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初恋女神别沾边,这世他不爱了全集小说

初恋女神别沾边,这世他不爱了全集小说

咩咩好难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初恋女神别沾边,这世他不爱了》内容精彩,“咩咩好难”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陆清雪韩凛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初恋女神别沾边,这世他不爱了》内容概括:韩珊珊脸上露出疑惑的表情,韩冰也不是没戴过更贵更好看的项链,也没见她显摆过。她们这种家庭,什么价位的珠宝最终也不过只是一个装饰而已,真是没什么好炫耀的。不过韩梦和韩珊珊还是发表了意见。韩梦:“还行,挺百搭的,还挺适合你风格的。”韩珊珊:“好看。是有什么特殊含义吗?”韩冰收起下巴,云淡风轻道:“也没什么特殊含义啦,就普通......

主角:陆清雪韩凛   更新:2024-03-22 14:4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陆清雪韩凛的现代都市小说《初恋女神别沾边,这世他不爱了全集小说》,由网络作家“咩咩好难”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初恋女神别沾边,这世他不爱了》内容精彩,“咩咩好难”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陆清雪韩凛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初恋女神别沾边,这世他不爱了》内容概括:韩珊珊脸上露出疑惑的表情,韩冰也不是没戴过更贵更好看的项链,也没见她显摆过。她们这种家庭,什么价位的珠宝最终也不过只是一个装饰而已,真是没什么好炫耀的。不过韩梦和韩珊珊还是发表了意见。韩梦:“还行,挺百搭的,还挺适合你风格的。”韩珊珊:“好看。是有什么特殊含义吗?”韩冰收起下巴,云淡风轻道:“也没什么特殊含义啦,就普通......

《初恋女神别沾边,这世他不爱了全集小说》精彩片段


韩玉林此时眉毛也舒展开。

“这臭小子,想明白就好。”

“韩冰,打电话让臭小子晚上回来一趟,想要老子公司,以为一句话老子就能答应吗?让他回来,求求老子。”

韩冰知道,韩玉林这就算答应了。

只是还在嘴硬,说什么要韩凛求他,其实就是太想韩凛了,想让他回家,想看看他。

整个韩家,谁不想韩凛呢?

韩凛太久没回家过了。

韩冰没扭捏,给韩凛打了个电话过去。

拨电话之前,忽然想起了什么,仰起头,露出自己修长的脖子,以及脖子下面此时闪闪发亮的项链。

“对了,你们觉得我这个项链好看吗?”

韩梦和韩珊珊脸上露出疑惑的表情,韩冰也不是没戴过更贵更好看的项链,也没见她显摆过。

她们这种家庭,什么价位的珠宝最终也不过只是一个装饰而已,真是没什么好炫耀的。

不过韩梦和韩珊珊还是发表了意见。

韩梦:“还行,挺百搭的,还挺适合你风格的。”

韩珊珊:“好看。是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韩冰收起下巴,云淡风轻道:“也没什么特殊含义啦,就普通一项链,昨天弟弟去公司找我的时候送我的,也就是弟弟亲手选的,亲手送的,亲手帮我带上的,真没什么特殊含义。”

韩梦以及韩珊珊:“……”

韩梦:“摘下来吧,不好看,这项链巨丑。”

韩珊珊:“确实,这项链太一般了,建议扔掉。”

韩冰充耳不闻。

酸了,她们酸了。

在韩冰和韩珊珊羡慕的眼神中,韩冰给韩凛拨打过去了电话。

“咳咳。”韩玉林故意咳嗽了两声。

唐静雪充当韩玉林的翻译:“你爸让你开外放。”

韩玉林别扭道:“我可没说,我就是嗓子痒了。”

韩冰笑了笑,打开了扬声器。

没一会,电话就接通了。

“喂,大姐。”

韩冰声音温柔道:“小凛,在忙吗?”

韩凛犹豫了一下:“这边确实有些事情。”

“那我一会再给你打过来吧。”

韩凛道:“没事大姐,你先说吧。”

韩冰怕耽误韩凛时间,没再说一些客套话,直接说道:“娱乐公司的事,爸同意了,不过他让你晚上回来一趟。”

韩玉林小声嘟囔:“我什么时候说我同意了。”

唐静雪瞪了韩玉林一眼,在他胳膊上重重拧了一下。

韩凛那边短暂地沉默了一下。

这种沉默,让韩家的每一个人心里都像悬了一块石头,生怕韩凛还是不愿意回家。

他们刚才实在是太开心了,这会儿才忽然意识到,韩凛只是说不跟陆清雪来往了,没说已经原谅家里面了呀。

几秒后,韩凛的声音在电话那边传来:“今天晚上不太行,明天晚上回去可以吗?”

听到韩凛同意回家,韩冰提到嗓子眼的心终于放了下去。

“没事,明天也行,只要你回来就行。”

此时韩凛确实有点事。

有娱乐公司主动接触他,他现在正跟娱乐公司的人见面。

咖啡厅。

此时韩凛手上拿着一份合同。

是洛城娱乐公司签约的S级合同。

只要韩凛签下这份合同,就能享受洛城娱乐公司最顶级的资源推广。

所有行程工作取得的收益,公司都将跟韩凛进行四六分。

公司四,韩凛六。

娱乐公司会优待艺人,但很少有娱乐公司会为艺人让利。

像姚谣这种洛城娱乐力捧的艺人,也才和公司签到四六分,公司六,姚谣四。

然而韩凛现在只是一个一无所有的学生。

洛城娱乐竟然给出了这样一份夸张到离谱的合同。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