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离婚后,她一纸婚约嫁入豪门阅读全集

离婚后,她一纸婚约嫁入豪门阅读全集

鹿茸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是沈云初苏遇的其他小说《离婚后,她一纸婚约嫁入豪门》,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其他小说,作者“鹿茸”所著,主要讲述的是:所以你是承认了。”沈云初直直盯着她。主管冷着脸呵斥:“承认什么?你别发神经诬陷别人。我告诉你,这些事情是杨玥做的,你有证据吗?没有。你要是出去胡说八道,那就是诬陷、是造谣,我可以起诉你!”她在这位置上坐了这么几年,为人很谨慎,几乎没有任何把柄。沈云初笑了:“你既然这么自信,那我们就拭目以待吧。”说完,她转身,走了出去。......

主角:沈云初苏遇   更新:2024-03-22 13:3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云初苏遇的现代都市小说《离婚后,她一纸婚约嫁入豪门阅读全集》,由网络作家“鹿茸”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是沈云初苏遇的其他小说《离婚后,她一纸婚约嫁入豪门》,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其他小说,作者“鹿茸”所著,主要讲述的是:所以你是承认了。”沈云初直直盯着她。主管冷着脸呵斥:“承认什么?你别发神经诬陷别人。我告诉你,这些事情是杨玥做的,你有证据吗?没有。你要是出去胡说八道,那就是诬陷、是造谣,我可以起诉你!”她在这位置上坐了这么几年,为人很谨慎,几乎没有任何把柄。沈云初笑了:“你既然这么自信,那我们就拭目以待吧。”说完,她转身,走了出去。......

《离婚后,她一纸婚约嫁入豪门阅读全集》精彩片段


昨晚的事情凶险无比。要是她没有晏祁这个底牌镇住孙鸣,可想而知下场会多么凄凉。

从前主管和杨玥勾结给她使绊子,大多是抢客户资源、抢功劳,沈云初勉强忍了。这一次碰到她的底线,她不打算再忍耐。

主管脸色一沉,索性不装了。

“沈云初,我劝你别给脸不要脸!这件事情你没证据,也没什么损失。现在杨玥走了,你跟我各取所需,该忘掉的就忘掉!”

“所以你是承认了。”沈云初直直盯着她。

主管冷着脸呵斥:“承认什么?你别发神经诬陷别人。我告诉你,这些事情是杨玥做的,你有证据吗?没有。你要是出去胡说八道,那就是诬陷、是造谣,我可以起诉你!”

她在这位置上坐了这么几年,为人很谨慎,几乎没有任何把柄。

沈云初笑了:“你既然这么自信,那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说完,她转身,走了出去。

背后传来主管几声大骂,她全当没听见。

回到工作区。

沈云初从包的夹层取出一枚钥匙,蹲下,插到一个小小不起眼的抽屉里。

拉开抽屉,里面躺着一个牛皮纸袋。

她拿起牛皮纸袋,径直走向总监办公室。

既然决定出手,她不会打没准备的仗。

在公司的几年,主管几次徇私收回扣,还接受几个职员的贿赂。沈云初被屡次针对后,就搜集各种证据以备不时之需。

今天,这些证据终于派上用场了。

办公室内,总监坐在真皮椅上,桌上放着打开的牛皮纸袋。

纸张翻页的声音“沙沙”响着。

过了十分钟,总监才抬起头,满脸自责懊悔。

“没想到在我手底下,竟然有人暗中做了这么损害公司利益的事情。”他赞许的目光投向沈云初,信誓旦旦承诺,“你放心,这件事我一定严查,对公司的蛀虫,一定严惩不贷!”

沈云初无视他半讨好的眼神。

“总监亲自出手,这事肯定能解决。”她语气隐含压迫,“证据确凿,那处理结果明天可以出来吧?”

总监感到压力,可想到那个传闻,这个职员如果和晏总有那层关系……

他咬咬牙,下了决心:“就明天,我给你一个满意的交待!”

沈云初淡淡笑了一下。

这件事就算告一段落。

她手指动了动,正打算离开,总监却忽然叫住她,眼里带着一点试探和讨好。

“和恒远的合作也要推上日程,你看什么时候有空,约晏总出来吃一顿饭,怎么样?”

沈云初不动声色婉拒:“晏祁最近很忙,不一定有时间,如果有什么事,你可以联系他的特助魏明。”

总监面露失望,却被她语气间对晏祁的熟稔和自然吸引,心头砰砰直跳。

看来他打听到的消息是真的,沈云初还真的攀上晏祁。

他一扫失望,满脸堆起热切的谄笑:“那当然!晏总可是大忙人,不是别人随随便便能见的……”

沈云初敷衍了几句,就找个借口离开了。

临出门,总监还和她保证一定会尽快解决主管的事,给她满意的答复。

走在公司走廊上,入目是熟悉的景象。

沈云初视线一寸寸扫过,心里涌出感慨,这是她待了几年的公司。

她长腿穿着高跟鞋,落在光滑的地板上发出“哒哒”的脆响。

思绪倏忽飞到很久前……

刚进公司时,沈云初抱有一腔热情,努力工作想靠实力留在公司。可这些天遭遇的种种,让她发现这个地方根本不像她以为的那样。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