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清穿:贵妃多子多福短篇小说

清穿:贵妃多子多福短篇小说

爱喝茶的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火爆新书《清穿:贵妃多子多福》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爱喝茶的鱼”,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不过小公主的去世就好似带走了她所有的精气神,每日她就躺在床上浑浑噩噩的。四阿哥不能相信,明明前几天他还见到小妹妹了,虽然她身体不好,但他一直都坚信她会好起来。怎么就,怎么就去世了呢。他还没等从妹妹去世的噩耗中回过神,就知道额娘居然跟着病倒了。只是他虽然担心额娘,可除了妹妹去世当天,汗阿玛都没有给他放过假。还是个小豆丁的......

主角:宛然康熙   更新:2024-03-22 14:1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宛然康熙的现代都市小说《清穿:贵妃多子多福短篇小说》,由网络作家“爱喝茶的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火爆新书《清穿:贵妃多子多福》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爱喝茶的鱼”,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不过小公主的去世就好似带走了她所有的精气神,每日她就躺在床上浑浑噩噩的。四阿哥不能相信,明明前几天他还见到小妹妹了,虽然她身体不好,但他一直都坚信她会好起来。怎么就,怎么就去世了呢。他还没等从妹妹去世的噩耗中回过神,就知道额娘居然跟着病倒了。只是他虽然担心额娘,可除了妹妹去世当天,汗阿玛都没有给他放过假。还是个小豆丁的......

《清穿:贵妃多子多福短篇小说》精彩片段


只是这背后之人一定藏得更加深,她就怕刘答应自己都不知道是谁,若是这样,就真的是断了线索了。

“主子放心,奴才一定盯好她。”

刚刚的事情,宛然并没有让青萼知道,早在小梁子回来的时候她就找借口让青萼出去了。

显然青萼也明白,主子不是完全信任她,不过上次的事情确实是她自作主张了。

她如今已经想明白了,皇上既然将她给了敏小主,就说明以后她的主子就是敏常在。

若是她再这么自作主张,很可能皇上都不会放过她,如今她也不求主子能相信她,只能是慢慢的谋划,让她相信自己。

因此哪怕知道主子有事没告诉自己,她也不敢瞎打听。

这一世发现自己重生的时候,宛然就做了决定,今生宁可她负别人,也绝对不能叫别人欺负了去。

虽然因为形势她不得已的在皇贵妃处低头,但不代表一个小答应也能暗算自己。

她不是想要恩宠么,不是想要害她的孩子么。

那她就叫她再也不能有自己的孩子。

“雨娟,柳太医那面怎么样了。”

“回主子,柳太医已经决定投靠我们了,只是奴婢觉得如果现在就让他做事,还是要小心为妙。”

“放心吧,我心里有数,你去找他,问他要几味药材。”

“是。”

说来还要多谢德妃,她上一世的时候曾用几味药材让陈贵人小产,并且以后都再难有孕。

而宛然因为与她同住一宫,察觉到之后有偷偷查过,其中的几味药材都很平平无奇。

只不过其中有一味药材是能让人小产的东西,所以不好从太医院直接拿。

不过刘答应当初给她送的荷包里面可是正好有这东西,如今她也算是还给她。

正好她也能试探一下,这柳太医到底是真的投靠她,还是别人给她安排的眼线。

宛然还是有点恶趣味的,她直接将那几样药材都装到了和刘答应一样的荷包里。

然后让人趁着这几天后宫众人都到皇贵妃处侍疾,悄悄地放到了刘答应的衣柜里,床底下。

这药材长年累月的熏陶下,她相信刘答应一定会非常好运的。

也算是给她肚子里的孩子一个交代。

刘答应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发现了,因着皇贵妃病重,每隔几日她们就要轮流过去侍疾,她是一点都没发现,自己屋里多出了东西。

宛然虽然住在承乾宫,但是皇上特意交代过。有孕的妃嫔不用去侍疾,她倒是乐的清闲。

皇贵妃虽然看着很严重,但是宫里的太医也不是吃白饭的,小公主是因为先天性的他们没有办法。

但是皇贵妃纯粹是因为生产导致的,他们费尽力气还是将她抢救回来了。

只不过小公主的去世就好似带走了她所有的精气神,每日她就躺在床上浑浑噩噩的。

四阿哥不能相信,明明前几天他还见到小妹妹了,虽然她身体不好,但他一直都坚信她会好起来。

怎么就,怎么就去世了呢。

他还没等从妹妹去世的噩耗中回过神,就知道额娘居然跟着病倒了。

只是他虽然担心额娘,可除了妹妹去世当天,汗阿玛都没有给他放过假。

还是个小豆丁的他,完全不能反驳汗阿玛的安排,但也因此,这几日他的心情非常不好。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