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佳作神豪富婆:我靠返利让首富吃上了软饭

畅读佳作神豪富婆:我靠返利让首富吃上了软饭

香烤可达鸭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神豪富婆:我靠返利让首富吃上了软饭》,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时楠周佚,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香烤可达鸭”,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已经来了不少人,时楠一出场,再次收获了全场的目光。这般年纪就拥有如此身家,想必也不是池中之物!一时间,有不少人暗自观摩。时楠也没插入他们的话题,找了个位置坐好,竖起耳朵听他们侃大山摆八卦。这世间,何以解忧?唯有吃瓜!并且妄图从前辈口中获取一些花钱灵感。大腹便便,地中海发型的中年秃顶男人捧着酒杯一脸笑呵呵......

主角:时楠周佚   更新:2024-03-22 19:2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时楠周佚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佳作神豪富婆:我靠返利让首富吃上了软饭》,由网络作家“香烤可达鸭”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神豪富婆:我靠返利让首富吃上了软饭》,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时楠周佚,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香烤可达鸭”,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已经来了不少人,时楠一出场,再次收获了全场的目光。这般年纪就拥有如此身家,想必也不是池中之物!一时间,有不少人暗自观摩。时楠也没插入他们的话题,找了个位置坐好,竖起耳朵听他们侃大山摆八卦。这世间,何以解忧?唯有吃瓜!并且妄图从前辈口中获取一些花钱灵感。大腹便便,地中海发型的中年秃顶男人捧着酒杯一脸笑呵呵......

《畅读佳作神豪富婆:我靠返利让首富吃上了软饭》精彩片段


正说着话,劳斯莱斯停在了门口,从车上下来一个年轻的姑娘。

魏章顾不得招呼其他,赶紧上前,这辆车可是他专门为大佬安排的,那这个女孩的身份自然不言而喻。

“时小姐您好,鄙人魏章,您叫我小魏就好。”

他姿态摆的这般低,周围打量的人也不自觉吸了一口气,能让笑面虎魏章放下身段亲自接待,看来这个女孩的来历不一般!

小魏?时楠瞅了瞅他的长相,还真叫不出这个口。

稍加犹豫,时楠:“魏行长客气了。”

她也不太明白,一个行长看上去都五六十岁了,怎么能这么舔?

但她面上没有表露丝毫,相当淡定的在侍者的带领下,离开了门口一众打量的视线。

越往里走,越发有种古代园林的感觉。

不愧是鼎鼎有名的中式私房菜馆,曲望居的内里布满了假山流水、亭台楼阁。

来到二楼,这里已经来了不少人,时楠一出场,再次收获了全场的目光。

这般年纪就拥有如此身家,想必也不是池中之物!

一时间,有不少人暗自观摩。

时楠也没插入他们的话题,找了个位置坐好,竖起耳朵听他们侃大山摆八卦。

这世间,何以解忧?唯有吃瓜!

并且妄图从前辈口中获取一些花钱灵感。

大腹便便,地中海发型的中年秃顶男人捧着酒杯一脸笑呵呵:“老吴,听说你买了架私人飞机,看来最近发了笔财哟。”

被称为老吴的男人赶紧摆了摆手,“说笑了,说笑了,跟您的豪华游艇比起来,岂不是小巫见大巫!”

“哈哈哈…”

秃顶男明显很满意,得意的给大家展示了一下他的游艇照片,好生吹嘘了一番。

私人飞机?豪华游艇?嗯,听起来不错,小本本上记着。

时楠一边暗戳戳听着他们炫富,一边致力于为自己的花钱大业添砖加瓦。

待会儿我也整一个。

一群人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假装谦虚,实则炫富,唾沫星子喷的到处都是。

时楠在一旁听得也是津津有味,直呼学到了,学到了,原来还能这么玩儿。

豪华游艇上招他几十个年轻帅气的男模,挨个儿来场走秀,那宽肩窄腰大长腿…简直是人间天堂啊!

这么想着,时楠心里直痒痒,赶紧的,都给我记下来,到时候把姐妹们都叫上,岂不美哉?

思绪逐渐延伸到不可名状的地方……

魏章走上前,做了一段讲话,“感谢大家百忙之中能够来参加今日的客户联谊会…”

说完眼神一转,看向时楠,做了个邀请的手势:“今天向大家隆重介绍一位我行的重要客户,那就是我们的时楠时小姐。

“时小姐,年纪虽轻,但在我们银行却有存款现金100多亿……”

顶着众人火辣辣的视线,时楠微微颔首,宠辱不惊地给大家打了个招呼。

尽管她已经尴尬的脚趾抠地,觉得自己成了动物园里的猴子。

“……”

全场霎那间一片寂静,刚刚的喧闹声戛然而止。

“100多亿?”

“……”

众人心里边有一万句mmp要讲。

不知道是谁轻轻呢喃出声,“欢乐豆我都不敢想这么多!”

自从听到100多亿现金,众人头脑里已经什么都想不起来了,眼睛都在冒绿光。

在座的各位说起来也算是身价过亿的大老板,但是哪个能掏出过亿的现金流?这年头以贷养贷的多了去了,谁身上没背个上千万的贷款?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