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少帅,夫人无罪全集阅读

少帅,夫人无罪全集阅读

没牙的兔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少帅,夫人无罪》内容精彩,“没牙的兔子”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夏煜宁之润杜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少帅,夫人无罪》内容概括:寸。我换上那件水蓝色的对襟镶蕾丝边改良修身马褂,下身配一件同色系的及膝宽摆长裙。外加白色羊绒长袜,脚蹬米白色小牛皮鞋。柔顺光滑的长发整齐的披散在肩上。白净娇嫩的脸上唇红齿白。小巧的鼻子,搭上一双明媚透亮的丹凤双眸。差点认不出镜子里的自己。之所以这样做,只是想警告夏浅语,我也不是好惹的。免得日后整日找我麻烦。车子行驶在去学堂的路上。......

主角:夏煜宁之润杜   更新:2024-03-22 16:4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夏煜宁之润杜的现代都市小说《少帅,夫人无罪全集阅读》,由网络作家“没牙的兔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少帅,夫人无罪》内容精彩,“没牙的兔子”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夏煜宁之润杜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少帅,夫人无罪》内容概括:寸。我换上那件水蓝色的对襟镶蕾丝边改良修身马褂,下身配一件同色系的及膝宽摆长裙。外加白色羊绒长袜,脚蹬米白色小牛皮鞋。柔顺光滑的长发整齐的披散在肩上。白净娇嫩的脸上唇红齿白。小巧的鼻子,搭上一双明媚透亮的丹凤双眸。差点认不出镜子里的自己。之所以这样做,只是想警告夏浅语,我也不是好惹的。免得日后整日找我麻烦。车子行驶在去学堂的路上。......

《少帅,夫人无罪全集阅读》精彩片段


心中万般委屈,我倔强的站着不动。

阿爹与我对视,我能感觉到他的失望。

但我并不想妥协,就这样僵持着。

“阿爹,我不要姐姐道歉。你别气坏了身子。”夏浅语乖巧的拉着阿爹的胳膊轻声劝道。

阿爹的目光缓和下来,看向夏浅语,拍拍她的肩,温言道:“还是语儿懂事。”

“你啊,这些年你娘都教了你些什么?你自己好好反省反省吧。”阿爹气愤的转身走了。

雅芝看了我一眼,追了上去。

屋内只剩下我和夏浅语。

她看着我诡异的笑着,伸手抹去脸上的泪水。

凑近我轻声道:“这只是开始,我会把你彻彻底底的赶出夏家。咱们走着瞧。乡巴佬。”

她的话令我心生寒意。以她今晚的表现,我知道她做得到。

我并不害怕离开夏家,只怕阿娘会受我连累,没了看病的机会。

夏浅语走后,我站在窗前许久。

阿爹的态度还是伤到了我。

本以为早已看清想明。

但是再次经历依旧难过不已。

阿娘说我的依靠是阿爹。但他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儿女。他们在阿爹的宠爱下长大的。

而我们只不过是他早已经抛弃的妻儿。

我们早已没有了依靠。

日后要依靠的还是自己。

“阿娘,快快好起来,以后我们相依为命。宁儿照顾您。”我心里默念。

拭去眼泪,已是深夜。

翌日。

我穿着阿娘给我做的衣服,走下楼。

佣人已准备好了饭菜。

阿爹一家已经坐在桌前。

看我过来,他们的目光定格在我的身上。

我对阿爹昨晚的不公,虽心有不快。但也想通了。

我微笑的跟他们打了招呼,装作若无其事的径直走到座位前坐下来吃饭。

“姐姐,今天要去学校。你没忘吧。”夏浅语一脸单纯的笑好似昨天晚上的事从来就不曾发生过。

“没忘啊。怎么了?”我边吃边回。

“虽说姐姐天生丽质,但穿这身衣服去学校会被人笑话的。”她依旧是那张无害的笑容,却语气讥讽。

我看了一眼自己的衣服,若无其事:“这是来这里之前阿娘给我做的。有什么问题吗?”

“宁儿,你是我夏奉天的女儿,讲究的是体面。雅芝打个电话,让给语儿做衣服的成衣铺的掌柜按着语儿的身形,送两件过来。”阿爹吩咐雅芝。

“去学堂会不会迟到?”雅芝迟疑。

“迟到也不打紧,总不能让她穿成这个样子去吧。”阿爹有些动怒。

雅芝起身去打电话。

我看了眼夏浅语,她嘴角带笑,挑衅的与我对视。

“阿爹,妹妹昨晚上跟我说,她的留学基金是不许动的。家里没钱了。还要念书,我不想让阿爹为难,我的衣服虽然旧了些,还是可以穿的。省下买衣服的钱,留着交学费的。”

“好孩子,不用听你妹妹的。你是我夏奉天的女儿。在这个家里都是一样的。有语儿的,就有你的。夏家不缺你这些。你能理解阿爹赚钱的辛苦和不易,有这份心阿爹就很高兴了。好好考试。”他的语气由动怒,变得平和。

他看了眼夏浅语道:“要和姐姐和平相处,不要耍小孩子脾气。”

夏浅语脸色一阵红一阵白。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好啦,吃饭吧。”阿爹面无表情。

所有人默不作声。

衣服很快就送到了,掌柜亲自送来。顺便又给我量了尺寸。

我换上那件水蓝色的对襟镶蕾丝边改良修身马褂,下身配一件同色系的及膝宽摆长裙。外加白色羊绒长袜,脚蹬米白色小牛皮鞋。

柔顺光滑的长发整齐的披散在肩上。白净娇嫩的脸上唇红齿白。小巧的鼻子,搭上一双明媚透亮的丹凤双眸。差点认不出镜子里的自己。

之所以这样做,只是想警告夏浅语,我也不是好惹的。免得日后整日找我麻烦。

车子行驶在去学堂的路上。

阿爹对我的装扮很满意,心情也好了不少。

一路上也说了不少的话。

指着车窗外的建筑,告诉我这里都是他的管辖区域。

这栋楼是商场,那片地是厂房......。说了好多,不知不觉便到了一座欧式建筑前,门前的牌匾上写着”圣基督”学校。

大门被拉开,车子顺利的进入校区。

在一排校舍前停下。

校园内看不到人,此时正是上课的时间。

夏浅语迟到了。下车前她狠狠地瞪了我一眼。背上书包,跟阿爹打了声招呼,飞奔进教室。

我跟着阿爹来到校长室。

校长从座位上起身跟阿爹打招呼。

那是一位身材高大,皮肤泛红,长着一双蓝色眼睛的外国女人。她卷着黄色的头发说着一口蹩脚的汉语。

聊了一会,我知道她的名字玛利亚。

玛利亚让阿爹在外等我,她带着我去另一个办公室。

拿出一张试卷给我,我一看不难。趴在桌子上很快就写完了。

玛利亚看着手里的卷子,满意的给我一个大拇指。

她很开心的给了我一个拥抱,说:“你做的很好。”

那只是很简单的计算,和一些奇怪的图画,找出线索,然后写一个小故事而已。

我从小听阿娘的故事长大,又看了那么多古今中外的杂书。对于讲故事,难不倒我。

玛利亚牵着我的手,回到办公室激动地对阿爹说:“哦,这孩子真不错。逻辑能力超强。我曾经在所有的学生里做过这道题,她的答案是我最满意的。”

“玛利亚校长说,这孩子能进圣基督吗?”阿爹不敢置信的问。

“哦,是的是的我们很需要这样的学生。”玛利亚手足舞蹈。

“可是,她没有接触过英语。”

“哦,这一切都不是问题,市长大人。”

“那要感谢玛利亚校长了。过两天是我夫人的生辰,会举办盛大的宴会。到时会有很多政要,名流会来参加,诚恳的邀请圣玛利亚校长也能光临舍下。”

玛利亚校长高兴地手舞足蹈,“好的好的,感谢市长大人的邀请。我一定会去的。”

阿爹先走了。我被玛利亚校长安排到了五年级。好巧不巧的跟夏浅语一个年纪。

我跟在玛利亚的身后,站在讲台前,台下一片掌声。

头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自我介绍,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大家好,我叫夏煜宁。住在苏城。以后还请大家多多关照。”台下一片掌声

玛利亚校长又说:“夏煜宁同学,以后就在咱们五年级了,希望你们以后一同学习,相互关爱。”

台下又是一阵掌声。

玛利亚校长说完对站在边上的老师说:“张老师,夏煜宁就交给你们班了。”

说完就走了。

台下一阵窃窃私语声。

~C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