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小说拒绝996后,我坐拥农家仙庄

畅销小说拒绝996后,我坐拥农家仙庄

糯糯奶凶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拒绝996后,我坐拥农家仙庄》是作者“糯糯奶凶”的代表作,书中内容围绕主角安南暖祁寒展开,其中精彩内容是:开?”【不行!!不行!吃不到也就算了,连看也不让看,还有没有天理了?】【主播,你别不识好歹,别逼我跪下求你。】【主播你关直播,我就!!我就!!我就祝你美丽一辈子,呜呜呜。】【那么好吃的东西,为什么不让我看。】最后安南暖实在是没办法,洗了手坐下,又被逼当了一把吃播。但是刚一坐下,直播间就看到安南暖的肩膀处......

主角:安南暖祁寒   更新:2024-03-22 15:4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安南暖祁寒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小说拒绝996后,我坐拥农家仙庄》,由网络作家“糯糯奶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拒绝996后,我坐拥农家仙庄》是作者“糯糯奶凶”的代表作,书中内容围绕主角安南暖祁寒展开,其中精彩内容是:开?”【不行!!不行!吃不到也就算了,连看也不让看,还有没有天理了?】【主播,你别不识好歹,别逼我跪下求你。】【主播你关直播,我就!!我就!!我就祝你美丽一辈子,呜呜呜。】【那么好吃的东西,为什么不让我看。】最后安南暖实在是没办法,洗了手坐下,又被逼当了一把吃播。但是刚一坐下,直播间就看到安南暖的肩膀处......

《畅销小说拒绝996后,我坐拥农家仙庄》精彩片段


“我没事大伯母,我还行。”

其实安南暖身体素质之前根本不强,如果不是功法和灵泉洗涤,根本把这些东西担到山下来。

虽然力气大了一点,但也是累的衣服都汗湿了。

也是强撑着。

三叔去接三婶的东西,三婶只给了三叔一半。

然后三叔又帮大伯母分了一半,让安建国去接应安南暖。

“你去帮暖暖担吧。”

“好。”

等到安南暖卸下身上的重担,只觉得肩膀火辣辣的疼。

手一摸,完全不知道是汗还是血,但是肩膀完全僵疼了,这会也感觉不到。

视线开始昏暗下来,大家也没废话赶紧往家走。

【主播他们家里的家庭氛围好好啊,我记得我小时候爸妈没在家,锁了门,实在是太饿了,大伯母家就在我们家旁边,她蒸了馒头好香啊,我想去吃一个,结果大伯母连门都没让我进……】

【我叔叔只会问我爸妈要钱,我爷奶还惯着他,我一度觉得亲戚这两个字是最没用的。】

【我爷奶从来不管我们,别提是帮我们干活了,天天打麻将。】

【主播一家人明明也没怎么说话,但是这种温暖,就挺羡慕人的。】

然而等到回家了,更加的温馨,奶奶在做饭,妈妈在烧火。

热气腾腾的饭菜摆在桌子上,馋的人口水直流。

【饿了,饿了,加班狗还在加班,没有吃饭的资格。】

【好大的一盆牛骨头,牛肉,啊啊啊啊!!】

【好想吃!!】

【好多菜!】

安南暖挠挠头:“我们家要吃饭了,要不然我先关了直播,等下吃完饭熬果酱的时候再开?”

【不行!!不行!吃不到也就算了,连看也不让看,还有没有天理了?】

【主播,你别不识好歹,别逼我跪下求你。】

【主播你关直播,我就!!我就!!我就祝你美丽一辈子,呜呜呜。】

【那么好吃的东西,为什么不让我看。】

最后安南暖实在是没办法,洗了手坐下,又被逼当了一把吃播。

但是刚一坐下,直播间就看到安南暖的肩膀处的衣服,好像颜色好像不太对劲。

不像是被水浸湿的那种暗色,更像是血。

随着安南暖活动,就脖颈处就露出一片触目惊心的红,有些破皮了。

尽管是力气上来了,皮肉又不是铜皮铁骨,这么重的扁担压上,摩擦,肯定是会受伤的。

【主播,主播,你受伤了……】

【主播,你流血了。】

【我信了,这真不是摆拍,主播皮肤好白,伤口看着好吓人。】

但是安南暖都听不到,她只觉得自己脖子,肩膀疼,但是疼麻木了,也就不知道咋回事了,饿得要命,就专心吃饭。

因为是坐的最里侧,也没人看见,而手机是从她背后照过去的,所以才能看清楚。

干了一下午活了,大家都很饿,所以吃饭都是大口大口的吃的很香。

“妈,你今天的饭做得太香了,这手艺真是绝了。”

“奶奶,你今天做的饭太好吃了!”

“嗷呜,嗷呜,好 吃的要命。”

“青菜也好吃。”

光吃那点肉肯定是不行的,奶奶还摘了菜,五花肉焖茄子,给徐红做的蒸土鸡蛋,满满的一大盆,人多,分量可足了。

豆角炒腊肉,凉拌黄瓜,白糖番茄,牛排是不够吃的,还做了一小盆红烧肉。

一家人都是干的力气活,没有油水可不行。

最后等到十几个人吃完饭,那是盆光盘光,碗光,简称三光。

大家都吃撑了。

但是还有事要干。

要熬制果酱。

大家利索的又开始分工了,有人洗碗扫地,收拾战场,剩下的人,都开始清洗嘉宝果。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