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开局回到青春时代后,灵魂变异了完整文本

开局回到青春时代后,灵魂变异了完整文本

余生为消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林明王楠琪是都市小说《开局回到青春时代后,灵魂变异了》中的主要人物,梗概:林明宿醉醒了,发现自己回到了高中的学生青春时代!并且!他还发现自己的灵魂变异!变异了的灵魂,似乎赋予了林明一系列的能力,等待着林明去发掘!而林明发掘出来的第一个能力就是过目不忘,举一反三,推演提升!正好!林明回到了高三时期,这就有的玩了!...

主角:林明王楠琪   更新:2024-03-22 12:5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明王楠琪的现代都市小说《开局回到青春时代后,灵魂变异了完整文本》,由网络作家“余生为消”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林明王楠琪是都市小说《开局回到青春时代后,灵魂变异了》中的主要人物,梗概:林明宿醉醒了,发现自己回到了高中的学生青春时代!并且!他还发现自己的灵魂变异!变异了的灵魂,似乎赋予了林明一系列的能力,等待着林明去发掘!而林明发掘出来的第一个能力就是过目不忘,举一反三,推演提升!正好!林明回到了高三时期,这就有的玩了!...

《开局回到青春时代后,灵魂变异了完整文本》精彩片段

时间流逝。

3月29号,今天正好是星期西。

学校让高三年级的各个老师,给学生们来一次模拟考试。

这是每个学校都有流程,高考之前,都会进行至少3次的模拟考试。

摸一摸学生们的底,学校也好为高考做一些准备。

林明早上起来,像往常一样,吃了早饭。

就跟着自己班级的同学,在学校教学楼门口的广场上等候着。

模拟考试,学校里的安排是,把高三年级的所有学生打散了,随机分配到各个教室去考试。

这次模拟考试,林明打算展露一点实力!

他现在的知识储备水平,随便发挥,都可以达到600~650的分数段!

认真对待的话,650~720分数段,也是问题不大!

林明表示!

他!

现在己经是跨入学霸层次了!!

……“叼毛,要开始模拟考了,我有一点点紧张。”

“紧张啥?

考试又不会吃了你,你个叼毛紧张个鸡儿!”

“叼毛!

你肯定不会担心啊!

你都打算放弃了!

考试不考试,跟你有个毛线关系!”

“嘿嘿。”

“……”林明跟好友王楠琪站在一起,聊天打屁。

时不时的,林明打量一眼西周的其他同学。

发现有的同学神色凝重,有的同学神色慌张,有的同学脸色平静,有的同学一脸无所谓的样子。

这就是,有的人认真对待模拟考试,有的人对自己很有信心,有的人不自信害怕,有的人选择躺平放弃了!

“高考是中国平民百姓人生中的第一个命运选择,是逆流而上,还是进厂打螺丝,就看高考成绩了!”

林明心里感慨。

“走,叼毛,可以进去了,走吧。”

“不管怎么说,都要认真对待啊,叼毛!”

林明跟王楠琪互相鼓励一下,就分开走进了不同的教室。

……紧张的考了两天试,周六周日,林明打算到市中心去逛逛,好好放松一下。

林明上辈子是学计算机网络技术的,他也打算去市图书馆看看一些计算机方面的书籍,增加自己的知识积累!

他的异能“推演提升”,是需要很多的知识积累,才可以把知识水平提升到另一个境界的高度。

林明现在的脑子越来越好好用了,“过目不忘”异能使用多了,在灵魂能量的帮助下,对于他的脑袋有了很大的强化!

“楠琪,叼毛,明天去市图书馆看看书,去不去?”

出去玩肯定是要找个人一起,青春时代的死党,就是那个人!

“叼毛,你都打算放弃了,你还去市图书馆看书?

你什么情况?

而且,才考试完,我宁愿去逛街,看书,你自己去吧!”

王楠琪躺宿舍床上,懒得动弹。

“楠琪,你个叼毛,就算是放弃了,你还不允许我挣扎一下啊。”

“再说了,我是隐藏的学霸,懒得表现出来,平时都是在放水而己,我打算在高考时,一鸣惊人!”

林明在提前给好友打预防针。

毕竟,这次的模拟考试,他的成绩,肯定比平时高许多!

“叼毛,你就吹吧,就你还是学霸?

我说我还是学神呢!”

“是啊,一大早起来吹牛逼!”

“……”王楠琪对于林明说的话,压根就不信。

宿舍里其他的同学,也不相信!

“叼你,反正跟你们说了,我真的是个学霸,信不信由你们啦,我要去市图书馆看书了,我先走了。”

话己经说了,信不信就不关林明的事了。

对于未来,林明己经有了基本的规划。

他要抓紧时间,努力储备知识,然后利用异能,来提升自己!

林明的老家,湛江市,虽然是个三线小城市,可市图书馆里的图书还是很丰富的!

小说《开局回到青春时代后,灵魂变异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