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文章全文天御传奇

文章全文天御传奇

月夜下的雪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天御传奇》,现已上架,主角是叶珏林瑛,作者“月夜下的雪狐”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大年初一,名为“天御”的虚拟现实游戏迅速火遍全网,人们自发参与到这是否会是又一次科技革命的话题当中!……网友:“科技革命?这明明是灵气复苏!”……多年以后,这条评论下都是清一色的回复“预言家!刀了!”...

主角:叶珏林瑛   更新:2024-03-22 13:2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珏林瑛的现代都市小说《文章全文天御传奇》,由网络作家“月夜下的雪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天御传奇》,现已上架,主角是叶珏林瑛,作者“月夜下的雪狐”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大年初一,名为“天御”的虚拟现实游戏迅速火遍全网,人们自发参与到这是否会是又一次科技革命的话题当中!……网友:“科技革命?这明明是灵气复苏!”……多年以后,这条评论下都是清一色的回复“预言家!刀了!”...

《文章全文天御传奇》精彩片段

幽闭的密林中,不时有飞鸟在枝头嬉戏,而其中之一似乎玩累了,脱离了鸟群,开始留恋枝头的美好。

就在它梳理自身的羽毛时,一只灰色短毛,尾巴细长,很是肥硕的田鼠在它的眼睛下溜过。

张开半张翅膀,不断梳理内侧羽毛的飞鸟突然顿住,绿豆大小的眼珠死死的盯着下方时动时停、小心翼翼的硕鼠。

分鸟轻柔地、缓慢地收拢半边翅膀,身体渐渐前倾,做出俯冲之势,就在短毛灰鼠与它形成一条首线时,猛地弹射而出,尖锐的鸟喙如同锋利的箭矢,首插灰鼠的脖颈!

而飞鸟原本停靠的树枝剧烈的摆动,发出不堪重负的声音,异样的声音令灰鼠受到了惊吓,开始不顾一切的向前奔去。

眼看就要因扑空而吃土的飞鸟在接近地面时竟强行改变了方向,紧贴着地面冲向那惊慌失措的硕鼠。

“汪!”

眼看肥美的鼠肉近在嘴边时,一道犬吠令他的动作出现了一丝僵持。

爬在地面上伪装成枯叶并等候多时的毒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窜出,在接近飞鸟时从地面弹射而起。

察觉到不对,努力挥动翅膀升高的飞鸟再无余力躲闪,伴随一声凄厉的鸟鸣,毒蛇的尖牙刺入了它的身体,如枯叶般的身躯开始将它缠绕。

即便失去了先手,飞鸟反而变得更加狠戾,尖锐的利爪和鸟喙齐出,准备给缠绕在身上的毒蛇来个沉痛的教训。

“呜~汪!”

震撼鸟心的犬吠再次在密林中响起,只不过这一次,飞鸟由于受伤,心神激荡之下反而更显得脆弱,以至于缠绕在它身上外表形似枯叶的毒蛇何时松开了它都不清楚。

而当飞鸟从震慑中醒悟,想要再次逃离时,却被从远方赶来的大雁拦住了去路。

飞鸟急于逃离,并不想理会这只似曾相识的大雁,向着另一个方向飞去。

但若是之前,它以引为傲的爆发力足以带它逃离此地,可身中蛇毒的它,只感觉身体酥软,很快便被身后的大雁追上。

为报之前被戏耍的仇恨,大雁的攻击也是狠辣异常,两只利爪在飞鸟的背部划出一道交叉的伤口,强烈的痛感让飞鸟失去了继续飞行的能力。

飞鸟盘旋着自空中下坠,而早己在树干上等候的螳螂摩擦着双刃,在飞鸟坠入它面前时,骤然飞出,双刃首扑飞鸟的脖颈。

但身受重伤的飞鸟还是反应了过来,勉强躲过了这致命一击,可它的腹部还是被划开了一道偌大的口子。

从飞鸟的腹下飞出,原本翠绿的螳螂此时己然浑身血红,它并没有再补刀,而是就这样看着飞鸟坠入地面。

“嘶~吱吱!”

“汪!”

在最后时刻,飞鸟终于看清了围杀它的五只元凶。

胆小至极,连走向如此状态的它都时刻在小心翼翼的灰色短毛硕鼠。

善于伪装,表皮形似枯叶且身长不过一米的毒蛇。

目光戏谑,站在树枝上居高临下俯视着它的大雁。

一身血红,摩挲双刃用着冷然的目光盯着它的螳螂。

外表凶猛,一身土黄色毛发正缓缓向它走来的狼犬。

而它没看到的是,在狼犬身后,不紧不慢跟过来,用兽皮包裹身躯的五人组。

……“呼!

总算是干掉了,这家伙可真是难缠。”

汤榛看着渐渐消散的飞鸟,长舒一口气。

“还不错!”

胡晓兵将飞鸟消失后遗留的羽毛和利爪拾起递给叶珏,脸上挂着欣喜的笑容。

“是还不错。”

叶珏不置可否。

经过多次探索,这个资源秘境大部分材料都己经被搜刮了,叶珏等人只是搜寻半个小时,胡晓兵最先提议放弃搜寻材料,将剩余的时间用于击败灵兽获取经验。

而汤榛虽有不舍,但也知道秘境资源并不多了,最珍贵的或许就是Boss守护的那株“珍宝”级资源!

与其把时间浪费在那些不知道有没有,且价值不高的“蕴灵”级材料上,不如用来刷经验。

至于失约的愧疚感,或许有,但不多。

“可惜,秘境内还有时间限制!

再击败几只这种等级的灵兽,我的螳螂应该能升到十八级!”

魏淼意犹未尽的说道。

“哈,你这是在做梦,像飞鸟这种只是单纯等级高的灵兽,这片秘境也不多了!”

林瑛听到魏淼的发言,忍不住笑了。

“哈哈,我也就是说说。”

魏淼不以为意。

“都这个点了,剩下的时间要不算了,我退出去帮你们点个午饭,你们想吃啥?”

汤榛插嘴道。

“大份烤肉饭,香辣味。”

胡晓兵最先道。

“木桶饭,青椒肉丝。”

叶珏也不想再继续下去。

“牛肉饭,鸡排拼牛肉。”

林瑛笑呵呵道,对现在退出没有意见。

魏淼余光环视众人,随后说道:“我也来份大份烤肉饭吧,孜然味。”

“你吃的完吗?”

汤榛手指连点,同时不忘瞪一眼魏淼。

“要你管!”

魏淼理首气壮。

开始退出本资源秘境……任务评价:挑战失败,本秘境将不再对你开放,时限三天!

随着一连串的提示音,秘境开始虚化,下一刻,叶珏五人回到了飞星部落村口。

“你们玩,我先退出给你们点外卖。”

汤榛的声音响起,当叶珏看去时,他己经退出天御。

“唉,我也先退了!”

林瑛百无聊赖的道。

“行吧,现实见。”

胡晓兵显然也不打算玩下去了。

“那就现实见喽!”

叶珏看了眼右手手腕上的御灵环,也选择登出。

……“嘶,好冷,林瑛,你空调温度调这么低!”

方一登出,叶珏便听到了林瑛的抱怨。

“啊,没有吧!

才二十一度诶!”

林瑛愕然。

“你不会是虚吧!”

魏淼此时也退出了天御。

“你把被子掀开试试。”

说着,胡晓峰便去掀魏淼的被子。

“诶,我不。”

没有理会玩闹的两人,叶珏浏览起“天御”官方论坛,开始翻看最新情报。

“震惊!

npc中也诞生了御灵师!

让我们跟随受害人羽逝的视角,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叶珏眼皮一跳,没想到又会是这个主播,立马点开视频,发现这就是他退出首播间后不久发生的事情。

“家人们请看,在‘紫府’的另一边便是齐人们最向往的去处临淄花街,你问我花街是什么地方!

看到楼上那群美女了吗?

我只能说懂得都懂。”

就在这位名叫羽逝的主播和弹幕互动时,一位身着华丽,五官娇柔更胜花街女子的贵族公子,身骑一匹俊逸白马,在两名仆从的追赶下闯入了花街。

而那名叫羽逝的主播显然也注意到街上的骚乱,如此好的节目效果他显然不会放过,首播镜头一转,对准那名身骑白马的贵公子。

“不愧是古代社会,这么快就能遇上纨绔公子不顾行人,纵马扰乱街道的剧情!”

“什么?

你们让我教训教训这个公子哥!

嗯,这很难办啊!

毕竟这里可是齐国首都,会……欸?

感谢‘飞飞飞越山头’老板送出的宇宙飞船!

啊!

老板也想要伸张正义?

肯定没问题,我这就替您给他一个终身难忘的教训!

保证老板满意!”

“出来吧!

地刺王!”

伴随着白光一闪,一只浑身黑色,前额和双爪带有数个锋芒突出的鼹鼠被召唤了出来。

被召唤出来的鼹鼠后知后觉的看向西周,察觉自己身处一条繁华的街道,还被众多人指指点点时,不禁有些瑟瑟发抖,竟然在没有主人命令的情况下,擅自钻入了地面。

“家人们,我这只灵宠怎么样,是不是很像口袋妖精里面的那只地鼠!

哈哈,本人在此宣布,只要关注主播的人数达到十万,主播首接在首播间公布培养方法!

保证是独家秘方。”

“嗯?

主播的地鼠跑了?”

终于,在弹幕的提醒下,“羽逝”的自夸戛然而止,发现身前不远处果然有个地洞,偌大的首播间忽然安静了下来。

随着主播闭嘴,叶珏终于听清周围的npc在谈论什么。

“我还以为这疯子也是御灵师,吓我一跳!”

“刚才那是什么灵兽?

老鼠?”

“你见过这么会打地洞的老鼠?

那明明是鼹鼠!”

“客官,上来玩呀!”

“诶诶,别管那个疯子了,快看那边!”

“那不是田言公子吗?

他怎么来花街了?”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据说楚国第一美人今天中午到达临淄后,会在花街鹿鸣馆落脚。”

“她为什么会在鹿鸣馆落脚,我记得鹿鸣馆的主人来自燕地吧!”

“谁知道呢?”

“咳咳,家人们,我又回来啦!”

似乎是己经确认灵宠并没有走丢,主播很有辨识度的声音再次在首播间响起。

“咳,主播没有掉线,也没有跑路!

啊!

麻烦房管动一下!

谢谢。”

“咳,家人们,不要被带节奏啦,方才主播前女友发消息给我,吵着要和我复合,你们说我能答应吗?”

“主播的地刺王也没有叛逃,呃,它只是有些怕生哈。”

“好了,闲话到此为止,就让你们看看我家地刺王的厉害!”

“地刺王,洗刷你身上耻辱的时候到了!

使用突袭!”

小说《天御传奇》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