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作品天下英豪千千万,疯批太监杀一半

完整作品天下英豪千千万,疯批太监杀一半

本是俗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叫做《天下英豪千千万,疯批太监杀一半》,是作者“本是俗夫”写的小说,主角是楚信崔真。本书精彩片段:一愣,接着他就敏锐的察觉到了初阳殿那边有打斗声。闻言,楚信忙掉头飞奔向初阳殿方向而去。当他赶回来,初阳殿战斗正激烈着,那几个华阳公主身边的老太监都倒在了血泊中。三个黑衣人正在围攻陈嬷嬷和南宫婉儿,而华阳身穿一套紧急穿上的便衣,手持八面汉剑,一脸紧张的站在后方。就在这时,又有一黑衣人出现,直奔华阳而去,还未靠近便拿出了一把强弩对准了华阳......

主角:楚信崔真   更新:2024-03-22 18:2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楚信崔真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作品天下英豪千千万,疯批太监杀一半》,由网络作家“本是俗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叫做《天下英豪千千万,疯批太监杀一半》,是作者“本是俗夫”写的小说,主角是楚信崔真。本书精彩片段:一愣,接着他就敏锐的察觉到了初阳殿那边有打斗声。闻言,楚信忙掉头飞奔向初阳殿方向而去。当他赶回来,初阳殿战斗正激烈着,那几个华阳公主身边的老太监都倒在了血泊中。三个黑衣人正在围攻陈嬷嬷和南宫婉儿,而华阳身穿一套紧急穿上的便衣,手持八面汉剑,一脸紧张的站在后方。就在这时,又有一黑衣人出现,直奔华阳而去,还未靠近便拿出了一把强弩对准了华阳......

《完整作品天下英豪千千万,疯批太监杀一半》精彩片段


“婉儿,给本宫烧水,太撑了。”华阳伸着懒腰道。

“是殿下!”南宫婉儿伸手一挥,就有宫女去准备水了。

不久,水烧热,华阳去洗澡。

楚信则对其他宫女和老太监说道:“剩下的火锅和烤羊,都一起吃了吧!”

说着他拿起一根羊腿吃了起来。

此时的天色已经完全黑了下来,然而就在这时,远处突然传来了一声尖叫,打破了皇宫内的平静。

“有刺客,抓刺客啊!!!抓刺客!”

接着就是叮叮当当敲锣示警的声音。

听到声音,楚信脸色一变。

吱呀!

华阳洗澡的房间,南宫婉儿走了出来,看向了锣声传来的方向。

“是陛下休息的大明宫方向!”

“小楚子,你快去救皇兄,陈嬷嬷,你也去!”华阳焦急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

“是,殿下!”陈嬷嬷应了声就走了出来。

“陈嬷嬷,我去就好了,你在这里保护公主殿下!”楚信说着飞身而起,向着未央宫急掠而去。

不过,他走了一半,突然留意到远处有两道黑影向着初阳殿的方向掠去。

见到这一幕,楚信神情一愣,接着他就敏锐的察觉到了初阳殿那边有打斗声。

闻言,楚信忙掉头飞奔向初阳殿方向而去。

当他赶回来,初阳殿战斗正激烈着,那几个华阳公主身边的老太监都倒在了血泊中。

三个黑衣人正在围攻陈嬷嬷和南宫婉儿,而华阳身穿一套紧急穿上的便衣,手持八面汉剑,一脸紧张的站在后方。

就在这时,又有一黑衣人出现,直奔华阳而去,还未靠近便拿出了一把强弩对准了华阳。

嘣!

伴随着弩弦的嗡鸣,三支弩箭极速向华阳飞去。

见到这一幕,陈嬷嬷脸色一变,想要救援,却被一个黑衣人抓住机会,一刀砍在了后背。

眼见银芒直奔华阳公主,危急之际,一个身影出现在了华阳公主前方。

正是楚信!

楚信双臂一展,身上爆发出了一层可怕的罡气。

不灭金身!

三支弩箭击中了楚信身上的罡气纷纷停在他身前。

下一刻,随着他双臂一震,弩箭就倒飞了出去。

这时候黑衣人已经冲到了楚信和华阳身前。

见此,楚信挥手连续射出了十六道无形剑气!

六脉神剑!

咻咻咻咻~

那冲过来的黑衣人哪里见过这架势,在挡下几道六脉神剑后,最终却淹没在更多的无形剑气中。

【气运点+29】

击杀了这个黑衣人,楚信看向了击伤陈嬷嬷的那个黑衣人。

这个黑衣人竟然是宗师境的高手。

眼见南宫婉儿要惨遭毒手,楚信拔出了腰间的泪痕剑。

“婉儿姐姐闪开!”

噌!

一抹雪白的光华在初阳殿前闪耀,照亮了一片夜空。

那个黑衣人看着这片银光,只感觉一股凉气从尾椎骨升起,直到天灵盖。

恍惚间,他看到了仙人临尘,谪仙降世,地涌莲花,仙光阵阵。

下一刻,当黑衣人反应过来,却感觉到了脖子一凉。

黑衣人一把捂住了脖子,却止不住那喷涌的鲜血。

【气运点+45】

这一幕让另外两个先天境的黑衣人大惊,楚信却没给他们惊讶的机会,他的身法快速闪烁,一根根绣花针刺入了两人周身各大穴位和骨节。

危机解除,所有人都松了口气,不过就在这时楚信想到之前看到的是两个黑衣人的身影。

与陈嬷嬷、南宫婉儿战斗的三个黑衣人是最先到达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