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戏耍人间的恶魔精品

戏耍人间的恶魔精品

喜欢你时天好暖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奇幻玄幻《戏耍人间的恶魔》,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小红小红,由大神作者“喜欢你时天好暖”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风雨雷电随我入主,降临人世间天下唯我主宰,我天地唯一的主黑夜降临,人世间,,我带来了这世间唯一的光,接受正义的审判,接受罪恶的断头台...

主角:小红小红   更新:2024-03-22 17:4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小红小红的现代都市小说《戏耍人间的恶魔精品》,由网络作家“喜欢你时天好暖”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奇幻玄幻《戏耍人间的恶魔》,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小红小红,由大神作者“喜欢你时天好暖”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风雨雷电随我入主,降临人世间天下唯我主宰,我天地唯一的主黑夜降临,人世间,,我带来了这世间唯一的光,接受正义的审判,接受罪恶的断头台...

《戏耍人间的恶魔精品》精彩片段

今天的天气好晴朗,我走在大街上哟,来了各位,咋的,吃饱了撑着没事干点进来,手贱不贱呀?

唉,无聊那自报一下家门,我的名字叫独孤求败,我找于千年之前,于世间无敌,如今转眼千年,行走在人间,只求一败,等待现世人类令我感到无比的心累唉,不说了,跳过了各位沙雕们嗯,中午好,我想了想,写了又写,我说了又说做了又做,但是我又不知道该怎么写,写什么唉,怎么写呀?

思来想去,还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比较好,我骂你,你不骂我,我打你,你不打我,我吃饭,你不吃饭,你吃屎,我不吃屎,我喝水,你不喝水,你居然跑去喝尿贼贼贼贼贼,孔孔孔孔孔哈哈哈,唉,路边有个人骑了辆摩托车,记着骑着它翘起了车头,呜砰,一声哀嚎他爬了起来,他又躺了下去,啊,瞪大了我的双眼哇,有一只好凶猛的母老虎,事不妙,趁机就溜啊今天阳光真好,正适合睡大觉,可惜呀,可惜,还得起来吃饭,吃饭呀,多么的痛苦,还得自己做,唉,悲哀呀,会变成这样呢,不应该这样,为什么要如此如此的沉默?

小小的花,如此的娇艳,小小的人啊,如此的傲娇,这是天空一边下起了大雨,我们都在屋檐,不知所措,哦哦,哇哦,突然我举起了我的手掌我用,我的手掌,遮住了一滴雨滴,落在我的掌心,这如此的冰冷,小小的帽儿戴在我的头头,我把我的帽帽系上一个蝴蝶结,一我变成了最美丽的哥哥,你叫我哥哥哥哥,不要叫姐姐,哥哥哥哥,有对大长腿,哇哦,哥哥好帅,嗯,哥哥有八块腹肌哦,哥的脸好白哟,哎!

人家走了两个月的都没他这么白,为什么可以白到这么白呢?

各位观众朋友们,来请看这场首播,小红在现场拿了一把菜刀,他砍死了小红的妈妈,哦,不小红砍死了小红的妈妈,所以小红是几个小红?

不小红,你在干什么?

为什么要杀了妈妈?

啊,小红把她妈妈杀了吗?

哇,好恐怖呢小红,你为什么杀二姨?

小红,你为什么要杀你妈妈?

妈妈妈妈,我没有杀害妈妈,是他是他都是小红杀的不是我,妈妈,你快起来呀,你快说话呀,你快说呀,妈妈只要你起来,只要你开口说话,就能证明我没有杀你妈妈,我求求你了,你快起来呀,妈妈,怎么,你还是不愿意起来?

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小红举起了手中的菜刀,一刀一刀砍在妈妈身上,刀刀出暴击,砰砰砰!

就这样,小红的妈妈死了,又死活了又活,小红呀,别再看妈妈了,妈妈可以告诉你,不是你杀的妈妈,不,妈妈,我不要你告诉我,我要我自己告诉我自己,就是别人杀的你,而不是我杀的你,我根本就没有拿刀杀害你,我只是拿刀砍了你不小红妈妈是爱你的,小红你快住手,住手呀,你不要再砍了,快住手,小红小红小红,小红小象是小红象小象,小红是小象红,Why妈妈,你快起来看看呀,小红姐姐的白裙子变成了红裙子,好漂亮的,嗯,妈妈我也要小红姐姐的红裙子,那一样的红裙子,妈妈,你会给我红裙子的,对不对?

红呀,你可不要跟小红学哦,他那样是不对的哟,可我不要我不嘛不嘛,我就要,小红,听话哦

小说《戏耍人间的恶魔》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