可由不得你,夫妻共同财产里可是有我儿子一半!”

秦悦看着她那无耻的嘴脸,只觉得庆幸自己还好当初留了一手,冷笑道:“哪来的什么夫妻共同财产,那些都是我的婚前财产,和你儿子没有半点关系!”

许川看她如此无情,立刻冷下了脸,一把抓住了她的手,问:“秦悦,你是不是真的一点夫妻情分都不讲!”

“我和你之间已经没有情分可讲!想我给你还债,除非我死!”

秦悦负气说完之后就一把甩开了他的手,就此摔门离开。

许母不禁咒骂了起来,“这个小贱人居然用死来吓唬我,是真以为我不敢打死她是吧!”

说着,就安抚起了自家儿子。

“川儿你别怕,大不了到时候我找村里那几个叔爷把人绑起来,吓唬她一下,我不信她不松口!”

然而下一秒,就看到许川已经收起了刚才那副表情,取而代之的是可怕的阴沉。

他缓缓站起身,打了个电话,对那头的人说了一句:“按照B计划。”

许母不解,“什么B计划。”

许川的眼底深处隐隐闪过一抹杀意,“我前几天给她买了一份保险,她如果同意给我钱,这份保单就只是份保单,如果不同意……那就是我的保障!”

……

视频放到这里,戛然而止。

但那张阴森杀气勃勃的脸却就此定格在屏幕上。

这让躺在床上的许川又惊又怕,随后才反应过来,就此暴怒道:“你这个贱人!!!你竟然敢背着我,偷偷在我家装监控!”

他就说上次这人怎么会在被甩了之后还主动送上门,原来是有阴谋的!

说着,就要挣扎着爬起来。

可刚一动,身上的那些伤口,特别是刚接上的腿就疼得让他不禁脸色一白,直接倒在了床上。

坐在沙发上的陆绵绵见状,更加有恃无恐了起来,哼笑道:“我劝你别白费力了,要是想买断这个视频,给我一个亿。”

“我哪有一个亿!”许川被她的狮子大开口给气得额头青筋突起。

然而陆绵绵却不是吃素的,一副早已看穿的表情,“许川,你老婆的保险最起码三个亿!我只是要三分之一而已,已经够可以的了。”

被算计的许川看对方有备而来,想也不想就拒绝,“没有!”

陆绵绵也不怵,只是道:“那我只能把这个视频送去警局了。”

许川心头“咯噔”了一下,当即怒声阻止,“陆绵绵,你敢!”

然而下一秒,却听到一个男人低沉的声音从门口响起,“她不敢,我敢。”

屋内的两个人齐刷刷看了过去。

结果发现是傅丞站在门外。

许川脸色骤然一变,随即就看向身边的女人,愤怒质问道:“陆绵绵,你真的报警?”

陆绵绵显然也被眼前这一幕给惊到了,“不是啊,我没有报警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