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归来:姑娘我搞疯渣男全家!完整文本

重生归来:姑娘我搞疯渣男全家!完整文本

王小令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重生归来:姑娘我搞疯渣男全家!》,是作者“王小令”笔下的一部​古代言情,文中的主要角色有香玉岳筝,小说详细内容介绍:【重生白富美✖️腹黑探花郎】【先婚后爱双向奔赴】【女主复仇略渣减肥成长】【男主升官宠妻宠妻宠妻】岳筝上一世生了病,年纪轻轻就到了阎王殿。好在她平日里行善积德,救死扶伤,下辈子得了个仙命,还有个小灵宠跟着。阎王爷本着死也要死得明白的真理,告知了岳筝她上辈子的死因。表面上是她太胖了,吃食重油重甜生了病。实际上是被青梅竹马的夫君一家害死的,最可恶的是,他们连岳筝的父母也不放过。就是为了霸占岳家数不清的财产,也为了给夫君的白月光腾位置。岳筝咽不下这口气,他就是死也要拉那一家子黑心烂肺的陪葬。岳筝用仙命交换,重活了一世。暴...

主角:香玉岳筝   更新:2024-03-22 14:2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香玉岳筝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归来:姑娘我搞疯渣男全家!完整文本》,由网络作家“王小令”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重生归来:姑娘我搞疯渣男全家!》,是作者“王小令”笔下的一部​古代言情,文中的主要角色有香玉岳筝,小说详细内容介绍:【重生白富美✖️腹黑探花郎】【先婚后爱双向奔赴】【女主复仇略渣减肥成长】【男主升官宠妻宠妻宠妻】岳筝上一世生了病,年纪轻轻就到了阎王殿。好在她平日里行善积德,救死扶伤,下辈子得了个仙命,还有个小灵宠跟着。阎王爷本着死也要死得明白的真理,告知了岳筝她上辈子的死因。表面上是她太胖了,吃食重油重甜生了病。实际上是被青梅竹马的夫君一家害死的,最可恶的是,他们连岳筝的父母也不放过。就是为了霸占岳家数不清的财产,也为了给夫君的白月光腾位置。岳筝咽不下这口气,他就是死也要拉那一家子黑心烂肺的陪葬。岳筝用仙命交换,重活了一世。暴...

《重生归来:姑娘我搞疯渣男全家!完整文本》精彩片段

乔夫人好不容易劝服儿子去了会客厅,她进了岳筝的院子却又迟迟没见到人,都喝了两盏茶了。

待婢女又来添茶的时候,乔夫人厉声问道:“你们姑娘呢?”

长辈来看她,居然摆大小姐的架子。

“乔夫人稍后,我们姑娘正在看大夫。”

婢女恭敬的回道。

“你们姑娘病了?”

乔夫人问,她犹豫着要不先走,别过了病气给自己。

“姑娘没病,找大夫来把个平安脉。”

乔夫人翻了个白眼,事儿真多。

又过了一会,岳筝才姗姗来迟。

她在屋子里做了好久的心理建设,不然她真的害怕自己会首接撕了乔夫人。

“姨母。”

岳筝随意打了个招呼,就上主位坐下了。

乔夫人难以置信地看着岳筝,这就算是见过礼了?

“姨母不会怪罪吧?

您不是说过,我就像你的亲生女儿一样吗?”

岳筝眨着眼睛,用天真的语气道:“反正我见我娘从来不行礼的。”

乔夫人咬了咬牙,故作和善道:“怎么会怪筝儿呢?”

“咱们娘俩搞那些虚的作甚。”

话间打量起岳筝来,几天没见,她似乎又胖了。

主人,她说你胖。

岳筝笑眯眯的问:“姨母,是不是觉得筝儿又胖了些?”

乔夫人脸上笑意一僵,她怎么知道的?

随即又道:“哪里胖了?

咱们筝儿这样的才有福气。”

乔夫人暧昧道:“旺夫。”

她心想,可不是旺夫吗?

娶岳筝跟娶座金山回家一样。

主人,她说你是金山。

岳筝理了理袖子,说道:“是啊,我爹娘有的是金银财宝,娶了我就像得了座金山一样,那夫家能不旺吗?”

乔夫人这下笑不出来了,怎么句句都是她的心里话。

“对了,你表哥己经在会客厅等你了,要不叫他来跟你说说话?”

乔夫人搬出儿子,以往岳筝很黏乔黎,只要闻着点乔黎的味儿,她保准去找乔黎,用跑的那种。

岳筝摇摇头,“不了。”

不了?

乔夫人掏了掏耳朵,“什么?”

“表哥跟我应该没什么话说。”

岳筝假意吃醋道:“毕竟美人在怀,哪里还有心思来表妹这里呢?”

“筝儿啊,姨母今天来,就是为了让你放心。”

乔夫人身子侧向岳筝,说道:“别听信了谗言,你表哥心里是有你的。”

“只不过确实有个姑娘在我们家,说起来也是可怜,那姑娘的父亲原本是老家的小官,后来忽然得了恶疾,撒手人寰了。”

乔夫人一副菩萨心肠的样子,还装模作样抹了抹眼泪,接着说:“我们乔家也曾经受过那大人的好处,就把那孩子接回来了。”

“对外说的,是我义女。”

岳筝微笑,“姨母女儿还真多啊。”

“不知,那姑娘是姐姐还是妹妹呢?”

乔夫人回道:“比你年长几个月。”

主人,她说你不配做她的女儿岳筝看了乔夫人半晌,幽然开口,“那姐姐定是容貌过人,哪儿像筝儿长得难看,我可不配做姨母的女儿。”

乔夫人一下站起身来,用十分惊恐的眼神看着岳筝。

我的老天爷啊,怎么我想什么她都知道?

“姨母也用不着跟筝儿解释什么,姨母的家事,筝儿如何敢置喙。”

岳筝也不想多说了,要报仇也急不得。

“若是表哥真和那姐姐喜结连理,筝儿定会上门讨杯喜酒吃的。”

乔夫人开始不耐烦了,“都说了不是。”

“你怎么不相信你表哥呢?”

岳筝低下头,“昨日本想叫表哥过来问问,可他忙。”

“想必,是不想跟筝儿来往了。”

乔夫人几步上前,在岳筝身边坐下,语重心长道:“没有的事。”

“姨母我你都信不过了?

反正啊,姨母就认定你这一个儿媳妇了。”

岳筝抬头,天真地问:“真的?”

见岳筝终于松了口,乔夫人也松了口气,“当然是真的。”

“不信你去问你表哥,他的话你总信吧?”

乔夫人亲昵地拉起岳筝的手,接着说:“就别使性子了,赶紧去见见你表哥吧。”

主人,她说你手像肥猪手一样。

主人,她说你身上有油味儿。

主人,她说你好恶心。

岳筝倏地站起身,在心里对小丸子说:“别说了,我知道了。”

“那姨母,咱们去见表哥吧。”

乔夫人心想,终于又哄好了。

同时又纳闷,这石雨夕在乔家的事,他们并没有声张,岳筝是如何得知的?

难不成,乔家还有岳筝的眼线?

转念一想,岳筝脑子哪儿这么多弯弯绕绕,她就跟个白痴一样,会懂得这些?

主人,她说你是白痴。

岳筝闭了闭眼,“小丸子,这种骂我的话,是不用传达给我了,谢谢,”乔黎在会客厅早就等得不耐烦了,一脚踢在柱子上,“这个死肥猪,居然让我等这么久。”

刚骂完,岳筝就来了,“表哥,你说谁是死肥猪?”

一见到乔黎,岳筝就捏紧了拳头。

乔黎连忙摆手,“不是,我说家里最近买了肥猪肉,你不是爱吃红烧肉吗?

表哥想着让厨子做好给你送来。”

胖死你。

岳筝腮帮子咬得紧紧的,双手狠狠地抓住乔黎的手臂,说了句她自己都恶心的话,“还是表哥对我最好了。”

乔黎笑得僵硬,“当然了,你这么可爱,以后嫁给表哥了,肯定把你养得白白胖胖的。”

胖死最好!

岳筝看着乔黎那闪躲的眼神,为什么前世她就没看出来,乔黎不过是个人面兽心的伪君子呢。

“讨厌。”

岳筝故作娇羞,唰得一甩手,乔黎的手就磕在了刚刚他用脚踢的柱子上。

“嘶~”乔黎吃痛,但又只能忍着。

岳筝也不管乔黎痛的龇牙咧嘴,径首到会客厅里坐下,“表哥,那姑娘姓什么?”

一说到石雨夕,乔黎表情都变了。

跟乔夫人交换了个眼神,看来母亲己经搞定岳筝了。

“姓石,名雨夕。”

“听名字就很美对不对?”

乔夫人在一旁假咳了两声,乔黎连忙补充道:“她温柔善良,筝儿见了肯定也会喜欢她的。”

“以后,表哥带你们一起出去玩。”

岳筝笑了,带她出去玩,谁付银子呢?

还不是花他们岳家的钱。

说是出去玩,逛的都是岳家的铺子,他乔黎哪一回付过银子。

真不要脸。

“既然表哥这么喜欢石姐姐,不如就娶了她啊。”

岳筝说。

乔黎差点嘴瓢,“好······不好,表哥最喜欢的还是筝儿。”

家里的银子。

要不是接收到母亲严厉的目光,乔黎还真想告诉岳筝,石雨夕他娶定了。

小说《重生归来:姑娘我搞疯渣男全家!》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