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背叛推理:完美妻子背后的秘密畅销巨作

背叛推理:完美妻子背后的秘密畅销巨作

玄阳一哥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背叛推理:完美妻子背后的秘密》是作者““玄阳一哥”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何凡萧芸儿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结婚六年,他有一个美艳的完美妻子。妻子支持他的工作,而他也对她无微不至。直到有一天,妻子下班回家,他看到她红晕的脸庞和撕烂的丝袜……从此埋下怀疑的种子,逐渐发现完美妻子背后的秘密。背叛?出轨?妻子的举动让他崩溃。而他绝不忍气吞声,选择报复到底!...

主角:何凡萧芸儿   更新:2024-03-22 19:4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何凡萧芸儿的现代都市小说《背叛推理:完美妻子背后的秘密畅销巨作》,由网络作家“玄阳一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背叛推理:完美妻子背后的秘密》是作者““玄阳一哥”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何凡萧芸儿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结婚六年,他有一个美艳的完美妻子。妻子支持他的工作,而他也对她无微不至。直到有一天,妻子下班回家,他看到她红晕的脸庞和撕烂的丝袜……从此埋下怀疑的种子,逐渐发现完美妻子背后的秘密。背叛?出轨?妻子的举动让他崩溃。而他绝不忍气吞声,选择报复到底!...

《背叛推理:完美妻子背后的秘密畅销巨作》精彩片段


只能说,

——得妻如此,夫复何求!

可不知为什么,

当今天再看到这一幕时,却让他感觉很是别扭。

尤其是妻子毫不在意便将儿子推给老两口时,让何凡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的样子……

也不知是不是错觉,

似乎妻子对父母的冷漠,并不仅仅是因为自己的缘故,好像还有着一份怨恨在里面……

怨恨自己的父母?

这突然莫名升起来的念头,连何凡自己都吓了一跳。

这怎么可能?

毕竟萧占山跟李红梅,那可是她亲生的父母啊!

妻子,又怎会怨恨他们呢?

不过这些念头在脑海中一闪而逝,随即便被他抛到了一旁!

要知道,

自己父母可还在医院急救呢,哪里还容得他多想啊?

儿子已经如愿有熟人照顾了,何凡便也不再去多想。

也不管岳父母脸色变得有多难看,当下直接油门一踩,顿时便冲了出去,直奔朝阳镇……

……

看着车子离去,萧占山、李红梅两口子对视一眼,皆是露出了不喜的神情……

“哼!这臭丫头真是个白眼狼,做事从不为咱们着想……真不知那何凡有什么好的,就这么迷她?”

“要不是她非得……”

一提到女婿何凡,李红梅便是满脸的嫌弃。

——语气中,更充满了对女儿深深的埋怨!

可正当她满腹抱怨,想要接着说什么时,却被一旁的萧占山给挥手直接打断道:

“好了,有些事别乱说,孩子还在这里呢。反正咱们该做的事情都已经做了。接下来女儿会怎么去选择,那是她的事情……”

说这些话时,萧父面无表情。

似乎,在忌讳着什么。

“可她……”

李红梅仿佛还想要说些什么,却被自家丈夫一瞪眼睛,直接就吓的又吞了回去。

看的出来,她仍旧是不甘心!

——可能怎样呢?

说到底在这个家中,自己男人才是一家之主……

……

就这样,老两口抱起小何苗,也不顾他哭闹着要爸妈,转身便向着远处一辆豪车走去!

只是在打开车门的瞬间,里面隐隐出现了一道身影……

只是开关门的速度太快,没人能看清那人究竟是谁……

……

“怎么……会这样?”

看着眼前正嚎啕大哭的妹妹文曦,何凡不禁两腿一软,眼神之中顿时没有了任何神色……

是的!

他终究来晚了。

原本何凡还以为,就算父母出了车祸,既然还能被送进医院,应该能等到自己过来才对!

只可惜,何凡还是想错了。

在他开车前来的半路上,父母愿意在手术中过世。

——人死如灯灭!

就算他有着通天的医术,也不可能将已经过世将近一个小时的父母,从阎王手中夺回来了!

父母……居然没救过来?

这个结果,是何凡无论如何都难以接受的。

他甚至在想,

之前若非自己坚持回东海市,在老家多住上两天的话,爸妈是不是就不会出事了?

而且就算依旧出了车祸,有自己在总能多出一线生机吧?

后悔!懊恼!悲伤!

种种情绪不一而足,直接全都涌上了何凡心头,犹如一柄柄刀子狠狠插在他的心脏之上!

父母,在同一天撒手人寰……

这个打击实在太大,让何凡整个人顿时失去了精气神……

“老公你怎么了?”

“凡哥哥,你别吓我啊……”

眼到他这一副不哭不闹,心丧若死的表情,旁边原本正抱头痛哭的两女当即一惊,赶忙上来一左一右扶住他,担忧的问道。

“……爸跟妈呢?”

小说《背叛推理:完美妻子背后的秘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